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云_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玄幻小說)重生

 

✅玄幻>重生《仙君真香寶典/神雪夢星河》作者:花日緋 /❤️❤️🖤
(玄幻仙俠) (重生) (情有獨鍾/ 寵文)
內容簡介:✅玄幻>重生【一句話簡介:男主角他管天管地看誰都像情敵】
【重生冷漠有兒萬事足得過且過順便打臉白蓮花女主角 vs 口嫌體正直管天管地看誰都像情敵的極度沙雕男主】

男主角:我和你沒結果,將來註定是要娶她(女配)的。
女主角:哦。(冷漠臉)
男配1:我願為你披荊斬棘;
男配2:我願為你放棄一切;
男配n:我願為你獻出生命。

咂摸出味兒不對的男主角:啥玩意兒?
老子為她披荊斬棘,放棄一切,獻出生命的時候,你們還不知道在哪個山上飄呢!


✅玄幻>重生《師門拿了祭天劇本》作者:一葉蒹葭 /❤️❤️🖤
(玄幻仙俠) (重生/ 溫暖治癒/ 強強/ 團寵/ 青梅竹馬/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重生後我成了師門團寵】
楚昭昭上輩死後才發現,自己師門拿了祭天劇本。
她溫文爾雅的大徒弟,因為擋了男主的路,被逼著墜入了魔道。
她開朗活潑的二徒弟,因為被男主爆出半妖的身份,在正道之中人人喊打。
她單純可愛,連個妖獸都不敢殺的小徒弟,被女主逼著跳下了魔界的萬骨崖,屍骨無存。

楚昭昭魂飛魄散後,發現自己回到了她還未曾撿到三個徒弟之前。
她默默發誓,這次一定要好好保護她可憐的徒弟們。
可她不知道的是,上輩子她死後,溫文爾雅的大徒弟入了魔,成為了魔界之主,手段狠厲毒辣。
活潑開朗的二徒弟回到了妖界,爬上了妖族之主的寶座,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下令為師父報仇。
她單純可愛的小徒弟,從連妖獸都不敢殺,到最後從萬骨崖回到人世間,親手將害死師父的人碎屍萬段。

楚昭昭一無所知,看向徒弟們的眼神中都是心疼。徒弟們乖巧又懂事,前世的仇,就讓師父來報好了。
恢複了記憶的徒弟們,表面乖巧又聽話,實際上卻重新混成了三界大佬,師父想要的一切,他們都會乖乖捧上前來。

●閱讀指南:女主重生,徒弟也會慢慢恢複記憶。今生絕對是蘇爽不虐的小甜餅。
●立意:即便是身懷逆境,也要頑強不屈。又名《我被三個大佬徒弟寵愛的日常》

 

✅玄幻>重生《渣了男主後我們都重生》作者:浮島 /❤️❤️🖤
(玄幻仙俠) (雙重生/溫暖治癒/救贖/催淚/忠犬/強強/甜爽文) (天道/神.天.魔.妖界)
內容簡介:✅玄幻>重生【一句話簡介:外冷內熱魔女 vs 忠犬瘋披男主】
虞月凝身為魔尊的魂契弟子,是原著作惡多端的小反派,更是男主霍盛凌最仇恨的人。
他逆天而生,身負妖血與仙骨,混血身份不被世間認同,從小受盡苦楚。
虞月凝給他溫暖,哄他成親,卻只為在洞房花燭他最真心時殺他取血,他負傷逃走,從此變得冷若冰霜。

後來他們在仙魔戰場上相見,虞月凝踩著他的脊背,在霍盛凌含血的目光中笑語嫣然地抽出了他的骨頭。
霍盛凌墜入無邊黑暗,入魔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將她挫骨揚灰。
而後他踩著血和硝煙,一步一步重回仙途,最後站在三界之巔,受無數生靈敬拜,卻是最鐵血冷酷的帝王。

虞月凝死後再睜眼,重生回到自己還未與魔尊簽契之前。這一次她寧可死也再也不想被人左右,提前逃走。
跑路途中,她卻偶遇少年霍盛凌。他因異瞳被村里人嫌惡,骨瘦嶙峋地被鎖在馬廄裡挨打,虞月凝實在沒忍住,還是偷偷救了他。
她只能安慰自己,她改變了劇情,霍盛凌就不會成為那個冰冷而可怕的人,他會一直是個小太陽,她也能自由地活下去,他們都有光明的未來。
虞月凝不知道,霍盛凌也要重生了。

在霍盛凌無窮無盡的生命裡,只有一個人讓他痛徹骨髓。他對她的愛恨扭曲猙獰地交雜在一起,不死不休,永無止境。
重生之後,他以為他會毫不猶豫地再殺她一次。他以為。*其實是*
-----
用餐提示:【立意:獨立自主掌握愛情與人生,走向光輝新道路】
不是虐文不是虐文!前世男女主都很虐,重生之後就不虐女主了(有點虐男主)。
前期女主有點渣,渣是女主的保護色,甜甜之後就不渣了。

 

✅玄幻>重生《他總想對我以身相許》作者:乃  /❤️🖤🖤
(玄幻仙俠) (重生) (復仇虐渣/ 陰謀/ 暖甜寵/ 蘇爽雷文)
內容簡介:✅玄幻>重生 (雲中登晚樓,再臨朝天闕。何不吟九歌?以身許凌夜)
凌夜一朝重生,回到曾經修行最為凶險的時候。看著面前昏迷不醒的男人,凌夜決定這次不僅要救他,還要救她自己。於是,史上最短的一次修煉,開始了。後來.....
“為什麼不辭而別?”
“想打架?”
“不是,我我我我想以身相許。”
“……”
“好不好好不好嘛?”


✅玄幻>重生《大魔王的小酒窩》作者:翳兮 /❤️❤️🖤
(玄幻仙俠) (重生) (妖.魔.龍.仙/ 隨身空間/ 輕松詼諧/ 幽默搞笑/ 甜文)
✅玄幻>重生【男主超級戲精、多重身份、多面轉換.手到擒來,一笑就崩人設的萬年面癱魔尊vs 女主聰明伶俐、可愛堅強、傻甜,但不白,超級酒窩控迷妹.魔慫慫】

內容簡介:
方錦上輩子莫名其妙的就死了,臨死前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傳說中冷漠無情、殺人如麻、讓人聞風喪膽,從沒有過任何表情的面癱魔尊
→他有一對小酒窩!!然後,就沒有了然後…… 

重生後再次睜眼,回到了十六歲,上有護短的師父,下有花式寵愛她的師兄師姐。 
方錦奮發圖強,發誓要帶領師門渡過難關,這輩子再也不作天作地,一定要遠離大魔王以保小命! 
但是一想起魔尊大大,可愛又迷人的小酒窩,方錦表示完全邁不動腿啊! 
而身邊多了無數酒窩美男!難道是酒窩大批發嘛?不,是魔尊精分大甩賣! 

【原來有隻小貓發現了本尊的秘密?】 
啊啊啊啊,魔尊大大,臨死前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嗯?】 
【請務必讓我戳一戳您的小酒窩吧!】 
【……】 

 

✅玄幻>重生《從善》作者:定離 /❤️❤️❤️
(玄幻仙俠) (重生) (忠犬) (靈氣 /屍修/ 蠱蟲/ 小骷髏)
作品簡介:
重活一世,我一定要壞得不那麼明顯,壞得低調一點兒, 棄惡從善,想得美呢?

女主前世是魔修妖女,做盡壞事人人喊打,被男主所救。而後女主扒床,雙修成功讓女主啟動了流光鏡引來天劫。
女主醒來後,發現流光鏡讓她重生回到童年,而男主因自願犧牲獻祭,則被關在了流光鏡裡面,讓女主十分感動,後又遇到危機,讓男主為了救她衝出流光鏡,繼而在一起,最後女主誤打誤撞,成了古劍派的門主。


✅玄幻>重生《嫡女妖嬈:禦獸天下》作者:予方 /❤️❤️🖤
(玄幻魔法) (重生/ 靈魂轉化) (靈.魔獸)
作品簡介:
她眼看著自己被剜心,望著最信任的男子和雙生姐姐,她封印了靈魂,自焚而亡。
重生在名門嫡女,實則是廢柴的巫初寒身上。玉明光只有一個目標,她要親手將自己的心挖回來。


✅玄幻>重生《撩魔尊日常》作者:月令上弦 /❤️❤️🖤
(玄幻仙俠) (重生) (魔族/ 青梅竹馬/ 甜文)
作品簡介:✅玄幻>重生 【作天作地小公舉 vs 切開全是黑的魔尊】
重生後的沈昭昭,睜開的第一眼就發現, 未來呼風喚雨心狠手辣的魔尊殿下,正在被她欺負 ……。天啦? 真是驚嚇。

 

✅玄幻>重生《茶藥重生之沏茶師》作者:路七醬 /❤️❤️🖤
(玄幻) (重生/ 靈魂轉化) (相殺到相愛)
作品簡介:
穿越所謂的狗血,莫過於,一張開眼,便看到他人靈魂鎖在自己的眼睛裡。 
為了擺脫視角的混亂,唐家六小姐自封左眼,殘疾於世。
囚困於眸中的靈魂,所要解脫的,不過是一杯聖茶。 一步步踏上巔峰,聖茶再現,她卻第一次摔碎茶盞。
是讓你解脫從此消散在生命裡。 還是將你囚於眸中,從此,一眼一世界。

 

✅玄幻>重生《半個蘿蔔半個坑》作者:花里尋歡 /❤️❤️🖤
(玄幻仙俠) (重生/ 因緣邂逅/ 復仇虐渣/ 溫暖治癒/ 救贖/ 甜寵文)
內容簡介:✅玄幻>重生【只是一個關於愛情的溫暖故事】
重生前,她壓抑本性,伏低做小,委曲求全,只為安生。可最終被逼至走投無路,含恨慘死。
重生回到三年前後,她大徹大悟,再不掩藏本性,果斷展現威武側漏的王八之氣,先下手為強。

虐未婚夫虐妹妹虐老爹虐大娘虐叔叔,手段下賤又無恥,簡直凶狠兇殘兇惡兇巴巴到沒人性沒天良!
所有人都喚她毒婦!
只有他,噙著愉悅而隨意的笑容,柔聲道:“蠢蘿蔔,你怎還是如此心軟無用?”

 

 

By 水云。2024.02.20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