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古代)歡喜冤家+好笑【2】

 

《我以為我拿的救贖劇本》作者:從溫 /❤️❤️❤️
(玄幻仙俠) (中長篇) (好笑/ 重生/溫暖治愈/ 救贖/ 沙雕/ 甜寵爽撩文)
【本文行文幽默,情節爆笑,人物鮮活生動,腦洞大開,總能讓人會心一笑】

【被迫轉彎的系統天道,從砲灰逆襲劇本,轉眼就偏成了反派救贖劇本】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讀書拯救世界】(立意: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一朝穿越,虞闕成了修真文為女主換靈根的容器。
好消息是現在靈根還在自己身上,壞消息是她正和女主爭一個大門派的入門資格,她的渣爹陰沉沉地看著她。

虞闕為了活命,當機立斷苟進了一個不知名的小門派。
入門後她才發現,她以為的小宗門,連師姐養的狗都比她強。
而且整個師門上到師尊下到狗,隨時準備黑化,全是後期和主角打生打死的大反派。但虞闕覺得問題不大,不就是黑化嘛,救贖劇本罷了!

師尊端方君子,陰差陽錯之下錯過了未來師娘,後來心上人被人設計慘死,他提劍滅了那人滿門,在正道修士的包圍之中大笑著揚長而去。
虞闕肅然將一本書放在了師尊面前:“抓住它,你就抓住了師娘的心。”
打開書頁,《三十天讓她對你欲罷不能》。
師尊:?

師姐貌美如花,卻遇到了渣男,被騙得身心皆付修為潰散,一朝入魔,成了玩弄人心的女魔頭。
虞闕直接領著人去了城裡最大的小倌樓,左擁右抱,環肥燕瘦,震聲道:“男德男德,歪瑞古德!”
師姐:??

二師兄人妖混血,幼時顛沛流離被人歧視,成年後大義壓身情義難全,被親人出賣背叛,血海中殺盡血脈成為妖皇。
虞闕搖頭:“格局小了,只統治個妖族有什麼意思?成年人當然全都要!從此人族妖族一家親不香嗎!”
二師兄:???

小師兄身帶魔胚、天生壞種,智多近妖,實力莫測,因為厭倦人世,覺得萬事萬物都沒什麼挑戰而發動了滅世之戰。
虞闕將一本《高等數學》拍在他面前,冷笑道:“呵,沒什麼挑戰。”
小師兄:????

虞闕以為自己拿的是救贖劇本,操的是拯救世界的心。
後來,早已經重生回來的同門們看著新入門的小師妹瞎瘠薄作妖,給出了這樣的評價:有毒。
再後來她的渣爹要抓她回去換靈根,被那最難搞的小師兄一劍抽到了千里之外,轉過頭,小師兄微微笑道:“小師妹,你的課還沒講完哦。”

 

《求你罵我好不好》作者:撒空空 /❤️❤️❤️
(都市情緣) (後期和系統戀愛) (歡喜冤家/ 穿書/ 好笑/ 娛樂圈真人秀/ 沙雕文·無腦·蘇爽寵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求求你,罵罵我】(立意:愛情誠可貴)
——“求你罵我好不好。”
——“如此奇怪的要求,我真是聞所未聞。”

李沉醉穿入了三劇本合一的書中,她的劇本是【比替身還慘的白月光】,【被厭棄的假千金的一生】,【美強慘男主的砲灰未婚妻】。

此外,她還是個被全網黑的女明星。慘到不能再慘。
不過幸好,她雖沒有女主光環,但卻有沙雕氣息。
於是,李沉醉開始一心在娛樂圈搞事業,參加沙雕綜藝,參演沙雕電視劇。
省錢真人秀中,她拿出尺子量著衛生紙,告訴隊員,每人只能用十厘米衛生紙。

觀眾們:瞳孔地震。
面對著鏡頭,李沉醉直接承認【我發的美食照片只是為了營造我只吃不胖的人設】
觀眾們:女明星中的洪世賢,渣得明明白白。
在客廳裡,她拿著刀背敲暈滿地泥鰍,解救隊員。
觀眾們:瑟瑟發抖。

這年頭,絕美女明星易找,沙雕女星難得。
於是,本來被全網黑的女明星李沉醉躍身一變,成為頂流沙雕女明星,爆紅娛樂圈。
而後來,三位大佬拿錯了劇本,紛紛求她當女主角?
三個災舅子快走開,她一心拼事業,無心談戀愛。
畢竟,別人談戀愛費錢,她談戀愛費命啊! 

 

《悍將》作者:水懷珠 /❤️❤️❤️
(古代) (變忠義侯) (歡喜冤家/ 天作之合/ 婚戀/ 日久深情/ 戰爭/ 宮廷侯爵/ 甜寵撩文)
內容簡介:【小作怡情癡漢帝姬 vs 力扛山河鋼鐵悍將】
最開始,容央並不滿意父皇為自己挑的這名夫婿——氣勢凌人,不解風情,橫看來,豎看去,只有三個字:糙,冷,硬。

最開始,褚懌也並不滿意天家賜來的這位帝姬——梳妝要一時辰,沐浴(包括洗頭、晾乾頭髮、泡澡、采耳、修足、美容、美甲等)要倆時辰,橫處來,豎處去,只有三個詞:矯情,矯情,矯情。

後來,鐵蹄犯境,山河破碎,他的小帝姬淚眼婆娑地站在城牆外,朝馬上的他嚷:“你護完這天下後,要記得回來護我哪。”
他低頭看,刀熗不入的人,這一刻,竟紅了眼眶。

再後來,北境大捷,他披堅執銳,踏過屍山血海,從硝煙裡走來。
凱旋那日,舉國歡慶,聖上設宴寶津樓,直誇他為護天下,功至無雙。
他垂著眼想了想,道:“不是護天下,是護容央。”
——你是堅冷如鐵的悍將,也是我如火滾燙的情郎。

※【一句話簡介:做你悍將,做你滾燙情郎】(立意:謳歌古代將領保家衛國、殞身不恤的精神,讚美將門夫婦相知相惜、砥礪同行的愛情)

 

《貴妃憑吐槽實力上位》作者:花日緋 /❤️❤️🖤
(古代) (變皇后) (歡喜冤家/ 天作之合/ 替嫁梗/ 異能/ 情有獨鍾/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所以貴妃的愛會消失,對嗎?】
傳聞當今陛下弒父殺兄,是個人人懼怕,殺人不眨眼的暴君。
終於,連天都容不下他了!一日雷雨夜皇帝策馬出城,不幸被雷劈中,未猝。
醒來後,突然多了一項 "能聽見貴妃" 心聲的技能。
號稱對自己情根深種的貴妃,在心裡給他的第一句問候語就是:狗皇帝。
所以,貴妃的愛會消失對嗎?

(立意:做人做事要誠懇,絕不能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我為反派全家操碎了心》作者:打殭屍 /❤️❤️❤️
(古代) (變皇后) (好笑生動有趣+牛逼/ 天作之合/ 因緣邂逅/ 宮廷/ 穿越/ 甜寵爽文) (有親情、愛情)
內容簡介︰【前面童年劇情較慢,第十章開始主線開啟】
(親爹)混混頭子熱衷帶著小弟們去追債;
(親媽)村內第一黑心女霸王;
(大三歲的哥哥)六歲起沉迷**出老千,未來志向開晟國最大的賭場;
好不容易有個(弟弟),從小乖巧可愛腦子好,結果愛好製作毒藥。人生目標是江湖第一毒師。

作為全家三觀最正、最受寵的女崽,鄭一一表示,她為家裡的和諧正確發展操碎了心!
太子謝玉:談戀愛吧,我三觀最正了。(並不)
談什麼戀愛啊!我信了你的邪!先把我哥從賭場扛回來!!還有我弟,他是不是又自己做蒙汗藥了啊!!!

Ps:女主一家不是好人.不是好人.不是好人!但會隨著時間和環境成長。
女主自己三觀比較正,但也是相對來說!不完美.不完美.不完美!

 

《朕的皇後是神棍》作者:離人話 /❤️❤️🖤
(古代) (皇帝) (歡喜冤家/ 腹黑謀略/ 慢熱/ 鬥智鬥勇/ 天作之合/ 宮鬥/ 朝堂之上/ 甜寵)
內容簡介:【陰險神棍國師 vs 詭譎少年帝王】
世人皆知,離霄國女國師知曉天命,位高權重。卻不曉,這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鬼魅,不動聲色間震懾朝野上下。
白幻借星宿之名,為新帝養心腹,除異己,自己卻日漸驕縱,權勢滔天,假傳聖旨,暗殺朝廷命官。
終于,自己成了少年帝王的一大心腹之患。功高震主,是歷來帝王絕對的忌諱,僅剩的手段,要麼除權,要麼……除人!

如今這時候,新帝只有唯一的辦法。瑾之把玩著利刃︰國師,朕打算給你升個職。
白幻心里發毛︰陛下您小心些,這刀太鋒利。
瑾之將鋒刀貼至白幻耳畔︰你是想要謚號,還是封號?
白幻︰封……封號。
瑾之峰眉一挑,從懷中拿出一份聖旨塞給眼前的人︰準備準備,一個月後我們大婚,朕會好好想你的封號。
白幻︰……QAQ
    
(小劇場)︰白幻終於等來了皇帝,頓時緊張道︰陛下,我面前一片紅光,光影閃爍,恐有大凶之兆。
瑾之鳳眸微揚,輕笑了聲,修長的手挑開那張紅蓋頭。傾身將俊臉湊近︰皇後這是怪朕新婚夜來遲?

 

《我崩了全書反派人設》作者:香草芋圓  /❤️❤️❤️
(古代) (禁軍皇城司) (胎穿書) (歡喜冤家/ 輕松有趣/ 青梅竹馬/ 天作之合/ 養成系/ 寵爽文)(有番外)
*【這是個愛搞事女主和忽悠反派,讓反派越長越歪的故事】【一句話簡介:邪惡反派全員ooc】

內容簡介:【身嬌體軟脾氣壞的相府千金 vs 心機腹黑竹馬大反派】
我老爹,一門心思鑽錢眼裏的大反派。
我大哥,忽悠皇帝修道煉丹的大反派。
我二哥,尖牙俐齒罵死忠臣的大反派。
將來他們倒黴的那天,身為相府千金的我也會跟著倒大黴。
更倒黴的是,弄死我們全家的居然不是主角,而是全書最陰險惡毒的終極反派大boss。

唉,反派何苦為難反派。跟終極大反派第一次見面,我就和他拼了。我抄起一塊闆磚,砸在他腦門上。
“哇~~”終極大反派嚎啕大哭,尾音哭出了小顫音。
我居然沒能砸死他。望著半空中抄起闆磚的小肥手,我陷入了沉思。差點忘了,這天我六歲,他五歲。
趕在奶娘丫鬟們找過來之前, 我當機立斷,抄起闆磚在自己腦門上也來了一下,哭得比他還大聲。終極大反派看我的眼神裏滿是驚恐。

 

《完美丫鬟守則》作者:啟夫微安 /❤️❤️🖤
(古代) (少傅) (穿越靈魂轉換)(歡喜冤家/ 好笑+輕鬆有趣/ 布衣生活/ 甜寵撩爽雷文)
【莫名奇妙地當了爬床丫鬟,還將日子過得風生水起,並雞飛狗跳的驚奇富婆人生】

內容簡介:【高嶺之花帥到炸天悶騷酷男主 vs 見色心喜大膽無賴妖豔女主】
穿越不可怕,穿成爬床失敗的賤丫頭才可怕。
"賤丫頭" 夏淳,看著蠅蟲飛舞的十幾個恭桶捫心自問,他娘的是不是時候再爬一次床?

大康貴女們心中有個垂涎已久的白月光,求之不得,寤寐思之,輾轉反側。
自恃貌美的夏淳偏不信邪!就要摘了這朵高嶺之花!!所有人等著她翻車。
少傅:嗯


《替嫁美人》作者:綠藥 /❤️❤️❤️
(古代) (湛王妃) (歡喜冤家/ 前期鬥智鬥勇/ 婚戀/ 日久生情/ 催淚/ 美食/ 甜寵日常爽文)
內容簡介:
青雁代替私奔公主去羿國和親。羿國人都說新來的和親公主-明眸善睞負氣含靈,堪稱第一美人,一雙明眸撩人而不自知。
她被指婚給湛王——那個曾經殺人不眨眼的煞神,即使當了和尚也仗著一張盛世美顏臉引無數美人折腰。

後來真公主出現,滿京城的人驚訝發現,曾經豔羨的公主是個冒牌貨,憤憤盼著青雁被掃地出門,就連當了太監的前任也陰陽怪氣地誠邀她當對食……

開溜那天,青雁裝了滿滿一包袱的荷釀酥,一想到要離開王府裏的各種美味,她嗚嗚哭得傷心。
他以為她是舍不得他,滿意地摸摸頭,撚著佛珠手串,去吻她的眼睛,溫柔繾綣。她想解釋,卻被塞了一嘴荷釀酥。
沒人知道她早已被他放在心上融進骨血裏。餘生,這個令人聞風喪膽的男人既為她立刀而護,亦為她挽袖烹調,將世間五味都調成了甜。


《貴妃她總想死》作者:淺墨r /❤️❤️🖤
(古代) (皇帝) (穿越靈魂轉換) (歡喜冤家/ 好笑+催淚/ 腹黑/ 宮廷/ 日久生情/ 虐撩寵文)
內容簡介:【愛搞事.愛作死貴妃 vs 霸道.口是心非皇帝】
有人說:蘇貴妃為了得到皇上的寵愛,耍橫、耍賴、耍不要臉,可以說是用盡手段,做盡不成體統之事。
            而皇上不但沒有懲治冷落,反而還真寵上了,這是為何?
皇上曰:不為何!他只是想看看這個從前故作善良無邪,現突然原形畢露,變得刁鑽又無法無天的妖孽,到底是想做什麼?
蘇貴妃:想死!她只求一死呀!

 

 

By 水云。2023.01.08


 跳續 : (古代)歡喜冤家+好笑【1】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