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古代)重生【2018年】

 

《本宮超兇》作者:生薑紅茶 /❤️❤️🖤
(古代) (變皇后) (重生/ 因緣邂逅/ 天作之合/ 忠犬/ 宅.宮鬥/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
湖陽公主膚白貌美大長腿,太子劉榮一見傾心求娶為妃。
劉榮:救命之恩無以為報,不如,孤以身相許。
安安:滾滾滾滾滾。
上輩子錯把仇人當親人,重活一世,顧容安只想以直報怨,護好家人。做個霸道公主,美滋滋。
-------
重生前顧容安是個得過且過的寵妃,最遠大的志向也不過是讓自己兒子當太子。
被自以為姐妹情深的繼妹害死,顧容安重新回到了小時候,她這才發現上輩子自己的生母死因存疑,以為的慈祥祖母、溫柔繼母都有另一番面目,重生回來的女主一步步發現真相,為了保護自己的親娘和親阿婆,顧容安拿起了小馬鞭。
本想好好當個霸道公主,卻不想被她美女救英雄的太子纏上了。

一言不合就揮鞭子的女主加上泥石流男主,本文情節新穎,敘述流暢,輕鬆活潑,既有又甜又寵的夫妻日常,又有高潮迭起的虐渣打臉,劇情安排合理,文筆自然,讀來十分順暢。


《皇家寵婢》作者:假面的盛宴 /❤️❤️❤️
(古代) (重生) (變皇帝) (宮廷侯爵/ 宮鬥/ 腹黑/ 蠱/ 寵文)
作為六局最高尚宮,重活一世,秦艽知道那低調隱忍的五皇子,將會在諸王奪嫡中脫穎而出,登上九五至尊之位,生殺予奪,手段狠絕。
可她卻一點都不想再去抱大腿,而是打算跟在盲眼的六皇子身邊,當那個一直替他更衣疊被的小宮女。
隻是她沒想到自己竟會從低賤的宮女,搖身一變成了越王妃,最後還成了皇後,這究竟是哪兒出錯了?

PS:男主瞎子,女主兩輩子的白月光,為他人擋殺人,佛擋殺佛那類白月光。瞎子會好。
女主非善類,男主也不是啥好東西。論兩輩子都被同一坨屎糊住眼睛是何等滋味o(╯□╰)o


《華鸞》作者:清清池 /❤️❤️🖤
(古代) (雙重生) (變皇帝) (宮廷侯爵/ 宮鬥內亂/ 日久生情/ 寵文)
作品簡介:
“寶華與你,上至碧落,下至黃泉,生生世世永不相見。”
寶華看著眼前深不見底的懸崖,不由扭頭看向站在她身後的那個男人。
這二十多年的恩恩怨怨,也該做個了結了,寶華決絕的說完後,眼中再沒有絲毫畏懼,毫不猶豫的縱身向前跳去。

等到寶華再次睜開眼睛,她竟然回到了命運剛剛開始的時刻。這一世,她一定不會再任人擺佈,她要自己掌控所有的一切。
而男主大皇子陳瑞霖因中毒命在旦夕,為找藥草忘憂花因緣際會下,離奇的被寶華鮮血所救......。

 

《丹陽縣主》作者:聞檀 /❤️❤️🖤
(古代) (穿越靈魂轉換-重生) (靖王) (宮廷侯爵/ 陰差陽錯/ 相愛相殺/ 復仇/ 多位男二)
作品簡介: (背景架空大明)
丹陽縣主薛元瑾重生之後,發現她的前對手、前未婚夫、前手下都已經功成名就,成為了權貴大佬,時代傳奇。
而他們一直緬懷著她,並且有的人,還深深愛慕著她。
重生的她卻籍籍無名,還面臨著被送去給手下做妾的危險,這叫她如何積極面對人生?


《重生之錦色》作者:壹月 /❤️❤️🖤
(古代) (重生) (四皇子) (中長篇) (酷酷女主/ 忠犬/ 複仇虐渣/ 宅宮鬥/ 寵文)
內容簡介:
前世,她是帝王身側助他奪位爭權的利器,他一朝為帝不念舊情,將她發配北地,她死於途中,屍埋雪下,屈辱至極。
再次醒來,她是商家陳府次女,名喚陳錦。大雪昭昭,她立下重誓,此生就是阿貓阿狗做了皇帝,也絕不讓他登上一心渴求的帝位。
重來一回,她只得這一個願望。不料半路殺出個少年郎,眨著一雙笑意盈盈的眼,不動聲色的闖了進來。
元徵說:“你要什麼我都給你。就算我沒有,也要去奪來給你。”

 

《嬌妻慈母(重生)》作者:石上清泉 /❤️❤️🖤
(古代) (重生) (定遠侯)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宅鬥/ 複仇/ 寵爽文)
內容簡介:  (貌美如花製香店老闆娘 vs 陰狠寡言指揮使)
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五陰熾盛。周清將八苦都經歷了一遭。
她死後,魂魄目睹親子慘死、仇人代替她的孩子享受榮華富貴,她恨得錐心,卻什麼都做不了。
大概是佛前祈禱終有用處,再一睜眼,周清回到了四年前。母為子則強,這輩子她不能死。
謝崇看著坐在桌前的女人,是他兒子的親娘,身上帶著淺香。雪膚烏髮,美不勝收。
指揮使手指輕叩桌面,喉間一陣發緊。


《紈褲的寵妻日常》作者:六十甲子 /❤️❤️🖤
(古代) (重生) (宜夫人)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複仇虐渣/ 甜寵) 
作品簡介:
爹爹死後,建安侯的爵位被叔叔襲了,她身為原建安侯的嫡女,成了沒爹沒娘的長房孤女。
於是未婚夫被換啦,二房嫡女那個摔了腦子快升天的紈褲未婚夫成了她的啦!
隻是嚴瀟宜發現,對方與傳說中的,那個樣子大不一樣……

“夫君,等你沒了,我能改嫁不?”
姜祁磨著刀,笑眯眯的應著:“好啊……”


《重生七王妃》作者:漫步長安 /❤️❤️🖤
(古代亂世) (重生) (變皇帝) (婚戀/ 情有獨鍾/ 寵文)
作品簡介:
男主七王爺身中奇毒,而男主第一面就吸了女主血。因女主的血可以幫他,因為這,將心頭壓根看不順眼的女主,用計娶回家......。

傳說七王爺為去逝的王妃守身如玉,癡心一片,終生不娶。 
前世裏,她覺得那是別人的故事,與她無關,她有芝蘭玉樹的未婚夫。 
重生後,她發誓遠離心有白月光的未婚夫。陰差陽錯,她成為他的填房,婚後才發現,情深不壽的故事,果然都是騙小姑娘的。


《重生之奸佞》作者:藥渣 /❤️❤️🖤
(古代) (女男主先後→雙重生/ 催淚/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重生/ 甜寵)
作品簡介:
作為人人喊打的死太監和狐媚子,蘇怡安一直知道自己和崔洵不會有好下場。果不其然,倆人最終被一場滔天大火燒得透透的。

身死之後,再睜開眼時居然回到多年前,面對家破人亡腥風血雨的未來,蘇怡安決意奮起。
至於前世嬌養她這個狐狸精的禍國奸佞崔洵—還是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男婚女嫁各不相幹吧!
然而,這糟心的世道,幸運兒從來不止她一個……。


《重生之歸位》作者:狂上加狂 /❤️❤️🖤
(古代) (重生) (中長篇) (變攝政王) (天作之和/ 情有獨鐘/ 宮鬥/ 甜寵)
作品簡介: (古代版學痞權二代追求,學霸校花的打臉情路)
因兩家嬰兒錯抱,瓊娘崔家商戶女錯位成了柳家官宦千金,奈何昏頭要強,用力過猛,落得孑然一身的凄慘下場。

這一次重活,她索性大方起來:女配你好!什麼?你要換回你金貴的官宦嫡女身份?痛快換去!
想要我冠蓋京華的才女名氣?不用客氣!喜歡我那前途大好的倜儻夫君?請解衣慢用!
什麼……還想要塞給我,你前世侍奉的那位陰狠毒辣的造反王爺?嗯……您真的不用這麼客氣……。


《貴女天嬌》作者:奶油餡 /❤️❤️🖤
(古代) (重生) (變公主)  (養成/ 勵志人生/宮廷.宮鬥/ 大戰/ 情有獨鐘)
作品簡介: (大胤郡主 vs 戎迂殿下)
前世,趙幼苓原是名門貴女,一心想回到帝都,最後卻被異母兄長一箭穿心,慘死在城牆之上。兄長全了家國大義,載譽而歸,人人誇讚,無人憐她身死關外、孤魂難歸。

重活一世的趙幼苓,不再有那注定落空的愚蠢期盼,握緊了一人手,如幼苗受雨露恩澤,不顧一切成長。
經年之後,花開錦繡,人人都道她寵冠帝都,是天之驕女,紛紛求娶。她卻依舊握著那人的手——
「你會選誰?」那人問。
「我誰也不選,我只想嫁你,你娶不娶?」趙幼苓說。
他笑:「娶。」


《書中有女顏如玉》作者:盛世清歌 /❤️❤️🖤
(古代) (重生+穿書) (變皇帝) (天作之和/ 情有獨鐘/ 甜文)
作品簡介:  (重生: 籌帷幄的惡毒前夫 vs 穿書: 傾國傾城大美人)
顏如玉穿進一篇披著萬人迷的虐渣文,她不僅迷的是假人,還是被虐的那個渣。
幸好她穿過去的時候,自己還是個豆芽菜,她發誓遇到有點戲份的男人就繞道走。

可惜,頭一個就遇到了書中她的前夫,這廝看見她就對她狂追不舍,並不是追求的追,而是追殺的追。
“你站住,我重生回來兩個目標,其中一個就是把你扔進糞坑裏溺斃,以報前世四頂綠帽之仇。”
“壯士,住手!我幫你完成第二個目標啊!”


《民女炮灰要翻身》作者:早勤天 /❤️❤️🖤
(古代) (重生) (九皇子) (宮廷/ 情有獨鐘/ 極品娘/ 甜寵爽文) 
作品簡介: (運氣逆天斤斤計較女主 vs 矜嬌自戀思維詭異男主)
多出了未來二十年記憶的金枝,隻想改變家人悲慘的命運,送走在她家裏白吃白喝的落魄小姐,過上平淡的生活。

卻不想,不過一次匆忙挽救父親被辭工的行動,竟徹底改變了她的一生。
無意中獻藥救下的公子位高權重,他身邊那位被她刷了好感度的小少爺更是身份不凡,就連她別有用心救下的垂危女子,身世也不簡單……。
等到金枝反應過來的時候,她已經從一介民女,翻身成為盛寵王妃。
金枝:“……額,憑運氣翻的身,也是翻身!”


《搶了妹妹的後位》作者:予喬 /❤️❤️🖤
(古代) (重生) (聖朝開國皇帝) (天作之和/ 情有獨鐘/ 宅斗/ 宮廷/ 甜寵)
作品簡介:  (打下江山的皇帝 vs 重生而來的村姑皇後)
林家女是再普通不過的村裏人家,但不普通的是,竟然出了一個皇後。沒人知道,這個皇後前世是並不是同一個人。而是林皇後的胞妹。害她一命,如今便拿後位來償。
Ps. 女主性格屬於不要臉類型,或許還算不得好人。


《鹹魚翻身胖頭魚》作者:背影殺手 /❤️🖤🖤
(古代) (男女主雙重生) (孤竹王) (狗血換女/ 忠犬/ 寵.爽文)
作品簡介:講的是一隻扁瘦鹹魚,翻身時不小心用力過猛,結果被養成了胖頭魚的故事。
前世,夏疏桐被前夫以四年無所出的荒誕理由休棄,休妻次日,前夫迫不及待地娶了他的白月光;同一天,孤身了二十四年的孤竹王手持賜婚聖旨,在萬眾矚目下聲勢浩蕩地迎娶了她一介棄婦。
婚後,夏疏桐覺得前夫一直對她很冷淡,而現在這個,除了大多數時候的冷淡,外加兇殘可怕!現在,一定是我視若珍寶的方式不對,才會讓她產生了這種錯覺。


《重生養女後宮升級路》作者:豆元洲 /❤️🖤🖤
(古代) (穿越重生) (變皇帝) (因緣邂逅/ 前世今生/ 勵志人生)
作品簡介:
尼姑茴香重生了,面前有三條路,給大戶家做妾,給李家做繼妻,給庵堂點燈。
這可是個大難題,茴香在投胎和苟活中糾結,最後還是選了一條路; 沒想到從此走上,養女後宮升級之路!

 

《傾城小佳人》作者:女王不在家 /❤️❤️🖤
(古代) (重生) (將軍) (男隱疾) (情有獨鐘/甜寵)
作品簡介:
阿蘿前世被關在水牢十多年,一名神秘女子冒充她的身份,與她的丈夫蕭永瀚琴瑟和鳴,連兒子都沒有發現母親早已不是同一人。
前世她是他的侄媳婦,喊他七叔。這世她是他的小嬌娘,依然喊他七叔。

 

《春山如黛》作者:花日緋 /❤️🖤🖤
(古代) (重生) (鎮國公) (甜文)
作品簡介:李莞重活一世, 覺得至少新相公比原來的相公,好太多太多啦。 
世上最遠的距離,是我愛你愛的傾盡所有,掏心掏肺,你卻要我當牛做馬,斷子絕孫。重來一次,別怪老娘不伺候了。 

 

By 水云。2022.05.11


 接續 : 古代>重生【~2022年】

 接續 : 古代>重生【2020年】

 接續 : 古代>重生【2019年】

 跳續 : 古代>重生【~2017年】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