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現代小說>破鏡重圓【1】


《你是我心的歸宿》作者:方筱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催淚/ 豪門世家/ 情有獨鍾/ 寵文)
作品簡介:
從穆矜走的那一刻,方莫懷就發誓,再見到她就當陌生人。 然而……
穆矜大半夜地蹲坐在他門口,小眼神可憐巴巴的,吸吸鼻子打個噴嚏。
人家一句話都沒說,方先生先炸了:“你折騰自己有什麼用,有本事折騰我啊!”
一句話文案:你在的地方,就是我心的歸宿。


《懷孕後她逃跑了》作者:天下月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豪門世家/ 深情/ 娛樂圈 /虐.寵文)
作品簡介:
一夜荒唐過後,陸星月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孩子的父親是江氏集團的小少爺。
小少爺傻乎乎的又單純,一心一意對她好,然而她卻狠心拋棄了他,從他身邊逃離……。
  她完全沒想到,五年後,孩子他爸殺上門了。看著眼前一臉冷峻、完全變了個人似的江漾,陸星月感到不太妙,抱著兒子心慌慌,“寶貝,咱們還是趕緊跑路吧!”


《偏偏隻想嬌縱你》作者:小仲夏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豪門世家/ 婚戀/ 戀愛合約/ 情有獨鍾/ 甜文) 
作品簡介: (嬌嬌白富美珠寶設計師 vs 隱藏身份的珠寶公司CEO)
文案一:【排雷:女主前期比較性子嬌氣,但心底是善良的,1V1,雙C。】
家族爭鬥失敗,被迫下嫁偏遠小鎮,當嬌嬌白富美遇上小鎮二代,自此,姜心願看到霍祁隻有一個感受〝發虛〞。
所謂〝不適合〞的婚姻,大概在遇到你之後變成了〝我一旦喜歡上你,就喜歡到連你的呼吸都喜歡〞。

文案二:【我把女兒的名字取名〝念心〞,就是為了想念你。】
結婚一年,分居三年。近日,恢複自由身的最美珠寶設計師,被珠寶圈最年輕的新貴大亨,抱著三歲大的女娃頻頻上門〝騷擾〞。
霍總:念心要吃奶。
姜心願一臉黑線:我早就斷奶了!
霍總:念心晚上睡不著,需要抱著你才能睡。
姜心願繼續黑線:她兩歲就已經學會獨立睡覺了。
霍總:其實我想……。
姜心願:霍祁我就知道你不正經!

 

《拔掉這棵校草》作者:蘑菇神力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女追男/ 情有獨鍾/ 腹黑/ 前校園-後社會/ 互寵)
作品簡介: (蛇精病女主 vs 高冷禁欲系校草)
新來的轉校生,親了誰都不敢惹的冰山校草。 還打了校草的表妹。 
對此,轉校生出來辟謠:“是他親的我。” 

 

《久違》作者:三月七夕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校園/ 久別重逢/ 雙初戀/ 情有獨鍾/ 催淚/ 豪門世家)
作品簡介: (小妖女 vs 優等生)
十三中幾乎沒有人相信,優等生許嘉樹私底下打架抽煙去網吧。
但是韓半夏知道,因為這些,都是她教會他,至少韓半夏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直到有天,被某人摁在教室牆角親。韓半夏才知道:你你你,你就是個斯文敗類。


《大神是我前男友》作者:張小素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情有獨鍾/ 甜寵)
作品簡介:(女插畫師 vs 男作家)
他與她再次相遇,是在酒吧後門。 她喝多了,意識混亂,卻還喃喃叫著他的名字。 
他逼近她,“想我了,嗯?” 她的氣息圍繞在他耳畔,烈酒一般灼了他的心。 
這輩子,他再也不會放她走。


《前夫總是不開心》作者:污木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豪門/ 契約婚姻/ 甜寵)
作品簡介 :
文案一:景總裁發現前妻的大秘密後,總是不開心。白天上班不開心,晚上睡覺孤零零更不開心。
為了排解心裡煩悶,景總裁學會了跟踪前妻。這下,他更不開心了……。

文案二:契約婚姻,兩年後景先生按時提出離婚。原遙拿著豐厚工資離開,過上了咖啡店老闆娘的悠閒生活。
本來以為故事就這麼完了,她最多在財經新聞收到點景先生的消息,沒想到三年後……,“叮鈴鈴”風鈴聲,店裡出現一名神秘客人。

 

《似癮》作者:雲拿月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催淚/ 稍虐/ 情有獨鍾)
作品簡介:
沈家老三素來清冷,隻有一起長大的朋友敢拿他打趣,調侃他清心寡欲,活得像是苦行僧,玩笑話沈晏清從來不回答,時間太久旁觀者大概也都忘了,他曾經有過女人,也有過摁住就親,徹夜不眠的方剛血氣。那個女人人如其名滋味太妙,一沾就成癮。

 

《何以笙簫默》作者:顧漫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改編電視劇)
作品簡介 : 
那時候他就老是要讓她等。有一次她等久了朝他發脾氣。“我都數到九百九十九了,你才來!下次要是讓我數到一千我就再也不理你!”
結果又一次,他被繫裏臨時抓去開會,冗長的會議終於完了後他跑去,她居然還在。這次她等得脾氣都沒了,隻是委委屈屈地看?

他說:“以琛,我都數了好幾個九百九十九了。”
而這七年來,他又多少次數九百九十九?不是沒想過放棄,隻是始終沒辦法數到一千。

 

《不如我們重新來過/平行空間 》作者:吳沉水 /❤️❤️🖤
(都市情緣) (幻想空間) (破鏡重圓/ 身份轉換/ 情有獨鍾/ 陰差陽錯/ 催淚)
作品簡介 :
在商界叱吒風雲的大人物穆先生背景成謎,手段狠戾,白手起家創下成功神話,卻身心俱疲,對周遭一切事物喪失興趣。

一宗意外令他偶遇少年時代向自己告白,卻遭自己唾棄厭惡的女孩,自此之後他開始頻繁做夢,夢中他進入另一空間,有著與現實中截然不同的身份,過著他意想不到的幸福生活。

而少年時被他棄若敝屣的女孩,卻是這幸福的唯一線索…… 
掙扎於現實和夢境中的穆先生,這次又將如何選擇?

 

《如果這就是愛情》作者:梅子黃時雨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暖男/ 暗戀/ 催淚)
作品簡介 :
初相遇,見她的一眼,便是他的萬年;再遇見,愛與恨的邊緣,她將他的努力都化為枉然; 縱使她心中不存一絲感念,他也甘願用一生執念護她一世安然。
愛情從來不講公平, 遇見那個人,把心交出去,便已圓滿。

漫天飛雪的夜晚,杜維安輕輕開口:「寧夏,如果我們不打傘,就這樣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真的可以一路到白頭?」。

 

 

by水云。2018.11.14


 接續 : ⌛現代>破鏡重圓【3】

 接續 : ⌛現代>破鏡重圓【2】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