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古代)歡喜冤家+好笑【1】


《拐走隔壁小冤家》作者:太白愛吃魚 /❤️❤️🖤(2019年)
(古代) (歡喜冤家/ 青梅竹馬/ 市井生活/ 從學堂到成婚/ 甜文)
內容簡介:
紅鯉鎮有兩大人物。殷老爹是兇名在外的殷家鏢局鏢頭;易老爹是施善濟貧的易氏商行當家。 
兩家很不對付,最近卻都操心起小輩的終身大事。 
“嘶,這個好。”殷嚦嚦指著畫卷上劍眉星目、將氣十足的男子。 奔現相約酒樓。 
“你良心不痛嗎?”殷嚦嚦大罵,“你這是畫騙!” 
“呵,你也有臉說!”易鶴安握著手裏,繪著嬌嫩如花溫柔似水的畫卷,怒不可遏。 

易家少爺與殷家小姐私會的消息不脛而走,愈演愈烈。 
殷嚦嚦拉住想帶著所有弟兄,把易家毒打一頓的殷老爹;易鶴安勸住想聯合所有商行,不和殷家合作的易老爹。 
“爹,比起打一頓,我有更好報複的辦法。” 
“什麼?” 
“追到殷嚦嚦/易鶴安!” 
兩家老爹:“?!” 
“那……再把她/他甩了?” 


《嫁給仇敵之後》作者:盛世清歌 /❤️❤️🖤(2019年)
(古代) (鳳陽公主) (歡喜冤家/ 腹黑/ 復仇虐渣/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 (這是個騙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的故事)
鳳陽郡主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只除了兒時的死對頭。
她堅信錢權財勢能擺平一切,只除了與死對頭的親事。

鳳陽郡主被兒時的死對頭騙了,想要後悔卻為時已晚。
賜婚聖旨已下,勉強嫁入侯府。沒想到這死對頭忽然變了一副面孔,讓他斷子絕孫的願望根本實現不了。

本文行文流暢,用詞精準,人物形象刻畫傳神。在男女主歡喜冤家的情感糾葛下,各方勢力的陰謀詭計也徐徐展開,情節緊湊。夫妻間同心協力,攜手共進,真摯動人。
Ps:女主嬌蠻霸道,男主陰狠狡詐,兩人性格都不算好。    


《這竹馬有毒!》作者:昆山玉 /❤️❤️❤️
(古代) (變縣主) (歡喜冤家+輕鬆好笑/青梅竹馬/養成/女主逆天好運/甜寵)
作品簡介: 【這是個男主,不斷被女主欺負著長大的寵文】

幼年的江月兒做了場有關預知的夢,夢裏,她將在豆蔻之年遭遇家變。
那麼,她該怎麼把那個害她遭遇家變的家夥,時年五歲的顧敬遠,給扔出家門呢?四歲的江月兒托著小胖臉,十分苦惱。
顧敬遠:姐姐,抱QAQ
江月兒:你比我還大一歲,叫什麼姐姐!

閱讀提示:簡介是女主視角,別信女主一面之詞。用日更的節操保證,本文主旨是甜甜甜,撒糖不要錢,咱們誰都不虐。


《六公主她好可憐》作者:不信邪 /❤️❤️🖤
(古代) (國師) (歡喜冤家/相愛相殺/腹黑/宮廷/情有獨鍾/天作之合/寵文)
作品簡介:
全京城的人都說。六公主從小就被寄養在皇後名下,不受寵愛,好可憐。
六公主摸了摸皇後偷偷送來的寶石珠翠,笑了。

全京城的人又說。六公主從小身子不好,風兒一吹就倒,真可憐。
六公主揮舞著好友送來的淨重二十五斤大砍刀,又笑了。

全京城的人還說。六公主被那"老妖怪"給看上了,要變成國師夫人了。真是可憐的不能再可憐。
六公主看著站在自己面前,身穿玄色長袍面容妖異的男子。笑不出來了!

 

《小姐擅戰》作者:Miang /❤️❤️🖤 
(古代) (皇帝) (好笑/ 宮廷/ 情有獨鍾/ 傻白甜/  甜寵)
作品簡介: 【帥氣遲鈍女將 vs 腹黑溫柔陛下】
江家有女,名喚月心,自幼女扮男裝、習武騎馬;一身武藝,不輸男兒郎。
後來,江小姐隨父兄征戰關北,威風凜凜,橫掃千軍。

有一天,江小姐借著酒勁,強逼一位俊秀小先生做了自己的跟班。
跟班溫柔、聽話,且體貼,甚得她心意。隻是,他有個習慣不好,常把“待我回到京中”掛在口頭。也不知道他是個什麼來頭?
*****************************************************
從前。
江月心:【好奇】阿延,你咬我耳朵是個什麼毛病?
李延棠:【淡定】京中習俗,咬耳可包治百病。
江月心:【大喜】謝謝了啊!阿延可真是個,處處為主子著想的好隨從!

後來。
江月心:【驚怒】你、你你幹什麼叫我嫁入宮中!
李延棠:【溫柔笑】江小郎將不是說,要朕替你捏一輩子的肩麼?這就是了。

 

《郡主請冷靜》作者:花裏尋歡 /❤️❤️❤️
(古代) (世子) (好笑/ 歡喜冤家/ 情有獨鍾/ 輕鬆甜寵)
作品簡介:  【京城一霸萌郡主 vs 黑心白蓮病定國公世子】
不小心把定國公家的病世子推下湖之後,安樂郡主蕭明皎的日常變成了這樣:
1.替衛璟找神醫,以防他病死。
2.幫衛璟虐賤人,以防他氣死。
3.給衛璟做媳婦,以防他憋死。

 

《國師,你丫閉嘴》作者:之藍 /❤️❤️🖤
(古代) (國師) (歡喜冤家/ 宮廷/ 甜文) (稍武俠)
作品簡介:  (古代的“網戀”故事)
一次意外,導緻女主-能和國師互相聽到心底的聲音;兩人作息時間迥異,全天候通話模式開啟後,從一開始的隔空對掐到變成歡喜冤家。
最後女主發現,看似高雅無塵的當朝國師,內心原來是個愛吐槽怪的毒舌青年;
國師也發現,十項全能的自己,竟然是個泡妞段數為零的戀愛新手,從此他踏上了雞飛狗跳、神魂顛倒的漫漫追妻路……。

 

《皇後劉黑胖》作者:戈鞅 /❤️❤️🖤
(古代) (皇帝) (娃娃親/ 輕鬆)
作品簡介:這年頭,朝廷棟梁不好做。皇帝年幼,太後荏弱,宗室寥落,威國公劉歇把持朝政,肆無忌憚地排除異己。
先帝爺的舊臣,如今隻餘下四個:符大丞相、淩大將軍、呂大尚書和周大才子。
這日子沒法兒過。


《掌櫃攻略》作者:笑佳人 /❤️❤️🖤
(古代) (掌櫃) (燈籠師) (輕鬆歡樂)
作品簡介:
宋掌櫃俊朗,一把年紀唯獨缺個媳婦。這日大齡剩男終於開竅,隔著門縫偷窺養了一年的小姑娘,發現小姑娘腿長了腰細了,小臉白淨好看了,就連最初的「太平胸」都不再太平,他很滿意,決定出手。
唐景玉轉身撇嘴:老東西再不上鉤,她辭工不幹了!



《金主,請上當》作者:一度君華 /❤️❤️🖤
(古代) (變皇帝) (輕鬆文)
作品簡介:"沈庭蛟,還錢!", "我跟你,就隻談情"。 
錢債肉還,肉債情償,金主,請上當。

 

《鳶鳶相報》作者:趙乾乾 /❤️❤️🖤
(古代) (武俠) (宮廷) (搞笑/ 天作之和/ 江湖恩怨/陰差陽錯 /傳奇)
作品簡介:
富家女王清淺,日日逃私塾去來福客棧聽說書,願望一是憑藉著三腳貓功夫闖蕩江湖,願望二是嫁與說書先生,令他日日說書,直說到口吐白沫。
誰知誤打誤撞嫁入狀元府,豈料武狀元范天涵娶她竟是別有所圖!

「兵荒馬亂」的戀愛 ,「匪夷所思」的傳奇 ,看「胡扯」女主如何插科打諢稱霸狀元府 。看「痴情」男主 ,如何見招拆招吃定「小霸王」。

 

《江湖不挨刀》 作者:耳雅 /❤️❤️🖤
(古代) (武俠) (歡喜冤家/ 江湖恩怨)
作品簡介:
顏小刀暴走江湖,薛北凡大刀追小刀……江湖一團糟。
都說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但總挨刀、總被誆、總栽坑,就是自己有問題。
江湖凶險,明刀暗刀防不勝防。情場凶險,大騙小騙漫山遍野。

 

 

By 水云。2020.04.12


 跳續 : (古代)歡喜冤家+好笑【2】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