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古代)重生【2019】

 

《雙序曲》作者:季桃初 /❤️❤️❤️
(古代) (變皇帝) (雙重生) (稍催淚/ 宮廷侯爵/ 天作之和/ 情有獨鍾/ 甜寵)
內容簡介:
我是文案君呦:上一世,江沅和宋延巳鬥了一輩子,最悔恨的就是還沒弄死他,自己就先掛了。

這一世,她看著活蹦亂跳的宋延巳,決定換個活法。比如:養好身體,然後熬死他!!
總之,這是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相殺、相殺、再相殺的故事【並不←_←】

 

《想要攻略的他竟暗戀我(重生)》作者:煙波江南 /❤️❤️🖤
(古代) (皇子妃) (雙重生/ 青梅竹馬/ 情有獨鍾/ 甜寵) 
內容簡介:
林嬌一直以為夫君對她是沒有感情的。直到落入逆境,一夜之間夫君成長起來,保護了她撐起整個家,相互支撐下才明白感情是相依相伴。

只是可惜他們兩個剛懂得愛,就陰陽兩隔了。重活一生,林嬌不會再浪費時間,決定早早對夫君下手,讓他再也沒辦法沾花惹草!這一生他們兩個一定會兒女雙全白頭偕老!


《王妃總想逃(重生)》作者:舒小糖 /❤️🖤🖤
(古代) (王爺) (重生/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甜文) (男主前期裝病腹黑,後期占有欲強)
內容簡介: (傲嬌腹黑寵妻王爺 vs 重生開掛小王妃)
楚涵嫣重生了,再次被渣爹替嫁給了時日無多的宴王爺。既然命該如此,那就在他剩下的生命裡,做個好王妃,
給他更多關懷,讓他走得安心,自己帶著女兒,持著遺孀的身份,也許活得更滋潤。哪知,這廝竟是裝病的。現在後悔來得及嗎
※※※※※
趙佑離覺得,隻要不鬧ㄠ蛾子,安分守己,誰當王妃都無所謂。他家這個柔順得跟隻貓似的小王妃,
經常煲湯,送補養品,賢惠得不得了。可是這湯中一天虎鞭,一天鹿茸的是怎麼回事,莫非她想生小崽崽?


《成了新帝的外室》作者:多多亦杉 /❤️❤️🖤
(古代) (重生) (變皇后)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甜寵)
內容簡介:
人人都說蘇南柔這個有著克夫名聲的貌美小寡婦,只能淪為權貴的金絲雀。
重生後的蘇南柔不願重蹈覆轍,決定自己選個男人嫁了。沒想到胡亂找的男人搖身一變,成了傳聞中暴戾的新帝。
蘇南柔:……告辭。
新帝笑的特別溫柔:你想帶著朕的種跑?
蘇南柔嚇的一抖:不……不……敢。
——才怪!


《暴君他心有白月光》作者:簡小酌 /❤️🖤🖤
(古代) (重生) (變太子) (宮廷侯爵/ 青梅竹馬/ 情有獨鍾/ 甜寵)
內容簡介:
嘉寧郡主楚妍順風順水的長大,嫁給宋時遠成了太子妃,順理成章登上後位。
當她“溺水”而亡後,才發現寵愛她的夫君,竟跟她的堂姐早就私通育有一子,最後還讓她背上“皇后無子且善妒”的惡名。
楚妍魂魄未散,等到了以冷酷暴戾聞名的懷王宋時安帶兵進京,殺了宋時遠,奪了他的皇位。大仇得報,她沒想到自己竟重生回十三歲。此時宋時遠還未封太子,宋時安還是被冷落的皇子,她還是尊貴遠勝公主們的小郡主。
楚妍表示:有仇報仇,有恩報恩。

小劇場一:宋時安發現,自己不敢肖想的心上人,竟主動靠近了他。
懾於日後暴君的威嚴,還等著他替自己撐腰的楚妍討好道:“九表哥放心,我會幫忙撮合你和你的心上人。”
宋時安凝視她良久,把她看得發毛,才淡淡應了一聲:“好。”

小劇場二:眾所周知,嘉寧郡主的擇婿標準是知根知底,最好青梅竹馬,不僅要文武雙全更要對小郡主好。
然而她先是被二皇子的母妃拒親、又遭到四皇子跟別人睡在一起的背叛,趙太后便歇了把外孫女嫁進宮的心思。
當二皇子被貶為庶人、四皇子失了聖心,即將被封為太子的宋時安把楚妍圈在牆角:“所有的條件我都符合,你什麼時候成全我?


《皇婚》作者:笑佳人 /❤️❤️🖤
(古代) (重生) (變太子) (青梅竹馬/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寵文)
內容簡介:
成親之前,徐柔嘉覺得莊王冷峻不解風情,婚後怕是有的熬了。
成親之後,徐柔嘉漸漸發現,她的準皇帝夫婿隻是人前冷,私底下其實很騷~


《太子恐女(重生)》作者:皓月如妖 /❤️❤️🖤
(古代) (重生) (太子) (因緣際會/ 情有獨鍾/ 勵志人生/ 甜寵)
內容簡介:上輩子,沈昭作為太子寵妾,兒子剛生下來沒多久,便一命歸西。

重活一世,沈昭決定規規矩矩做個農女,再不去想那攀龍附鳳之事。哪知道,我不去就山,山來就我,太子南巡遇刺下落不明,偏生暈倒在她家門口。
京城無人不知太子恐女,凡有女人靠近他一尺,必定吐得死去活來,加冠之齡未近女色,太子之位不穩。
豈料,南巡歸來帶回一嬌美農女,整日里嬌寵著便算了,肚子裡還揣了崽。


《重生之王府艷婢》作者:南慕野 /❤️❤️🖤
(古代) (重生) (女神醫)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寵文)
內容簡介:
小寒重生在了同名的揚州瘦馬身上,決定有恩報恩,有仇報仇。揚州瘦馬正準備入盛王府做通房丫鬟。
來日權傾朝野的盛家三爺盛和光,此時還是個雙腿有疾,性情乖張,生人勿近的陰鬱病人。
為了報前世的恩情,也為了借他之手報仇,小寒使出渾身解數,靠近盛和光。可盛和光還是陰著張臉,不假顏色。
直到有一天,有孟浪男子向小寒示好,盛和光大怒,親手訓人。小寒才知,原來他對自己有著怎樣偏執的佔有欲。


《重生後太子扒了我的小馬甲》作者:沈青鯉 /❤️❤️🖤
(古代) (重生) (變皇后) (穿越靈魂轉換/ 破鏡重圓/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甜寵)
內容簡介:【新歡是我,白月光也是我】
世人都說當今皇后是個好皇后,美若天仙不說,更難得是品德高尚。
就連皇上登基前生下的庶長子,皇后也對他視如己出,關懷備至,還一手扶持這庶長子壓過自己的嫡子登上儲君之位,真個雍肅持身、允協母儀於天下。每聽到這些讚譽,薛溶溶總覺得怪不好意思,畢竟,這庶長子也是她生的。


《蜜寵嬌娘》作者︰李息隱 /❤️❤️🖤
(古代) (雙重生) (變皇帝) (異能/ 宅鬥.宮鬥/ 復仇虐渣/ 宮廷侯爵/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 (一句話文案:你不寵我,自有人寵我~)
葉榕最美好的歲月都奉獻給了顧旭,替他打理中饋,陪他流放南境。可在顧家平反回京後,卻監斬了自己母兄。也是這個時候葉榕才知道,原來顧旭心中一直喜歡的人是葉桃。重生後,葉榕決定離顧旭跟葉桃遠一點,只好好保護母親兄長。
     
她原只想過點簡單的日子,卻不曾想,曾經嬉笑喚她一聲“大妹妹”的男人,會突然嚴肅說要娶她為妻,他待她雖好,她卻只以為是恩情。
直到有一天,一襲紫衣矜貴的男人,坐在她對面,斂去素日的玩世不恭,認真對她說:“只有把你拴在我身邊,我才能安心。”
怎麼拴?自然是結為夫妻。葉榕沒想到,前世隨顧家流放時,在黑水河河畔冒死救下的一個人,竟有那般滔天的權勢。他握住了自己的手,再也沒鬆開過。

【作品簡評】:本文行文流暢,故事娓娓道來。文字樸實溫馨,人物刻畫生動形象,作者擅長用貼近生活的細節去推動劇情發展,細節樸實無華接地氣,情節高起高落跌宕起伏。
不管是底層的市井百姓,還是處於權勢頂端的皇權勳貴,作者都刻畫游刃有餘。


《媵寵》作者:假面的盛宴 /❤️❤️🖤
(古代) (重生) (變皇上) (宮廷侯爵/ 宅鬥/ 獨寵/ 妃子多位/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 (吃吃喝喝甜甜養孩子日常的寵文)
鬥滿級的懿安皇太后終於功德圓滿,兒子是皇帝,雖前半生命運多舛,但也被先帝獨寵了後半輩子,若論唯一不順心的,那就是累心。可試問身在這深宮裡,誰不累心?

一覺醒來,竟回到她十五之年,還是個瘦馬,被人作為固寵工具送入京城的時候,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ps:女主從頭到尾的人生贏家,只是礙於身份和眼界,上輩子贏得艱難點,這輩子躺贏。


《書香味表小姐(重生)》作者:吃顆仙桃 /❤️🖤🖤
(古代) (重生) (世子) (暗戀/ 情有獨鍾/ 近水樓台/ 天之驕子/ 甜寵)
內容簡介:【傲嬌偏執又隱忍(暗戀)的顧世子 vs 溫柔又隱形顏控的阿楚】
薑楚前世“一心隻讀聖賢書,兩耳不聞窗外事。”被渣夫算計,落得個慘死雪中茅屋的結局。
一朝重生,纖手還握得住畫筆,溫軟恬靜,書香十足,還有足夠的時日去擺脫前世的噩夢。
後被姑母薑側妃討了過去,成了顧王府的表小姐。除了姑母之外,貌似王府沒有人願意她進去。
粗獷的王爺,刁蠻的老夫人,笑麵虎的蘇側妃,各種嬌縱的小姐們…… 
尤其是那揍皇子戲權臣、桀驁不馴的顧家世子。
雨聲淅瀝,薑楚瞧著麵前矜貴清俊的少年,在宣紙上勾勒他俊美無儔的姿容。
顧明衍輕倪一眼,指著畫像中的自己,冷聲道:“小丫頭,記清楚本世子的這張臉,進了王府別惹這畫像上的人,小爺最討厭你們這些個裝腔作勢的才女!” 

前腳撂了狠話的顧世子,轉頭就在人家院門口徘徊,或坐立人家牆頭,或守在人家樹下,日日去當望妻石,望著那滿身書卷氣息的表小姐。她到了婚嫁之時,世子殿下手提大刀,肩扛銀槍,奔赴邊疆,掙了一身功和名。
他擋住薑楚的路:“小丫頭,本世子欺負了你這麼長時間,將軍夫人或者世子妃,隨便選一個,當是道歉之禮。” 
薑楚淡淡倪他一眼,抬腳邁步。
顧明衍終於收起傲嬌的頭顱,一把扯進懷中:“老子看上你了,愛慘了你,不準丟下我。” 
薑楚(驕傲臉): 她還把世子殿下的傲嬌病給治好了。

Ps.男主跟女主無血緣關係。女主重生,男主非重生,男主前世也愛慘了女主。

 

《德陽郡主(重生)》作者:深海裏的雲朵 /❤️🖤🖤
(古代) (重生) (變皇上) (強強/ 腹黑悶騷/ 情有獨鍾/ 甜爽文)
內容簡介: (喜歡美男的郡主 vs 傲嬌故作深沉心機男)
德陽郡主殷長歡,從小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過的是千嬌百寵的好日子。 
然而有天她的大靠山,貴為太後的外祖母忽然去世,同年美人未婚夫背叛,
正當她想著如何解除婚約卻被人下了劇毒,沒死絕,重生回到了大靠山還在的時候。 

重生回來的德陽先救太後,然後……告狀!!! 
退親後 ,太後語重心長:長歡啊,你想要個什麼樣的郡馬? 
殷長歡想起上輩子的事,語氣沉重:醜點的吧,太漂亮了容易生壞心。 
某男人摸了摸他俊美無雙的臉,要不畫一道疤上去? 
若幹年後,成為皇後的德陽悟了,原來她上輩子結局悲慘是因為她沒有選到最好看的男人。 
Ps. 我的夫君天下第一美 。而女主的智商普通人。


《嬌嬌(重生)》作者:紀開懷 /❤️❤️🖤
(古代) (雙重生) (變皇帝) (宮廷侯爵/ 陰謀/ 情有獨鍾/ 甜寵)
內容簡介: (因愛生恨黑化大佬 VS 美貌動人心機嬌嬌)
燕家嬌女,殊色傾城,寵冠后宮,一朝國破,跌落塵埃,被新帝強佔,屈辱不堪。
一杯毒酒恩仇兩訖,再睜眼,她回到了十六歲。曾經的冤家一個個你方唱罷我登場,
瑟瑟眼波橫流,笑而不語:前世的賬正好一併算一算。孰料,被她毒死的那位也重生了。
瑟瑟:!!!藥丸t﹏t 。為了活命,瑟瑟不得不扮演前世的自己。然而,常在河邊走,難能不濕鞋?
真相大白,那人狠狠鉗住她的下巴,目光冰冷:敢騙朕,嗯?奉爾入掌,嗜爾入骨。

最後經歷種種曲折後,兩人終於發現前世受人挑撥的真相,冰釋前嫌,攜手登上了那至高無上之位。


《弄死那朵白蓮花》作者:重槿 /❤️🖤🖤
(古代架空) (雙重生) (靖王) (情有獨鍾/ 狗血換女/ 宅鬥/ 宮鬥/ 復仇/ 蠱/ 甜爽文)
內容簡介: (權傾朝野大奸臣 vs 辣手摧花小妖精)
上輩子,顧懷瑜不懂,為何自己爹不疼娘不愛。直到十五那年,雙親亡故,她被林家強勢接了回去,
那時候才知道,她才是林家大小姐,原來一出生便被奶娘掉包。本以為苦盡甘來,處處謹小慎微。
但假郡主鳩佔鵲巢,卻落了個衣不蔽體受盡淩辱曝屍荒野的下場。

重生回到十五歲,她坐在回府的馬車上,看著晃來晃去的穗子。心想,這輩子,無論如何都得弄死這,
表面嬌憨可愛,心思卻極其惡毒的白蓮花!讓她也嚐嚐-挖眼鞭屍、受人淩辱,這些她加諸在自己身上的苦!
一路打臉,卻意外重逢了同樣重生的宋時瑾,最終獲得了幸福。 

【宋時瑾版】:宋時瑾這個名字,是他八歲那年一個叫顧懷瑜的小女孩取的。
彼時,他流落街頭,是個人人喊打的小叫花子,隻有顧懷瑜不嫌棄。她偷偷摸摸給他銀子,教他認字。
“時瑾、懷瑜,都是這世間最美的玉。” 
“你這麼聰明,定要好好讀書,將來會有大出息,知道嗎?” 
他說:“好!” 

這是他記憶中,最美好的話。一記多年,竟成永別。再次相見,他是剛正不阿的大理寺卿,
而她屍骨不全,連張草蓆都沒有,被人拋屍在荒野。替她收了屍,伸了冤,即便以卵擊石,與林家同歸於盡。
再醒來,他五歲。他知道顧懷瑜還在,林家終究會尋她回去,也知道她會死。

【作品簡評】: 
劇情跌宕起伏,脈絡清晰,雙重生的設定頗為巧妙,作者用簡單的文字,向讀者鋪陳了一段精彩生動的故事,
女主受盡磨難重生而來,又在男主的款款情深之中,解開心裏陰影,與之相知相愛,不失為一篇佳作。

 

《我的前夫是權臣》作者:久嵐 /❤️🖤🖤
(古代) (雙重生) (懷遠侯) (穿書/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甜寵)
內容簡介:
作為一個渣女配,紀瑤撩著自己的相公侯爺,想著宮裏的白月光太子。 被炮灰之後,一切重新來過。 紀瑤打算洗心革面,帶領全家默默奔小康。 
沒料到,前夫成了一手遮天的權臣,非要給她當靠山:“跟了本侯,榮華富貴任你享。”
紀瑤不肯,前夫緊追,誓要將她寵上天。 紀瑤:……但我現在不渣了啊! 
前夫:呵呵。 
紀瑤:好怕怕。 

本文男女主情感設定複雜,迂回曲折,劇情跌宕起伏,配角也各有故事,內容豐富。作者文筆流暢,擅長寫男女主之間的互動,細膩有趣,溫馨自然。


《喜氣烊陽(重生)》作者:沈白鯨 /❤️❤️🖤
(古代) (重生) (煦王) (複仇虐渣/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爽文)
內容簡介:
易家小公子,重生歸來,先被小胖子壓彎了腰,又被冠上了賢良淑德美嬌郎的名頭。
一次隨意的交談,小公子找到了自己重生以來的使命,撒嬌賣萌裝傻哭唧唧,隻為了勾引自己喜歡的姑娘。
好巧不巧,那姑娘還真吃自己這套。於是乎,某隻小公子一娘不可收拾,比女子更甚。
直到某一天,他心愛的姑娘受了傷,他氣的發了飆.....
沈之瑤:“爸爸救我,這個又兇殘又沒人性的人是誰!是誰!!!”
易昭烊:“誰敢動老子的阿瑤,等著,我弄不死你!”

本文又名:《如何馴服傲嬌小霸王》《沈氏嘲諷三百句》《論正确的倒插門方法》


《嬌寵天成》作者:沈青鯉 /❤️❤️🖤
(古代) (重生) (鎮北侯) (男強女強/ 暗戀/ 宮廷侯爵/ 甜寵)
內容簡介:
前世慘死之後,沐縈之對這一世的夫婿要求很高:
一要文武雙全,提筆安天下,上馬定乾坤;
二面相要冷硬,免得招桃花;
三脾氣得好,手藝要巧,知冷知熱知道疼人的……
姐夫聽了心慌慌:這不是說我嗎?

沐縈之重生了,回到了出嫁前的悠閒時光,一道聖旨將她賜給了前世毫無瓜葛的姐夫。
成親後,兩人從相敬如冰到相敬如賓,猛然發現原來前世被人錯斬的良緣。
本文行文流暢,風格細膩,不疾不徐地描述男主和女主在成親後解除誤會、相知相愛的過程。
劇情線和感情線齊頭並進,兩人的生活亦緊緊同家國大事聯繫在一起,既有朝堂博弈,也有戰場刀光,既有君臣大義,也有兒女情長,男女主並肩前行,彼此成就了一段傳奇佳話。


《我見猶憐》作者:卯蓮 /❤️❤️🖤
(古代) (重生) (偽長公主)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甜蘇寵文)
內容簡介: (男主非善類,女主軟綿柔弱小可愛)
瑩瑩秋水,我見猶憐。初見阿宓的時候她正被山匪劫道,沈慎置之不理。屬下是這麼勸他的,“此女甚美,可獻留侯。”沈慎應允,交與隨從看管。
但好像哪裡不對,為何屬下紛紛倒戈?大怒,欲親自上陣,絕不留情。後來…… (他直接讓人騎在了頭頂)。

 

By 水云。2021.02.07


 跳續 : 古代>重生【2021年】  /  推薦 : 古代>幻想空間 

 跳續 :  古代>重生【2020年】  /  推薦 : 古代>溫暖治癒

 跳續 : 古代>重生【2018年】

 跳續 : 古代>重生【~2017年】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