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玄幻小說)地府.陰差.閻羅王

 

《且聽無常說》作者:溫三 /❤️❤️🖤(2018年)
(古代玄幻) (地府/ 黑白無常) (靈.鬼.妖/ 因緣邂逅/ 天作之合)
作品簡介:【姜青訴死後當了白無常,跟黑無常單邪一起辦案+愛戀】
刀下留人沒留住,於是大昭第一女相姜青訴,死了。
燒生死簿,去他的投胎轉世再為人,然後……她成了白無常。
傳聞流水的閻王爺,鐵打的黑無常,全地府的鬼都怕他,以後就要與他共事。
眾鬼差陰司(揮手抹淚):“白大人一路走好!”。姜青訴:……。

為什麼黑無常冷冰冰很霸道?為什麼長舌鬼色眯眯畫黃圖?還在人間養了個男人?她仕途堪憂啊……
PS:雖然有鬼但不恐怖。地府辦案,感情後慢熟。

 

《樓下住了個驅魔師》作者:陶格 /❤️❤️🖤(2018年)
(現代玄幻) (驅魔師) (閻羅王/ 地府/ 鬼差/ 鬼王) (校園/ 青梅竹馬/ 前世今生/ 妹控)
作品簡介: 【呆萌見鬼暴力向學妹 vs 酷帥狂霸驅魔師學長】
自從爺爺過世後,18歲的簡緣便莫名擁有能夠看見鬼魂的能力。
大學時為躲避惡鬼,她便一個人搬到了距學校很近的一棟公寓裏。
這棟鬼氣森森的公寓果不,其然充斥了各種鬼,一開始簡緣與他們倒也相安無事,直到樓下搬來了一個神秘的男人後……。所有鬼全跑她這層樓來投靠她了是怎樣!

鬼A:“嚶嚶嚶姐姐,樓下那個哥哥好可怕!”
鬼B:“嗚嗚嗚妹妹,我看到燒碳哥進了帥哥的屋裏就再也沒出來了!”
鬼C:“哇哇哇緣緣,你一定要救救我們!!!”
簡緣:“…………”

後來她才發現,樓下的這個男人似乎有點不得了……。

 

《重生之萌妻是鬼差》作者:糖豆腐 /❤️❤️🖤
(現代玄幻) (地府/ 鬼差) (重生) (忠犬/ 寵文)
作品簡介 :
前世她是人人口中的草包女,不知自愛,不自量力,為心愛男子,竊取家中存款,最終慘死嫁途。
誰知魂歸地府,閻王憐她陽壽未盡,讓她混了個差事。卻因一次意外,她被一無頭小怪拽入輪回,從此淪為業界之恥。

再睜眼,重回童年時代。于是,為避免前世悲劇,她決定擦亮雙眼,重新做人。
重生以後她多了項天賦,夜夜靈魂出竅,眾觀百鬼夜行。看著滿世界的“阿飄”從頭頂飛過……。這驚悚的人生讓她好有壓力。可萬萬沒想到的是,就是這項天賦,讓她這輩子混得……還行?

等等,這一世好像又有點不同?這個年少時期被她撿回家的男人似乎有點詭異,就跟開了掛一樣的打怪升級。知天命,懂時機,白手起家,翻雲覆雨。
喬莞想不明白了,重生以後,這面癱男怎麼變得那麼難搞。上輩子他不是很乖很木很聽話的嗎?怎麼一晃眼就變成現在這副又糙又霸道的模樣?後來的後來,她又發現,其實不僅僅是她開了金手指,她家男人也不簡單吶……。

(這是一個蘿莉重生後試圖把小老公養成新好男人,卻陰溝里翻船,到了最後才發現被養的那個人其實是她……。)

 

《逢魔時刻》作者:明月聽風 /❤️❤️🖤
(現代玄幻) (地府/ 閻羅王) (靈異神怪.妖) (捉鬼降妖/ 情有獨鐘)
作品簡介:
這一場「見鬼」的戀愛啊,可不可以不要?被壞人潛了可以告官,被神潛了跟誰告去?
和悶騷閻羅王談戀愛,就得體力夠好心臟夠強!可是那一堆來添亂的妖鬼神魔又算怎麼回事?
祝筱筱握拳,她是21世紀有為女青年,所以大神們,你們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十世待君安》 作者:千里行歌 /❤️❤️🖤
(玄幻仙俠) (地府/ 女陰差) (靈異神怪.鬼) (前世今生/ 破鏡重圓/ 情有獨鍾)
作品簡介:【女陰差 vs 上神太子】
文案:陽世里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恰巧我叫牡丹,還是個索命的陰差。
我去勾一位郡主魂魄的時候,那傾慕郡主的臭乞丐恰巧殉情而去了……
然後,我便撞見了那七百年前不要我了的男渣神。我用十世,換你一生平安。

 

 

By 水云。2018.09.01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