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玄幻小說)前世今生+台言

 

《錯世》作者:狂上加狂 /❤️❤️🖤
(玄幻仙俠) (中長篇) (師祖.師徒戀) (前世今生.轉世)
(降魔/陰謀/天作之合/溫暖治癒/忠犬/強強/歡喜冤家/詼諧幽默/寵撩文)

內容簡介:【陰司之主 vs 天帝之子:對決戰】
師父曾經說,擁有“十傷”命格的崔小筱其實很走運了。
若是早生二百年,依著她至陰命格,會成為魔道師尊魏劫的剋星。
若是那樣,菜雞小筱會被追殺到天涯海角,挫骨揚灰……

小筱暗叫好險:魏劫其人生性陰冷,為人殘暴。
幸好他在二百年前,就被臥薪嘗膽的徒兒秦凌霄誅殺,世間再無此魔頭!只有他的惡名遺臭萬年。

後來,崔小筱陰差陽錯穿越回了二百年前,還收了個俊美不羈的少年郎為徒。
崔小筱十分欣慰,暗暗向師父的在天之靈禱告:我們靈山符宗,終於開枝散葉了!我一定會將徒兒培育成才的!
禱告完畢,她轉頭看向自己高高大大的愛徒,笑瞇瞇地問:“徒兒,方才忘問了,你貴姓?”
徒兒看著師父亮閃閃的眼,慢慢語道:“我姓魏,叫魏劫……”
短介紹:錯誤的時空,遇到對的人……

女主:不小心收了魔尊師祖當徒弟,又替他走上成魔道路的苦逼人生
男主:不小心認了個可愛師父,每天收到她慈愛笑容的幸福人生
----------------
作品簡評:孤女崔小筱是少見的十傷命格。被家人賣後,被老盜賊救下收養,從此走上了坑蒙拐騙之路。
直到她遇到靈山符宗上一代宗主唐有術,成為他門下的弟子,繼承了不入流的符宗。
師父說她能改天命,豈不知,她不光改變了自己的命運,還回到二百年前,改變了一個十惡不赦的魔頭命運……
本篇故事行文風格詼諧幽默,架構細節連貫,伏筆埋設流暢,愛情與友情線的發展皆為亮點,值得輕鬆一讀。

【一句話簡介:每日都在勸徒兒成魔】(立意:患難見真情)

 

《醒來後我變成了破廟門前的石獅子》作者:開霧 /❤️❤️❤️
(現代靈異玄幻) (龍族戀) (前世今生/ 救贖/ 忠犬/ 豪門/ 甜寵撩文)
內容簡介:【沙雕話嘮女主 vs 話少陰鷙男主】
南曉一遭夢醒,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座荒山上破廟門口的石獅子,荒山斷崖懸壁,連一條能走的路都沒有,可是朦朧之中,一個聲音卻告訴她,她必須填滿廟門口的功德箱,才能恢復成人。

南曉看了一眼天:恢復成人?我為什麼要做人?做人快樂嗎?做人有做石獅子快樂嗎!可是一道雷電劈下,她只能被迫做人。
南曉:好慘……
在各種摸魚之後,她發現自己居然能實現願望,一隻蝴蝶在飢寒交迫中,對著荒山想要花田,她居然就真能變出花田。
南曉:絕處逢生?生生不息?生存有望?
我以為我只是一隻普通的石獅子,沒想到我是一隻能實現願望的石獅子!?
感覺自己又可以了!

滿山的花引來了遊人,他們自發修路賞花,但是看到破廟後,只當作玩笑許了願許願,沒想到竟然還都實現了!?
可是,一個渾身破爛的陰鷙少年在破廟面前半信半疑的許下了陰暗的願望,沒想到自己的願望沒實現,反倒讓他的人生從此一片光明。
少年:???
多年後,S市流傳著一個傳說,說某瀕臨破產的上市公司,找回了繼承人不說,這個人還力挽狂瀾將公司從倒閉中了救了回來,而且據說長相冷酷帥氣,就是興趣愛好怪了點——是尋找收集石獅子?!

南曉沒想到自己作為一隻石獅子,有一天會被人堵在巷子裡。
路時閆惡狠狠的看著已經變成人的南曉問:為什麼,就我的願望不能實現!你得賠償我!用一輩子來賠償我!
南曉:夭壽了,有人綁架石獅子了  

 

《惡毒女配翻身後》作者:畫七 /❤️❤️🖤
(玄幻仙俠) (前世今生/ 重生/ 深情忠犬/ 催淚/ 團寵/ 天作之合/ 甜寵爽虐文)
內容簡介:(有妖族.星族.神主.邪族)
南柚生來身份尊貴,順風順水活到千歲,發現自己是本狗血言情仙俠文裏的頭號惡毒反派,作惡多端,最後死於非命。

她的夫君是九重天的帝君,父君是戰鬥力爆炸的星主,表兄是龍族領袖,堂弟是以一當千的妖族統帥,她身份高貴,卻愣是被小白花女主搶了所有光芒和風頭。
因為她囂張跋扈,而女主柔弱可憐,也因為她胡攪蠻纏,而女主善解人意。
她的所有靠山,全部都愛女主愛得無法自拔。

面對這樣要命的劇情,才穿進來成為小蘿蔔丁模樣的南柚隻好成天邁著小短腿,到處刷好感送溫暖。
於是,星界的日常變了:南柚跑到她的星祖父君面前,小胖手奉上熱茶,奶聲奶氣地要他好好注意身體,被萌得不行的星祖父君撈起來親了一口。

堂兄因為修煉不勤,被他父王揍得嗷嗷大叫的時候,南柚及時出現,哄走了龍王,然後邁著小短腿跑過來從袖子裏掏出療傷的藥膏,一邊吹著堂兄的傷口一邊淚眼汪汪地給他呼呼。
龍族領袖·堂兄:誰讓右右受委屈,就是在同我作對。

表弟身為妖族,血脈之力並不強,從小被族人嫌棄排擠,小南柚不由分說,拉著他說:勺勺很棒,不聽他們胡說八道,堂姐帶你一起修煉。自此,南柚在妖族能橫著走。
至於未來的帝君,他在某一日將南柚拉住,肅著聲音道:右右,我會對你好的,你信我。

小劇場:有一天,南柚從深淵裏發現一個小可憐,滔天煞氣,滿目陰鷙,南柚將他帶回了自己的王宮。
而自己的靠山們面對少年時,欠身行禮的動作嫻熟無比。

星女南柚,身份高貴,是兄長姊妹們捧在手心的明珠,是當之無愧的四荒貴女,而等到她嫁給諸神之首,傳說中的至高榮耀歸屬者之後,一直觀望著想看她掉落神壇的六界貴女們徹底閉上了嘴。連酸都不敢酸了。

 

《回到反派黑化前》作者:畫七 /❤️❤️🖤
(玄幻仙俠) (前世今生.有三世) (青梅竹馬/ 重生/ 忠犬/ 甜寵爽文) (聖物/世界樹) (男主是九尾狐)
【女主是個超級作精,不喜歡這類型的勿看】(有番外,但沒寫完??)

內容簡介:【女主是個麻煩精,作精 vs 強大酷男主,但遇到女主就無限寵愛】 
湫十司職四海,身份尊貴,是爹疼娘愛的錦鯉小公主,有名有姓的四荒貴女,還有個自幼和她定親,厲害到沒邊的未婚夫。
逍遙自在活到三萬歲,湫十從海底救起了一條受傷瀕死的黑龍,見到他第一面,湫十就莫名心悸。
於是她不顧父母的反對,不顧外人的流言,將程翌安置在她的院子里,並且為了他,準備與妖族少族長,自己那個輕狂乖張的青梅竹馬解除婚約。

當天夜里,湫十做了一個無比真實的夢。她成了一本狗血仙俠言情文中的惡毒女配,初始配置有多厲害,後期被作者強行降智,處處為女主讓路時就有多慘。 

男主是她救起的程翌,在作者的筆下,湫十見他第一眼,就心動不已,不顧他身份低微,親自喂藥,悉心照顧,不顧一切追隨他的腳步。
但最終,程翌卻會被女主的善良所感化,封神登天,權勢一時無雙。

結局男女主大婚,而湫十作為作天作地的惡毒反派,將會被廢掉修為,囚禁在一座荒涼小院里。
被囚禁‧反派女配‧湫十接受不能夠:就很離譜。

●小劇場:
秦冬霖身為少妖主,天賦絕倫,性情古怪,輕狂乖張,年紀輕輕,一身修為登峰造極,被所有人寄予厚望。
父輩們插手給他定下門當戶對的麻煩精秋十,在三萬歲生辰前,一再念叨想要一顆龍丹做珍珠簪子。
還沒等他從東海回來,就傳來他將被單方面退親的消息。

秦冬霖:???
秦冬霖夜跨四海,行八萬多裏趕回,回來後二話沒說,一劍劈了那座藏嬌的後院,看著巨大的黑龍在劍光中掙紮,他滿目陰鷙,與匆匆前來的湫十對視。

湫十拉走了他。沒人的地方,湫十一下垮了小臉,對他說的第一句話不是要解除婚約。她問:冬霖,你現在還沒入魔吧?

 

《妖皇每天都想與我結契》作者:一江聽月 /❤️🖤🖤
(玄幻仙俠) (朱雀.神.魔.妖) (前世今生) (雙向治愈/偽穿書/忠犬/陰謀詭計/爽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我改變了自己的虐文結局】立意:不拋棄,不放棄,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1:嫚堯把一顆心捧給了玉離,直到他將那顆心狠狠踩在腳底下。
他剝了她的藥丹送了別人,又要將她送給別的男修來靈修令其重塑仙緣。
然後她驚醒了,發現自己是穿進了一本書裡,以上是書裡她黑化後的悲慘結局。

原書裡,男女主擁有前世今生的情緣,虐戀情深,感人至深。
而她就是裡面頭號反派女配,被男主以老祖宗名義囚在九天峰上的替身,愛慘了男主,默默付出,可因為女主的誤會遭受各種無妄之災,虐心虐身,然後黑化了。
於是嫚堯醒來後第一件事,撕了屬於她的虐心虐身劇本,下山,她什麼都要學!只要她又苟又強,就沒人能虐得到她!

2:幽寂受傷太重,沉睡了千年,千年之後,被她喚醒。
他張開金色的眼睛,舔了舔嘴唇看著那個極品人族藥靈,眼神晦暗。
“說吧,你想要什麼?”
“我說什麼都可以嗎?”
“可以。”
“我要修煉,我什麼都要學!”

幽寂瞇著眼睛不敢置信,作為藥靈,難道不是尋求強大的庇護者庇護麼?他甦醒了,這世間誰比他更強?
幽寂滿足了她的願望,並在她變得厲害之前,攔住了那些窺覬她的所有視線。
直到某一天,他成了那個窺覬她的人,他十分難耐地紅著眼睛蹭了蹭她,“堯堯,與我結契吧。”

 

《渣了帝尊三次的下場》作者:公子吃糖 /❤️❤️🖤
(玄幻仙俠) (前世今生) (忠犬/ 渡劫/ 情有獨鍾/ 陰謀詭計/ 虐寵文)
內容簡介:【結局:自己去想....】
玉帝老兒托了我去給下凡歷劫的青燃帝尊造劫,本仙痛痛快快地一連渣了帝尊三世:
(1).第一世,我化身為他的對頭,以讓人發指的頻率頻繁出現在他的面前,給他使各種各樣的絆子,在作死的邊緣反復橫跳,讓他恨我恨得牙癢卻偏偏干不掉我。
(2).第二世,這廝偏偏愛上我,無奈本仙只得出演一場,你愛我我愛他他愛她的狗血大劇,而後設法作死成功後脫了馬甲歡快離場。
(3).第三世,青燃帝尊在投胎前陰測測地問孟婆︰“給本君造劫的是何人?”
—— 三世劫難歷完,青燃帝尊瑞氣千條地歸位了,漫天的神仙都知道他被折騰的很慘,漫天的神仙都知道這位帝尊心胸並不寬廣,都在為替他造劫的神仙擔憂。

我也擔憂,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接的是秘密任務,除了天帝和孟婆,沒有人知道是我造的這三場孽。
我低調回到了天界,正要回洞府時……
一只修長如玉地手搭在我肩頭,慵懶華麗的聲音傳來:“小花絳,渣了本尊三次,你說說,我要怎麼懲罰你才好呢?”

本書又名: 我是帝尊的毒月光、幼年帝尊總想獨佔為師、每天都在假裝很愛帝尊心好累、我只造劫不負責造人!


《驚世煉器師:公子,不約》作者:火琰琰星 /❤️❤️❤️
(東西方玄幻) (前世今生) (強強/ 催淚/ 情有獨鍾) (神族.魔界.冥界/ 天使.神獸.魔獸)
內容簡介: (神尊璃 vs 魔神隱)
為了復仇,她傾盡一切卻毀在了他的無可奈何,就在魂飛魄散的瞬間,又被他用半身修為所救。
她恨過他,更加深深愛著他,所以當他隕落之時,才會義無反顧得前去保護,即使最後只留下一絲殘魂,她也絲毫沒有後悔過,可惜世事無常。
重生在玄洛大陸,失去了過往記憶的兩人在一個月夜重新見面,這一次他們能否重新會到愛情的軌道上?


《巫山女》作者:狂上加狂 /❤️❤️🖤
(現代玄幻) (前世今生) (異能.精神力/ 腹黑/ 情有獨鍾/ 寵文)
內容簡介: (酷冷蚩族族長 vs 巫山族女神)
巫山族是源自洪荒的神秘族群,傳說巫山族的女子擁有魅惑眾生、傾覆天下的能力。
可只有族中的女子,才知成為絕代妖姬的血淚艱辛,想要洶湧波霸、曼妙蠻腰嗎?只需要在幼年期,逃避天敵蚩族的捕食追殺,再重返始祖遺棄的修羅場,遇神殺神,逢魔斬魔……不過身為巫山族的林瑤瑤想對族人說的是,加油,少女們!你們好好努力吧!本人已廢,成為蚩族最凶悍那一隻的盤中餐。

 

《上神勿撩》作者:言祁 /❤️❤️🖤
(玄幻仙俠) (神.魔.妖) (前世今生/ 情有獨鍾/ 甜文)
作品簡介:
不學無術+崇尚暴力的神女卿姒,愛好喝喝小酒,聽聽小曲,外加調戲美人,實在快意人生。
未料去九重天上遛達了一圈,便被上古尊神慕澤,威逼利誘給擄回了府,調戲不成反被調戲。
此後便是作牛做馬,任勞任怨地侍奉著上神。好吧是被上神好吃好喝,盡心盡力地伺候……。


《夫君真絕色》作者:漫步長 /❤️❤️❤️
(古代玄幻) (變皇帝) (前世今生/ 穿越/ 宮鬥/ 稍玄幻/ 情有獨鍾/ 甜寵)
 內容大意:女主前世在夢中與男主相遇。今世又穿越胎生,前期胖,後面變美 vs 男主穿越,再度相遇夢中女,並收穫一兒子。

作品簡介:
這是一個吃貨的榮寵之路,女主身材超好,超好,超好,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穿成一個庶子之女,她只想吃吃喝喝做個小透明,安安份份地混日子,
可得知自己要嫁給一個人人懼怕的蛇精怪癖男,她的內心是拒絕的。

當她看見未來夫君的盛世美顏後,心裡卻想著,如此絕色,脾氣怪些,也是可以的。
嫁人後她的日子是這樣的:“老公好帥啊!”、“老公好棒啊!”
某男:……。有個花癡的媳婦感覺還是不錯的!


《尋找前世之旅》作者:vivibear /❤️❤️❤️
(東西方玄幻) (前世今生/ 穿越時空的任務/ 稍虐) (中長篇)
作品簡介: (出現人物: 吸血鬼/ 秦始皇/ 埃及法老/ 陰陽師等...)
佛說今生的劫難往往都是前世種下的因,有因必有果,這是不能改變的,但世上偏偏就有這麼一種交易,能穿越時空尋找你的宿世根源,化解你的今生之劫,而你所要付出的僅僅是👉️ 一滴眼淚。
葉隱,自小被神秘師父所收養的她,精通通靈術,面對形形色色的委托人,一次次穿越不同國度的不同時空,在一次次完成任務後,她是否能化解自已的劫難?她是否會在某個時空失落了自已的愛情?

那次的夢回平安京,究竟是真是幻,我已經不想去知道了,晴明和博雅,一定正在某個時空賞花喝酒,談論那些奇奇怪怪的咒吧.….。
飛鳥沉睡的日子,這裏似乎格外的安靜。究竟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去冥界?究竟什麼時候,我才能結束這無休止的旅程…..。
剛開始的新鮮感,在一次又一次的心痛中,已經消失殆盡,我的心,已經開始厭煩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唐七公子 /❤️❤️❤️
(玄幻仙俠) (仙.妖) (前世今生/ 破鏡重圓/ 虐心/ 小包子) (改編電視劇)
作品簡介:
三百年前,誅仙台上的她絕然轉身跳下,讓銅鏡那邊的他親眼見她隔世永別。 
這世間再沒她這樣一個凡塵女子了,九重天上的太子夜華,不過是她做的一場夢,帶著無盡苦楚和微微桃花色。 
可是美夢終究會醒,支離破碎後,她端起了孟婆湯,永遠忘記這一段塵緣。 
三百年後,東海龍宮中,她與他不期而遇,再生再世,再次面對這個負心人時,她淡然如風,卻不知他為何用冰冷的手一次次摩挲過她的雙眼。 
三生三世,她和他,是否注定背負一段糾纏的姻緣? 
三生三世,她和他,是否終能互許一個生生世世的承諾?

 

《三世入燈》作者:書中尋寧 /❤️❤️❤️
(玄幻仙俠) (靈異神怪/ 魔) (前世今生/ 破鏡重圓/ 恩怨情仇)
作品簡介:
我是九天神殿,曾一度以為自己是個什麼都沒有的神仙,無牽無掛,瀟灑度日。
直到有一天,那個叫九卿的男人給了我一盞燈,他說,他欠了我三世情。
我問:「為什麼?」
九卿簡單的說了兩個字:「點燈。」
燈燃,憶回:第一世,九卿負我;第二世,九卿騙我;第三世,九卿他,說他愛我。
輾轉三世,三世傾情,九卿與我,我與九卿,彼此牽絆太多,終是再也離不開了。

 


(玄幻) (短文/ 台言)

《惡魔與天使》四方宇 /❤️❤️❤️
(魔幻) (短文/ 台言) (感動/ 催淚/ 虐寵文)
作品簡介:【男主霸道.深情 vs 女主重情重義】
文森,一個最狠的君王從不會對敵人手下留情,即使對待自己所愛的女人亦同    
雷穎,宛如亂世精靈般最美最邪惡的光之天使,忍受文森時冷時熱的態度,只因一點點愛慕……    
可,他無情地嘲諷、摧折,又將她推入無底深淵,為什麼?難道是他需要她但卻不愛她?    
在她一無所有時,他又突地現身帶她走出封閉的黑暗,這…好強好勝的兩個人,究竟要將彼此相纏到何地步?

 

❤️❤️🖤《月夜櫻飛-系列》四方宇

❤️❤️❤️《神獸錄-(貔貅之卷/龍子之卷/勾陳之卷)系列》決明

❤️❤️❤️《妖之卷-系列》決明

❤️❤️❤️《魔影魅靈-系列》黑潔明

❤️❤️❤️《美狐王-集本》雷恩那

❤️❤️❤️《巫馬王-集本》(古靈) 雖沒結局但好看

❤️❤️❤️《黑魔王傳說-集本》(古靈) 雖沒結局但好看

 

 

By 水云。2022.10.15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