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名著.漫畫改編(小說)

 

《[美女與野獸]玫瑰色城堡》作者:爆炒小黃瓜 /❤️❤️🖤
(西方魔幻) (人.怪物戀) (天作之合/ 深情忠犬/ 稍催淚/ 寵文) (詛咒.巫術.邪術/ 海巫.人魚.海洋人)
【閱讀預警:綜+改編童話《美女與野獸》《灰姑娘》《海的女兒》,人設劇情均是原創】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美人救贖怪物】(番外有:前世今生)
聽說,村莊以西的大山脈上,有一座被上萬畝玫瑰田簇擁的城堡,每當旭日東昇時,城堡就會被映襯成華美的玫瑰色。然而,如此童話的城堡裡,卻住著一條冷血、殘酷、善變的蟒蛇。

有人說,這條蛇曾是身份高貴、相貌俊美的王子;也有人說,他是被女巫封印的遠古邪神。
不管傳說是真是假,我都必須前往那座城堡。——我的父親途徑城堡時,曾摘下一株玫瑰,到家後,他就一病不起。我要去祈求那條邪惡的蛇,饒他一命。不管代價是什麼。

《我叫愛西絲》作者:月芳菲 /❤️❤️🖤
(埃及) (古代玄幻) (穿書) (虐戀情深) (主角:愛西絲vs伊茲密) 
作品簡介: (尼羅河女兒漫畫 ▶ 愛西絲/改變成主角故事)
如果這個世界不再腦殘橫行;如果除了凱羅爾外,所有人的智商基本處於正常狀態;如果一個一直沒能嫁出去的宅女變成了惡毒女配;尼羅河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尼羅河女兒之偽女王記》作者:夜空海星 /❤️❤️🖤
(埃及) (古代玄幻) (穿書) (姊弟戀/ 甜文) (主角:愛西絲vs曼菲士)
作品簡介: ( 尼羅河女兒漫畫 ▶ 愛西絲/改變成主角故事)
穿到漫畫裡,沒想到卻成為了惡毒女配。
隻好努力把小白曼變成腹黑曼。
女主不像小白凱一樣,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女主隻是要努力好好生活,結果卻隻引來追求者一個半。

 

 

By 水云。2020.10.12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