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現代>穿越+穿書【1】

 

《跑,你繼續跑[穿書]》作者錫紙錦鱗 /❤️❤️❤️
(都市情緣) (三次穿書/ 豪門世家/ 狗血出沒/ 犯罪.刑事.辦案/ 戀愛戲少/ 寵虐文) 
內容簡介:【(1)小姨x外甥--(2)同桌--(3)小姐x保鑣警察】
伍恬第三次在陌生身體裡醒來的時候,已經見怪不怪了。
直到她看見新來的貼身“保鏢”,才意識到事情不對勁。

伍恬大驚失色:“你怎麼在這!”
江時均面無表情:“小姐,該吃藥了。”
夜深人靜,伍恬在她的大床上被人捂著嘴死死壓在身下,某個小兔崽子咬牙切齒:“我他媽就知道你沒死!”
伍恬:“唔唔唔!”說話就說話,咬人幹什麼QAQ


《大佬成了我三歲兒子[穿書]》作者:美人無霜 /❤️❤️🖤
(都市玄幻) (穿書) (養成/ 情有獨鍾/ 逆襲/ 虐渣/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
書裏,又美又賤的女配對男主求而不得,男主去世後,她撿到了男主三歲的兒子,對著長得與男主極為相似的臉,因愛成恨,每天以虐待孩子為樂。 
後來,女配落得慘烈的下場時,被女主告知,那孩子不是男主的兒子,而是男主本人。 

一覺醒來,唐酥發現自己穿成這個囂張惡毒女配。看著坐在她家門口的三歲小萌娃,唐酥極美極豔的臉上瞬間笑容滿臉,幸好一切都還來得及,女配還沒有開始虐待孩子。 
為了不讓書上的慘烈結局發生,她需要對孩子噓寒問暖,照顧他,關心他,寵愛他,等待他被女主接走。 
*****************
【片段一】: 三歲的男主,圓溜溜的眼珠子瞪著唐酥。 
“ 你不能偷窺我。” 男主奶聲奶氣地訴斥?。 
“ 我不看著你洗,怕你淹死。” 唐酥移開視線,這麼小,一點看頭都沒有。 
【片段二】: 
男主抱著唐酥,吻了吻她紅透的小臉,聲音喑啞,“ 乖,我變小的時候,你不是每天都幫我洗嗎?” 
唐酥全身都泛著粉紅,眼裏水光??,看著面前這張禁欲的臉,好想撓他! 


《穿成假私生女後我變美了》作者:石上清泉 /❤️❤️🖤
(都市情緣) (穿書) (情有獨鍾/ 金手指/ 虐渣/ 爽寵文)
內容簡介:
顧纖穿到一本書裡,成了南市顧家的私生女,也是天之嬌女顧菀的容器。
女主顧菀長得美艷精緻,是潛力無限的女星,但除了顧家人以外,沒有人知道她得了腎衰竭,需要換腎。
原身剛上大學,被騙到了一場酒會,和一個陌生的男人發生關係,懷了孕。酒會的照片被人發到網上,她成了眾所周知的拜金女。

按照原本的劇情,原身因為流言蜚語的攻訐,精神狀態不穩定,稀里糊塗打了胎,卻死於大出血,顧菀傷心欲絕,最後用了原身的腎臟活了下來。
現在顧纖成了原身,身上還帶著金手指,要做的只有三件事:好好讀書、養好身體、遠離顧家。
謝頌看著花園裡看書的少女,黑眸閃爍不定。
秘書:謝總,這塊地位置偏僻,就算開發也不一定會收回成本。
謝頌態度冷淡:別廢話,買。
顧纖發現自己多了一個新鄰居,是她姐姐做夢都想攀附的男人。


《嫁給男主他爸爸》作者:九州大人 /❤️❤️❤️
(都市情緣) (穿書) (奇緣/ 有趣.狗血/ 情有獨鍾/ 豪門世家/ 霸道總裁/ 甜寵)
內容簡介:
喬顏一朝穿進小白文,成為霸總白月光的炮灰替身。
是劇情中為了報復霸道男主,設計成為他後媽的狠毒女人,下場淒慘。
喬顏有意避開劇情,卻在第一天就陰差陽錯被大霸總拉上床,春風一度。六月懷胎,肚大如羅。
霸總男主︰……這是我的長子!
大霸總爸爸︰想多了,那是你弟弟!

這是一篇能令人輕松愉悅的穿書文,行文流暢,人物性格鮮明,男女主感情水到渠成,溫馨甜蜜,值得一讀。


《反派女配洗白日常[穿書]》作者:今悠 /❤️🖤🖤
(都市情緣) (穿書) (日久生情/ 爽寵文)
內容簡介:
一不小心穿成反派女配怎麼破?在這本重生虐渣文裏,原主是個各種跟女主作對,並被男主厭惡的反派女配,最終下場凄慘,到死也沒被男主正眼瞧過。
面對戰鬥力爆表的女主,以及那個嫌棄死自己的男主幹哥哥,蘇允默隻想各種花式洗白,努力掙錢給自己撐起一片天。

 

《住在豪門總裁手機裏[穿書]》作者:風十一 /❤️❤️🖤
(都市情緣) (穿書) (養成/ 總裁/ 寵文)
作品簡介:
《豪門情人》的男主楚虛淵是個心狠手辣,不近女色的冷血人物,在和落魄的富家千金女主生死糾纏虐戀情深之後,終於迎來了美好的結局。
對於安糯而言,最不好的事情有兩件:
第一是她穿進了這部小說裏,成為路人甲不說,極品親戚一堆,家境貧寒,求生異常艱難。
第二則是...她每天都會感覺到,自己似乎同時存在於楚虛淵的手機/電腦裏。


《民國少女[穿書]》作者:一碗叉燒 /❤️❤️🖤
(都市情緣) (穿書/偽民國) (情有獨鍾/ 好笑/ 催淚/ 寵文)
作品簡介:
蘇夢縈一直認為自己穿到民國已經很倒黴了,好不容易長到十四歲的時候才發現:居。然。是。穿。書?!
而且自己還有個注定悲情收場,被女主角虐心有虐身的未。婚。夫?!
不過……這個和自己差了十歲的大齡未婚夫還算……有點良知?
算了,自己就當個小助攻,勉為其難的幫幫他吧。

蘇夢縈穿書過來,成了有名的蘇老爺,在一次宋家主死亡,煙土販作亂,連帶害的蘇夢縈逃亡,逃亡中被裝進箱子裡賣掉,到了港都卻因鎖海,消息不通無法聯繫,這又該如何跟家人團聚呢?......這個世界有的時候,真是特別的無理取鬧。


《完美未婚夫[穿書]》作者:風斷青衣渡 /❤️❤️❤️
(都市情緣) (穿書) (情有獨鍾/ 女配/ 甜文) (狗血身分被對調)
作品簡介 :
完美未婚夫守則︰「維護自家未婚妻」+「無條件維護自家未婚妻」+「在任何人面前,任何情況下,無條件維護自家未婚妻」。陸熙覺得,自己應該是做到了。

甦錦︰QAQ,男主你不要這樣……。我只是辣個,原本應該被炮灰掉的“前未婚妻”啊!
陸熙:我一直在等待,二十二歲的蘇錦睜開眼睛的那一刻。

 

《就等你送上門了》作者:珊珊嫣爾 /❤️❤️🖤
(都市情緣) (穿越時空) (破鏡重圓/ 情有獨鍾/ 甜文)
作品簡介 :
二十歲的唐情一睜開眼,居然穿到了六年後,大學畢業了,租房有工作了,甚至連兒子都有了,但就是沒有老公。
看著兒子酷似學生時代風靡全校男神沈寒川的臉,再看才經頻道上已經變成霸道總裁的沈寒川,唐情陷入了糾結之中。
主持人:身為黃金單身漢,沈先生不妨透露一下您現在的感情生活?
沈寒川:很久以前喜歡過一個人,一直在等她出現。
唐情看向兒子:“兒砸,你說你爹他是你爹嗎?”
唐忘川:“媽媽,我是充話費送的,謝謝”。

 

《遭遇二百零一萬》作者:細品 /❤️❤️🖤
(都市情緣) (穿越靈魂轉化)
作品簡介 : 
葉嘉穎在家產爭奪中慘敗,過慣了奢侈生活的她看著帳面上僅餘的兩百零一萬元徹底絕望,根本無法想像自己今後的生活靠著這麼可憐一點錢該怎麼過,最後終於服藥自殺。

艾曉曉是個窮得叮噹響的姑娘,存款數為負(因為欠著外債),在下晚班回家的路上被沒了井蓋的陰井給陰了,從騎得飛快的自行車上摔了出去。

當艾曉曉再睜開眼的時候,發現自己穿越到了一個名叫葉嘉穎的女人身上,周圍已經不是空曠寂靜的馬路,而是舒適寬敞房間,她正穿著絲綢睡衣躺在柔軟的大床上,手邊還有一張資產清單,末尾結餘處顯示:兩百零一萬……
艾曉曉捂著胸口差點再次昏過去,「天啊!一筆鉅款!」

 

 

By 水云。2022.02.11


 跳續 : 現代>穿越+穿書【2】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