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古代)女強【1】

 

《對不起,我瞎》作者:昔邀曉 /❤️❤️🖤
(古代) (女強男強/ 學院/ 催淚/ 宮鬥/ 宮廷侯爵/ 寵爽文)
內容簡介:【女主長夜軍統領,武功了得、佛系、真瞎子,有大型真香現場】
遭人嫌棄的佛系小瞎子,不小心就走上被人萬千寵愛的道路。
最開始,他們對林歇是這樣的——
大哥:我的妹妹只有安寧,她算我哪門子妹妹?
小妹安寧:一想到和她在一個書院裡我就犯噁心
叔叔:養不熟的白眼狼罷了,無需放在心上。
將軍府少將軍:廢物。
龍鳳胎世子郡主:安寧討厭她!我們也討厭她!

後來——
大哥:安寧是我妹妹,林歇也是。
小妹安寧:誰欺負她我就咬死誰!
叔叔:北寧侯府難道還保不住一個林未央嗎?
將軍府少將軍:北寧侯府不夠,就再加個鎮遠將軍府。
龍鳳胎世子郡主:未央姐姐.未央姐姐.未央姐姐!!!


《從貴妃到女皇!》作者:竹葉小舟 /❤️🖤🖤
(古代) (女帝) (女強/ 宮廷侯爵/ 再度愛戀/ 深情/ 近水樓台/ 權謀宮鬥/ 虐寵爽文)
內容簡介:【新歡舊愛 / 2段戀情】
齊月盈今年十五歲了,家裡暗示她該去皇上面前爭寵了。
於是她從淑嬪成了皇貴妃,所有人都以為,她靠的是絕世的美艷和皇帝的寵愛,但是其實,她靠的是——親爹!

不喜歡去和一群女人爭皇帝?那就不爭,親爹照樣讓你當貴妃!
不喜歡生孩子怕疼怕辛苦?那就不生,親爹,照樣讓你當皇后!
不喜歡虛情假意的皇帝夫君?那直接建一座行宮,挑一群花樣美男圍繞你,親爹保證皇上不敢吱一聲!直到有一天,親爹死了,於是她當上了女皇……

所有人都說,國相元冽和太后齊月盈有曖昧,不然他憑什麼獨攬朝綱?她憑什麼安享皇權?
親朋好友總是忍不住勸元冽:“太后是不可能下嫁的,收起你的一片痴心趕緊娶妻生子吧!”
最後元冽聽得多了,煩了,直接懟道:“太后不能下嫁,但女皇總能聘夫吧?”
圍觀群眾:“……”。
他親手將摯愛的女人送上皇位,誰說他的痴心只是妄想?


《重生霸寵:攝政王爺太兇猛》作者:風與自然 /❤️❤️🖤
(古代異界四國) (攝政王皇帝) (女強男強/ 穿越.重生/ 養成/ 忠犬/ 姊弟戀/ 宮廷侯爵/ 空間/ 蠱蟲/ 寵文) (長篇)
內容簡介: 
“公主不好了,攝政王將您看了一眼的小書生,配給城西屠夫的女兒了!”
某公主咬牙,“沒關係……我還有男寵!”。
“公主不好了!攝政王將您的男寵都賣去勾欄院了!”
某公主痛心疾首,“沒事……我馬上嫁人了,還有駙馬!”。
“公主不好了!!”“怎麼,駙馬也掛了?!”
來人驚恐,“駙馬爺被鎖在了家裡。門前十里紅妝,身穿喜服來娶你的人,...... 

 

《尚書夫人總打架》作者:不信邪 /❤️❤️❤️
(古代) (刑部尚書) (女強/ 穿越靈魂轉化/ 歡喜冤家/ 校園/ 好笑/ 甜寵)
作品簡介:
大懷十九年,第一所國有私塾正式成立,名曰,皇家技校!聖上有旨,不論男女,皆要入學。
賢士閨秀曰:吾皇聖明。  
紈褲子弟說:此乃龍屁。
皇家技校,分設八部,四門,兩大派。兩方一直以來都過著井水不犯河水的日子。
一派為文校精英門生,詩詞歌賦張口就來,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另一派乃是武校貴族子弟,吃喝嫖賭樣樣精通,打架鬥毆信手拈來。

但某日清晨,一輛馬車來到武校宿舍的門口,紅衣少女笑意盈盈。
栗夏:不想稱霸全校的校霸,不是好校霸。帶著二十一世紀的靈魂,栗家栗夏的名聲,從此徹底打開。眼看著她就要稱霸技校,成為校園一姐的時候,某日深夜,又一輛馬車來到文校門口。白衣少年冷若冰霜。
蘇靳:不能征服校霸的學霸,不是真學霸。
……
大懷二十二年。第一批技校子弟畢業。
蘇靳藏好自己的畢業證書,上書四字,刑部尚書。
栗夏撕了自己的畢業證書,還是四字,尚書夫人!

PS. 此文男主非忠犬!前期和女主處於互懟模式,相愛相殺,後期全程無奈高寵

 

《月滿京華》作者:繡錦 /❤️❤️🖤
(古代) (女強男強/ 代嫁/ 將軍變公主系/天作之合/ 喬裝改扮 / 甜寵爽虐撩文)
內容簡介:
做了這麼多年的鍾小將軍,寶欽對於換回女兒裝非常不適應,尤其是,還要假扮公主嫁進秦國什麼的,天曉得她跟秦國皇帝的那幾個兒子是各種不對付……

 

《十年沉淵》作者:四木 /❤️❤️❤️
(古代) (太子皇帝) (女強/ 腹黑/ 情有獨鍾/ 破鏡重圓/ 虐心/ 鬥智鬥力/ 傳奇/ 架空)
作品簡介:
十年前,她心盲,只看見了他;十年後,她眼盲,卻看清了整個天下。

謝開言是南翎國謝族的預備族長,因疚愛上了白衣王侯葉沉淵,自願脫離世族,入華朝做氓隸小民。 
刑律堂族叔謝飛得知後大發雷霆,將她流放到西北邊境。 嬌慣的開言忍受三十刑杖之苦,穿過荒漠渡過百花毒瘴,遍體鱗傷來到葉沉淵面前。
此後,南翎國與華朝發生戰亂,謝族在一夕之間被覆沒殆盡,謝開言下落不明。

葉沉淵歷經十年艱苦重整華朝勢力,手擁兵權自立為太子,離九五之尊只差一步。
正值他迎娶理國公主前期,有「煉淵」之稱的苦寒極地傳來消息——有人炸開了冰川底層,放出了被他囚禁在冰牆裡長達十年的謝開言

 

《擒住那隻冰山帝》作者:紫青悠 /❤️❤️🖤
(古代) (皇帝) (女強/ 歡喜冤家)
作品簡介:(兩隻大尾巴狼,互相鬥智鬥勇鬥狠的故事)
對於宣野來說,她畢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拿下君無疆。
但面對高貴冷豔悶騷帝:你對他撒嬌賣萌、威逼利誘、死皮賴臉、無理取鬧、冷嘲熱諷,他同樣……呵呵。
她渾身解數都用盡了,這丫還不中招是吧?她也是有尊嚴的人!她不玩了。某面癱男面露兇光:想逃?呵呵.....。

 

《楚喬傳/ 11處特工皇妃》作者:瀟湘冬兒 /❤️❤️❤️
(古代) (秀麗王vs青海王) (穿越靈魂轉化/ 特工/ 女強/ 虐心/ 情有獨鍾) (中長篇)
作品簡介: (改編電視劇「楚喬傳」)
楚喬生前為特工,因被誣陷關進監獄,逃獄成功後,排炸彈保下特工部而犧牲。
死後穿到一名8歲女奴身上,因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與之將命運捆綁在大夏皇宮中八年,助其增長實力,楚喬和燕洵一路相伴相隨,
楚喬助燕洵實現夢想,燕洵一直愛護著楚喬,並一舉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領地。

但楚喬心性善良,與君王風格的燕洵兩人越走越遠,最終楚喬離開了燕洵。和一直愛護她的諸葛玥在一起,兩人最終成了名動大陸的秀麗王和青海王,開創了繁榮盛世。舊的製度必然被摧枯拉朽的毀去,讓新的大夏在灰燼中得到重生!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作者:瀟湘冬兒 /❤️❤️❤️
(古代) (北秦vs南楚) (穿越靈魂轉化/ 特工/ 女強/ 虐心/ 情有獨鍾) (中長篇)
作品簡介: (她糾纏於兩個男人中間,將何去何從!)
她不願意飛蛾撲火和守候那難以得到的情感,對於楚離的懷疑和隱瞞,她只能傷心絕望的遠走他鄉,選擇投入秦之炎的懷抱…

為了秦之炎,她踏進腐敗算計的秦宮,運用超高的情商與智商,不僅從眾人蔑視唾罵的楚國蕩妃,搖身一變,成為北秦大皇親封的敏銳郡主,同享飛廉女將的待遇,可進內廷議政,並且得償所願的賜婚給大秦戰神─秦之炎。
最後她踏遍天下,走遍四海,孤身遠赴他鄉,苦苦追尋秦之炎五年。

而楚離竟同時也在她的背後,耗盡心力,默默地苦苦守護了她五年!歲月的磨礪,讓他們都褪去了年輕的青澀,轉而披上了穩重的濃妝。
既然她能從當年南楚那個淒慘的冷宮小棄妃,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南楚第一權臣─東南行省總督,那麼,她何不順便為他籌謀規劃,為他達成天下一統的心願,甚至更上一層樓,包辦了他幸福美滿的人生……


《毒婦不從良》作者:假面的盛宴 /❤️❤️🖤
(古代) (變皇帝) (女強/ 重生/ 宅鬥/ 甜寵)
作品簡介:
上輩子蕭九娘沒心沒肺,負了所有人,唯獨沒負的兩個人,下毒讓她魂歸九幽。 重活回來,面對的還是同樣的處境。 
這一世,她只有一個目標,聽楚王的話,當好一隻小狗腿,打死都不跑了…… 。

主子居然說要把她這隻『惡犬』帶回家養? 她睚眥必報、手段毒辣、沒心沒肺沒下限、天性涼薄,長得不頂美還是個妒婦,娶了她回去,就代表日後不能有妾和別的女人。 楚王殿下,你還確定要嗎? 好吧,惡犬出沒,請注意躲避! 
 

 

By 水云。2021.06.13


 跳續 : ❤️(古代)女強【2】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