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現代小說>腹黑


《情深似淺》作者:蔚空 /❤️❤️🖤(2018年)
(都市情緣) (腹黑/ 暗戀婚戀/ 再度愛戀/ 破鏡重圓/ 情有獨鍾/ 巧取豪奪/ 甜寵)
內容簡介:
男友出軌白月光,憤怒之下的江漫,與白月光那位綠帽男友一起去買醉,出於賭氣心理,跟人共度了一晚。
三個月後,捲入家族爭產的綠帽兄找到急需巨款周轉的江漫,說自己需要一個合法妻子,才能分割更多財產。
一個需要名義上的妻子。一個需要錢。共度過一夜的狗男女一拍即合,去民政局領回了一本結婚證。
而故事的真相在兩年半後才開始露出端倪……。


《長夜終有燈》作者:天神遺孤 /❤️❤️🖤(2018年)
 (都市情緣) (男腹黑+忠犬/ 姐弟戀/ 甜文/ 因緣邂逅)
作品簡介 :
葉朝收留了個小鮮肉,他年輕帥氣,肩寬腿長,最重要的是顏值高,做飯超好吃!
日子過得美滋滋,結果她不小心把人給睡了,小鮮肉還要負責,每晚纏著她不放。
葉朝: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掉坑裏了……

 

《隻因太過深愛》作者:天神遺孤 /❤️❤️🖤
 (都市情緣) (姐弟戀) (男前期純情忠犬,後期黑化偏執)
作品簡介 :
五年前,俞菲抱著雙臂眯起眼,對擋在她面前的少年說:“叫我一聲姐姐,我就親你一下,怎麼樣”。
在她的注視下,少年精緻的臉孔染紅,那聲姐姐最終還是沒叫出聲。

五年後,他一隻手緊扣住她的腰?她緊緊貼合在他身上,用著近乎殘忍的語氣說:“是你把我變成這個樣子的,姐姐,現在該你還我的債了。”

 

《男宿舍裏的女同學》作者:三月子歸 /❤️❤️🖤
(都市情緣) (腹黑/ 情有獨鍾/ 甜寵文/ 業界精英)
作品簡介:
M大工科學院搞了個大烏龍,某位女同學竟被安排進男生寢室。
女同學拍著校辦的桌子,威脅著要換寢室。奈何校辦處的辦事效率不高。 
換寢室的事就這麼一直拖著,拖著,拖著……最後被腹黑男主拆吃入腹的故事!


《杉杉來吃/杉杉來了》作者:顧漫 /❤️❤️❤️
(都市情緣) (總裁) (改編電視劇) (腹黑養成/甜寵/傻白甜)
作品簡介 : 
這就是一部小職員杉杉在大Boss封騰的磨牙霍霍下,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最後不得不乖乖棄械投降的鬥爭史…… 

杉杉無比乖順地蹲在產房前當臨時血庫,其間又被大老闆支使著去做了個血液檢查,以證明身體健康,血液合格。
生產中產婦果然一度危急,杉杉乖乖地被抽了300CC血。
產婦轉危為安,杉杉在言清的千恩萬謝下走出了醫院,走了一會,停下,看著月亮仰天長嘆。 「資本家果然是吸血的,沒人性啊沒人性。」

猶自搖頭晃腦的杉杉沒注意到,一輛黑色加長轎車在她身後停了一下,聽到她的感嘆後,後座的男子嘴角動了一下,然後關上了剛打開的車窗。「開車」 。
「老闆,你剛剛不是說要送薛小姐回去的嗎?」
「不用了」男人不帶表情地說,「資本家都是沒人性的。」

 

《養夫為患/暖暖的都是愛》作者:墨子都 /❤️❤️🖤
(都市情緣) (腹黑) (聲控/ 情有獨鍾/ 傻白甜/ 甜寵/ 業界精英)
作品簡介:(小白兔被自己暗戀的大神,一步步吞掉的故事)
「大神,我這麼晚出去買宵夜,會不會遇到壞人嚶嚶嚶~~」 
「不會,我很放心。」 
「因為我太雞汁?」 
「不,是因為壞人的眼光不會這麼差。 
「……」這日子沒法過了!!!

向小葵喜歡大神三年,因為他進入CV圈,並迅速成長為小粉紅。
一次專訪,大神坦言對她沒感覺,甚至當眾表示她的喜歡給自己造成困擾。
明戀不成只好改為暗戀,不過大神,你不斷地靠過來是幾個意思?

 

 《枕邊人》作者:蔚空 /❤️❤️🖤
(都市情緣) (婚戀) (男主-聽障+腹黑)
作品簡介 : 
在經歷渣男後,對愛情不再抱幻想的趙輕冉和老實內斂的許同舟閃婚,但是婚後漸漸才發覺,自己對這個認識多年的枕邊人似乎並不瞭解。

呃-大概講的就是一個不相信愛情的女紙,如何被一隻看起來極其老實可靠,內在其實比煤炭還黑的忠犬,吃乾抹淨-連骨頭渣子都不剩的故事。


《穿越電線愛上你》作者:師小札 /❤️❤️🖤
(都市情緣) (男傲慢+腹黑/ 歡喜冤家)
作品簡介 :
他是個英俊多金,外表悶騷,屬性腹黑的男人……
他是個外表文質彬彬,內含蓬勃野心,流氓屬性的男人……
她遇上了他們……。這是一場盛局後的素情。

 

《“狼”性老公別太壞》作者:楓飄雪 /❤️❤️❤️
 (都市情緣) (男腹黑/ 情有獨鍾)
作品簡介 :
五年全心付出,隻換來心碎成片。最傷心的時候,遇到了同病相憐的他。
是療傷還是想要在前男友面前保持僅有的尊嚴……
紅紅的本子拿到手,她嫁給了那個如綿羊一般無害的大男孩。
本以為婚後生活如約定一般互不幹涉,哪知道裏面隱藏了驚天大秘密。
這是一個披著狼皮的羊被披著羊皮的狼,設計陷害,一步步誘惑拆吃入腹的故事!

 

 

By 水云。2019.0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小說 腹黑 甜寵
    全站熱搜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