天邊一朵云_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 現代小說>青梅竹馬【1】


《小溫柔》作者:春風榴火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校園/ 愛與守護/ 溫暖治癒)
【一個憨丫頭不小心撩到了高智商學霸,從此人生逆襲開掛的蘇爽甜寵故事】

內容簡介:【先天不足憨態可掬皮皮蝦女主 vs 高冷矜貴佔有欲強腹黑大魔王】【番外:兩對好友戀愛史】
人人都說,S大校草傅時寒,高冷矜貴,穩重自持,與女生說話從來不會超過三句。
只有霍煙知道,當年傅時寒是怎樣摟著她,在自家門口的梧桐樹下,貪婪地撕著她的唇,霍煙上氣不接下氣,低低哀求那幾聲,傅時寒的心髒都炸了。

作品簡評:本文風格溫暖治愈,描寫細膩,文風清麗,人物性格鮮明,故事情節跌宕起伏,值得一閱。
女主角霍煙,自小生活在姐姐優秀光環之下,被親戚忽視,被父母嫌棄。
幸好有青梅竹馬的小哥哥傅時寒一直關心她,愛護她,陪伴她一起成長。
大學裡,霍煙通過不懈的努力,終於證明了自己的優秀,並且也讓所有人看清了姐姐霍思暖親和友善的外表之下,那虛偽做作的靈魂。
與此同時,霍煙與傅時寒終於修成正果,展開了一段青澀甜蜜的校園愛情故事。 


《小少爺》作者:一夜從燈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情有獨鍾/ 愛情戰爭/ 天作之合/ 互暗戀/ 校園/ 甜寵)
作品簡介: 【桀驁不馴小女僕 vs 日天日地小少爺】
江巍的爺爺是顧序爺爺的保鏢。
江巍的爸爸是顧序爸爸的保鏢。
按理來說,江巍長大後也該是顧序的保鏢。可偏偏,她是個女的。
江巍:“顧序,你缺不缺個女保鏢。” 
顧序在她臉上吧唧一口:“不,我缺個女朋友。” 
…… 。
江巍和顧序一路相伴走來,從校服到婚紗,從小女僕到小嬌妻,顧序覺得江巍從出生就注定是他的。
但江巍卻覺得—這小少爺怎麼那麼煩人!

PS. 前期校園,後期都市警匪。男主很帥,女主更帥。

 

《竹馬又甜又鹽》作者:木今安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互初戀/ 校園/ 情有獨鍾/ 甜寵)
作品簡介:
程斂一眉目清俊,學習又好,打小就很受女生歡迎。唐杏與他同窗12年,“飽受折磨”。
雖然她從中收到了不少賄賂,咳咳……。但這並不妨礙她想遠離程斂一。

到了高中,唐杏叮囑他:“你不要和同學們說我們是鄰居啊。”程斂一應允了她。
高中入學第一天,班級女生都在八卦著隔壁班的程斂一。唐杏在一旁閉口不言。
誰料,程斂一徑自走到她的面前,彎著唇道:“我媽讓你今晚去我家吃飯。”
唐杏:……。

 

《奶狗繫男友》作者:連藝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暗戀/ 姐弟戀/ 佔有欲/ 忠犬/ 非典型校園文/ 甜文)
作品簡介:
俞熙大三了,她從來沒談過戀愛。不是沒有男生追過她,而是追她的男生,都是剛追兩天就莫名其妙沒音了,甚至看見她還繞著走。
俞熙郁悶極了。然而,在情人節裏,她隻能牽著領居家的弟弟,假裝自己有男朋友……。

直到有一天,她無意中看見,她那個鄰居家乖巧聽話愛撒嬌的小奶狗弟弟,兇狠的威脅昨天請她喝了杯奶茶的學長!
俞熙怒氣沖沖:“你說吧,你剛剛錯在哪裏了?”
陳佳逸滿臉無辜:“熙姐姐,你說的這是什麼話!難道我沒做錯事,就不能被你罵了嗎?”
俞熙:“……”。

【男主外表乖巧奶軟愛撒嬌,內裏腹黑惡劣武力值max】人前小奶狗,人後小惡狼 。

 

《十三幺》作者:雲拿月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校園/ 學霸/ 邊緣戀歌溫馨治愈/ 寵文)
作品簡介:  【變態大魔王(溫馨治愈) vs 乖巧小青梅(我願為你)】
陳許澤有個小名,聽說是出生前,陳奶奶和周媽媽在同一個牌桌上,先後摸到了十三幺,於是周窈和陳許澤,她占“幺”字,他占“十三”。
得知他們曾經有過口頭上的娃娃親,損友差點沒笑死。

陳許澤沉悶冷漠,桀驁自我,對誰都不屑一顧。
周窈安靜乖巧,在他那待遇稍好,但也隻是別人得他一個字,她能得他一句話的區別。

有天某狐朋狗友突然神秘兮兮來道:“昨晚我不小心撞見他們在角落說話,周窈喝太多醉得過頭,一口親在陳許澤下巴上!”
損友大驚:“完了,這下他們得絕交!”
“絕不了。”狐朋狗友頂著一臉世界崩塌的表情,搖了搖頭,“陳許澤沉默了三秒,我聽到他說”
“說什麼?”
“再來一次,往上親。”

 

《離婚了,謝謝[重生]》作者:夕夕裏 /❤️❤️🖤
(都市情緣) (重生/ 青梅竹馬/ 穿書/ 校園/ 情有獨鍾/ 甜文)
作品簡介:  【男主喝酒,會出現第二人格】
談馨是一本言情小說裏的女配,作為男主的青梅竹馬兼前妻,注定是炮灰的命。
重回十七歲,她學乖了,隻想安安靜靜做個美少女,遠離劇情,卻被男主、男配、反派boss以及各種路人甲糾纏不清,被迫打臉虐渣。

季宴發現自己的小青梅變了,以前可乖可粘人,現在則是一臉高冷禦姐範,讓他很方。
談馨更方,因為她發現竹馬每次一沾酒,就會變成前世的霸道總裁前夫,還口口聲聲說愛她。
" 離婚了謝謝"。


《惡毒女配身後的極品男人》作者:若明翼 /❤️❤️❤️
(都市情緣) (重生/ 青梅竹馬/ 忠犬/ 渣女主/ 虐戀情深)
作品簡介 :
每一個惡毒女配身後一定都有一個極品男人,他縱容你為惡,和你一起折騰男主女主, 他並不是真的腦殘,他只是太愛你,他叫秦摯。
樓堯堯跟人搶了一輩子男人,最後才發現搶到的是一個人渣中的人渣, 為了這個渣男,她誤殺了情敵,還把自家惡毒男配葬送了。
重生回到二十歲,一切還來得及,樓堯堯決定了,她要做一個真正的惡毒女配, 然後牽著自家忠犬男配,到那對狗男女面前去秀恩愛!

 

《兔子壓倒窩邊草》作者:憶錦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男腹黑/ 輕鬆詼諧)
作品簡介 :
肖兔她媽有個願望:將來女兒長大了能像玉兔精那樣,娶個白白淨淨的唐三藏做老公,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萬一膩煩了還能把他吃掉。
可是她媽萬萬沒想到,還沒等女兒修煉成精,就已經被修煉成精的唐僧…吃掉了。


《兩面派》作者:六盲星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情有獨鍾/ 腹黑/ 豪門世家/ 催淚)
作品簡介: 
林盡染:你誰啊。林盡染,典型性兩面派。最常做的事:翻臉不認人。 
周正憲:你老公。周正憲,非典型性兩面派。最喜歡做的事:把林盡染翻過的臉再翻回來。

遺忘比災難更震撼人心,汶川大地震,生靈塗炭。你還能記多久?在那裏,我弄丟了你。這一次,染染,我不會再放手了。
這是久別重逢、再愛一次的愛情故事。


《強扭的瓜超甜甜甜》作者:曇霸兒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寵文)
作品簡介 :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裴域曾經有多囂張,如今就活得有多憋勁。
他苦戀了多年捧在手心上的女子,如今終於在他千般手段萬般功夫之下,成為了他的妻子,但還是經常對他愛理不理的,連孩子都不肯給他生一個。

女主前期隱忍後期爆發,是智慧與美貌並存的女神。
男主表面腹黑內心柔軟,並愛她寵她護她。


《高冷男神住隔壁:錯吻55次》作者:葉非夜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男腹黑)  (中長篇)
作品簡介 :
結婚前的顧傾城,總想著怎樣推到唐時。
結婚後的顧傾城,卻想著怎樣讓唐時放過她一晚。
然而事實證明,不管她找出的借口有多無敵,他總是可以輕而易舉的化解。


《君生我已老》作者:愛爬樹的魚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姊弟戀/虐心)
作品簡介 :
她二十七歲那年,他球衣還未換下, 丟開籃球,用能點亮一百瓦燈泡的眼神將她從頭打量到腳,掙扎良久,最終還是嫌棄地,對哭得慘的她說—「大嬸,如果你三十歲還沒有嫁出去的話,我就娶你吧。」

她用著堅固的面癱臉抓著他的衣服淡定的扇鼻涕, 「為什麼?」
他嘴角抽搐一下, 「因為除了我之外,再也沒有任何男人有勇氣捨身娶你了。」 
言猶在耳,她早該知道,從小他就不是個安分角色。也是在她二十七歲生日那夜,向來英明如她,竟一個不小心著了這混小子的道去。

 

By 水云。2020.05.26


  接續 : ⌛現代>青梅竹馬【2】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