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西方魔幻)小說【1】


《轉生黑暗精靈後那些事》作者:中二隱修會 / ❤️❤️🖤(2019年)
(西方魔幻) (女強男強/轉世/黑暗/忠犬/養成/戰爭/爽文) (煉獄撒旦/天使/神/精靈/龍/法師/劍士) 
摘要:【地底精靈和黑暗邪惡>開創國度>無信者+煉獄魔vs神信仰的鬥爭>塞萊涅女王>煉獄副魔君】(男主有穿梭時空能力)

內容簡介: 【這是個-腹黑鬼畜魔君女王,被忠犬治愈的故事】
為了得到真理,可以付出哪些代價?金錢?自由?健康?榮耀?你說靈魂?
那種無關緊要的東西,很久以前就已經舍棄了嘛。
女主三觀不正法師,為了探尋奧法真理,把自己搞成能無限轉生的器靈。


《海妖》作者:飯卡 /❤️❤️❤️
(西方玄幻) (海盜) (架空)
作品簡介 :
很多很多年以後,地中海依然遍布她的傳說 ,一個海妖般白皙的少年從海中出現 ,揮舞巨鐮收割生命,黑色眼眸無星無月。
出身草莽的帝王,藍血貴族中的海盜,變態船醫,忠犬騎士……惡壤中開出的黑暗之花齊聚海妖號。
從她與他相遇那一刻起,一個大海盜掌握世界的傳奇時代開啟了。   
這個被認為是唯一稱得上「海盜王」的男人,他的心,最終被誰俘獲?


《潔努得玫瑰》作者:葡萄 /❤️❤️❤️
(西方魔幻) (魔法/ 精靈)
作品簡介:
在戰場上屍體堆裏被救起的少女,失去了自己原來的記憶,她慢慢發現,自己居然擁有著驚人的火繫魔法天分……
追尋的路,有朋友相伴的冒險,當過去帶著雷霆之威席卷她的人生,她還有什麼是最後的堅持?
而過去,究竟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未來,又有什麼驚濤駭浪在等待著她?


《如何飼養一隻蠢狼》作者:辰冰 /❤️❤️🖤
(西方魔幻) (魔法/ 獸人忠犬/ 甜文)
作品簡介:  
自從救了一隻狼以後,愛莎就有了毛茸茸的專屬守護者。她走到哪裏狼都跟?
灰狼高大、沉默,目光深情,戰鬥力強大。於是她認為這就是傳說中的知恩圖報……
多年以後,已是魔法師的愛莎,終於意識到自己犯了一個重大錯誤,這家夥根本就是個跟蹤狂!


《多塞特之雨》作者:黑藍色 /❤️❤️🖤
(西方魔幻) (騎士 vs 魔女) (忠犬)
作品簡介: 
巴塔克軍團的藍眼惡魔瓦爾柏,是人人聞之色變的血之騎士,殺人無數,屠村屠城。他卻在魔女梅米面前單膝跪下,宣誓效忠。
傑維爾,在梅米心中占最重要位置的一個人,多塞特之雨的刺客領袖。兩人自小同生共死,走過了風風雨雨的百餘年,卻仍跨不過當年少年與小女孩之間的藩籬。

我不需要騎士,瓦爾柏。梅米說,因為我是當今巫師,速度最快的飛行師,沒有人捉的到我。
我需要你,傑維爾。梅米說,我要你活的比我更長更好,即使讓我獻出生命也在所不辭。


《[蒸氣魔幻]逢魔之夢》作者:黑藍色 /❤️❤️❤️
(西方魔幻) (夢魔/ 軍團 /戰爭/ 青梅竹馬/ 歡喜冤家/ 忠犬)
作品簡介:
儲備軍官學校裏,流浪軍團的出身,護短的竹馬,與老式貴族勢力暗處的較勁、及明處的互毆、夢與怪物。

她的夢裏,總有詭譎齒輪門扉與煙囪,夜間通紅的煉鐵城市,籠罩濃霧一般的紡織工廠,還有揮之不去的硝煙粉塵氣息。
維拉從沒想過,自己有日竟會生出犄角尖爪與羽翼,鮮豔奪目更甚那些夢魘怪物。
就像她從沒想過,自己竟會與那些身穿凜凜漆黑長大衣的軍官們,這樣牽扯不清。

 

《十世轉生I--創世女神篇》作者:南方玫瑰 /❤️❤️❤️
(西方魔幻) (神祗轉生/ 死靈法師/ 魔法)
作品簡介:
沒用的,十世轉生一旦開始就不可能停下來!你就陪我到人世間去走一趟吧。
我一個人會很寂寞的,你放心好了,僅僅十世而已,十世以後你我就能恢複原狀。
人類的壽命不過百年,連同等待的時間都算起來也不過兩千多年而已!
兩千年的時光對你我而言不過是轉瞬即失的瞬間,你就用這兩千多年的時間來看清這個世界吧……

 

《十世轉生II--毀滅之神篇》作者:南方玫瑰 /❤️❤️❤️
(西方魔幻) (神祗轉生/ 靈魂轉換/魔法/ 前世今生)
作品簡介:這一部的主視線不在是我們的創世女神,而是換成了毀滅之神,依然繼承以前的傳統,故事從主角們正太和蘿莉的歲月中開始。 


《奧汀的祝福》作者:天籟紙鳶 /❤️❤️❤️
(西方魔幻) (魔法/ 諸神) (失憶前世/ 歡喜冤家/ 催淚)
作品簡介:(北歐神話系列之一)
三千年前是諸神的黃昏,火神的背叛燃燒了所有的文明,秩序與神界的榮耀。
三千年後,眾神之王創造的新領土上,眾神逐漸重生。
沉默冷酷的眾神之王,美麗溫柔的神後,天真邪惡的火神,神族與巨人的紛爭,遺留千年的祝福,英靈神殿的記憶……對我而言,這一切都隻是遠古書卷中的內容。

與洛基的邂逅也讓我認定是宿命中的緣分。直到與他訂婚以後我才知道,與奧汀的婚姻曾是我最幸福的事,而洛基也曾是親手毀滅這一切幸福的人……。然而奧汀歸來,最後回歸奧汀身邊。

 

《最後的女神》 作者:天籟紙鳶 /❤️🖤🖤
(西方魔幻) (魔法/ 諸神) (情有獨鍾/ 歡喜冤家)
作品簡介: (北歐神話系列之二)
顧安安是個會功夫的中國少女,在她結婚當日,未婚夫卻被未知物種劫走。
她追隨未婚夫而去,卻意外進入了,由眾神之王奧汀領導的北歐神界,並與大王子法瑟簽下了一個不平等條約:如果想要救會未婚夫,就要為他完成在二王子身邊當間諜的任務,並且要與一個神族男子結婚,完成特定的儀式……


《平凡可以美麗》作者:一枚銀幣 /❤️🖤🖤
(西方魔幻) (魔獸/ 魔法) (忠犬/ 溫馨文)
作品簡介: 
在強者為尊的世界裏,弱者就不能活得美麗嗎? 沒有強大魔法,沒有揚眉吐氣,沒有無盡的曆險。我們甘於平凡,不可以嗎? 有平凡的心願,就讓我們平凡地去實現。 


 

By 水云。2020.11.10


 跳續 :  ❄️(西方魔幻)小說【2】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