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現代小說)歡喜冤家+好笑【1】


《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作者:葉斐然 /❤️❤️🖤
(都市情緣) (歡喜冤家/ 前期爆笑 / 腹黑/ 偽重生/ 毒舌/ 暗戀/ 主校園+部分都市/ 甜文)
【內容簡評】: (法學院高嶺之花.悶騷學霸男主 vs 狗腿成精.古靈精怪,愛情遲鈍腦女主)
錢唯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是19歲那年,得罪了素有「法學院之光」稱號的陸詢。
她幫著弟弟錢川,撬了陸詢的牆角,搶走了他的白月光。
卻沒想到造化弄人,工作後陸詢成了她的老闆,大概因為被撬牆角不會再愛了,陸詢一路單身到了28歲,因為沒有感情生活,成天就是壓榨錢唯。

一次意外導致錢唯重生回了得罪陸詢前,這次上天給了她機會重回19歲,重溫法學院青春舊時光,她決心好好溜鬚拍馬,絕不和陸詢作對,幫陸詢追上白月光,和未來老闆一起發財一起飛,然而事情卻按照不可控的方向發展了……。
陸詢喜歡的不是白月光,是自己?!重生一場,錢唯才發現,過去的歲月裡自己錯過了什麼,時光為她還原的,是那些深埋的愛意和等待。

故事文筆幽默、情節歡脫,語言詼諧充滿特色,主角人物形象立體,配角鮮活亮眼,多對cp、多線故事娓娓道來。故事情節飽滿,小說情節獨具畫面感,犀利對話讓人捧腹,暖萌寵的校園純愛故事讓人少女心爆棚。
----------------
【小劇場】錢唯背地裡沒少抱怨老闆:“陸詢就沒有私生活嗎?成天就加班加班,他自己不怕加班到腎虛嗎?” 
直到有一天,她的老闆把她叫到辦公室:今晚別加班了,來一趟我家。
錢唯:???
陸詢淡然笑笑:一個好老闆不應該讓員工總有疑慮,今晚親自給你解答我腎不腎虛。

 

《女配的分手日常[穿書]》作者:da青蛙 /❤️❤️❤️
(都市情緣) (輕鬆爆笑/ 穿書/ 情有獨鍾/ 前期娛樂圈/ 甜寵)
作品簡介:
羅倩自從穿越到書裏成了惡毒女配以後,絕不要作死,每日戰戰兢兢地等著功成身退,去做包租婆。
一開始她坐等女主出現,然後坐等男女主感情升溫,接著坐等男女主分手。
最後坐等男女主和好如初,快樂幸福,結婚生子,happyend。

結果,羅倩抱著和男主生的寶寶,羅倩還在一臉懵逼,到底是哪個步驟錯了?
女主非強勢的,是個平凡的女主,感覺是甜文,但不會一點波折沒有,不會從頭到尾戰無不勝。

 

《擁抱分你一半》作者:不止是顆菜 /❤️❤️❤️
(都市情緣) (歡喜冤家/ 好笑/ 青梅竹馬/ 失憶/ 業界精英/ 勵志人生/ 情有獨鐘/ 甜寵)
作品簡介: (女神經大條 vs 男斯文敗類大作家)
時隔多年再遇康沉,許幸拔腿就想跑,當年她對康沉愛答不理,如今的康沉她高攀不起。
康沉不動聲色地彎腰:來,給你攀一下。

-小劇場1:
許幸:上帝作證,我貧窮失憶蹲大牢,但我知道,我是一個好女孩~
康沉:上帝並不是很想作證。
許幸:……我也並不是很想讓你進房:)

-小劇場2:
許幸和康沉鬧分手,傲骨錚錚把自己趕出了大別野,並揚言:誰先服軟誰就是孫子。
分手第三天是雙十一,許幸意氣風發的調鬧鍾搶零點付款,次日查看物流,她腦袋發暈,突然跪著敲客服小姐姐的旺旺:仙女仙女,昨晚付款的時候默認了我前男友家地址,幫我改下好嗎!(絕望臉)
客服小姐姐:已經發貨了噢,親(純潔臉)。
許幸沉默三秒,跪在沙發上,將康沉電話拖出黑名單,並撥了出去
康沉眸光微閃,按下接聽,電話那頭可憐巴巴地傳來一聲:“爺爺TAT”。

 

《其實,我也喜歡你》作者:東籬君 /❤️❤️❤️
(都市情緣) (歡喜冤家/ 好笑/ 女追男/ 情有獨鍾/ 輕鬆甜寵文)
作品簡介: (男主骨科醫生,表面高冷但內心悶騷,作天作地!)
陸酒酒第一次見到任平生就毫不矜持的說要追他。任平生表示拒絕!
陸酒酒約他吃飯,他剛從食堂回來。
陸酒酒請他看演奏會,他在手術台上。
陸酒酒約他週末爬山,他在去前女友家的路上……
陸酒酒被打擊到,決定不追了!

任平生:“小姑娘做事果然不靠譜,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
於是某個深夜,任醫生暗戳戳地在網上發了條匿名求助帖:《追我的人追一半不追了怎麼辦?》
網友A:撩完就跑是不文明行為,樓主節哀,就當遇到個流氓!
網友B:肯定是樓主姿態端太高,不作不死,玩脫了吧?
網友C:我就幸災樂禍的看著樓主,不說話!


《竹馬弟弟那麼酷》作者:微風幾許 /❤️❤️❤️
(都市情緣) (歡喜冤家/ 爆笑/ 青梅竹馬/ 忠犬/ 姐弟戀/ 甜寵/ 女主暴躁+戀愛腦)
作品簡介: (食肉繫少女 vs 禁欲繫撲克臉面癱小奶狗)
黎恩小她五歲,在世交的長輩眼裏,他們是“書書,帶你弟弟出去玩”的關繫。
可是黎恩從小就那麼酷。話少、帥、學霸、高智商,不露聲色,幼年期標配男神。
許書書看著他,從矮冬瓜,長到一隻手就能護住她的高度。卻依然不知道他在心裏想什麼。明明對著人他都很會說話,卻隻對她一個人毒舌。“性格這麼差,你根本找不到適合你的男人!”許書書氣跑了。

那一年,她沒能聽到黎恩的後半句話:“所以,耐心等我長大,好不好……”
十八歲了,黎恩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今天起,我不會再叫你姐姐,因為我要追你了。”黎恩喜歡她那麼久,許書書卻隻以為他在開玩笑。直到她被黎恩按在牆上,親到幾乎缺氧的地步,才知道竹馬弟弟……真不是在開玩笑。

 

《反正我也不要臉》作者:尤小七 /❤️❤️🖤
(都市情緣) (歡喜冤家/ 校園/ 好笑+催淚/ 腹黑/ 仗義女漢子性格) 
作品簡介:(重生校園,又再返回原來上班族時光)
顧冉覺得自己夠不要臉了,結果遇到了個更不要臉的。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

穿回過去的顧冉,遇到了17歲的謝豫。
謝豫: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顧冉甜笑:因為我想你以後對我好一點啊。
內心嘶吼:誰叫你以後是個心狠手辣的死變態!逼得老子公司破產……老娘現在不拉好關繫,日後怎麼拯救飯碗啊! 
謝豫若有所思:“放心,以後我會對你好的。”
若幹年後。顧冉咆哮:“叫你對我好點,是在職場,不是在床上!!”

 

《請從門縫裡看我》作者:小魚大心 /❤️❤️🖤
(都市情緣) (前期歡喜冤家+好笑,後期虐心/ 養成/ 2男同居/ 胖女/ 破鏡重圓/ 虐甜文) 
大意:幽默豁達的胖丫頭,撿到流浪小狼崽(何然)與飆車族痞子(銀毛-古金),並一起同居生活,繼而引發一些雞飛狗跳的故事。
作品簡介: (女主共遇過3男友,潔癖者慎入)
當腰圍等於褲長,幸福應該如何套在無名指上?
我是個胖丫頭,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無一成功。儘管本人自認為幽默樂觀,豁達可愛,但芸芸眾生中,竟然找不到一個與我有著同樣欣賞品味的人。

原本打算等自己瘦到一百斤後,就去對暗戀的那個人表白。眼見著人家新婚在即,而我的體重卻猛往一百公斤上躥。這斤與公斤的一字之差,讓我淚茫茫,暗思量。不曉得在這個以瘦為美的社會裡,何處尋覓我的唐明皇。

①櫻花美少年抱著我的腰,說我是混蛋;
②囂張帥哥對我狼吻,不過是一場惡意遊戲;
③就連想娶我的成熟冰男,也有一個古怪的理由:“我要用你來懲罰自己曾經所犯的錯誤。” 
哎……減肥吧,也許瘦了,就能找到幸福了。可幸福是什麼?真就是令男人驚豔的S身型?說實話,我自認為全身上下的S,只比別人多,不比別人少。

 

《紅旗不倒,彩旗飄飄》作者:我是蘇素 /❤️❤️🖤
(都市情緣) (好笑/ 腹黑/ 傻白甜)
作品簡介 :當賤格達到升華,當人格逐漸離我遠去,請不要指責我磅礡的人文氣質,我知道,在這一刻,我已經不是地球人!

 

《滿分戀愛設計論》作者:艾小圖 /❤️❤️🖤
(都市情緣) (歡喜冤家/ 勵志人生/ 情有獨鍾/ 建築師/ 前面好笑毒舌)
作品簡介: 
男女主角一開始互看不順眼。但就在女主進男主的事務所實習後,兩人互動互掐輕鬆有趣又好笑,而漸漸轉變為互相欣賞。男主對女主吹毛求疵又毒舌,但事實上卻是嘴硬心軟的戀愛白癡。

就在以為兩人要甜甜蜜蜜再一起時,發覺了女主狗血的身世,另一方面男主又一廂情願,讓女主去美國留學,讓女主失望而分開。
時隔五年重逢,在男主死皮賴臉的追求下,兩人終於走在一起。

 

《我們住在一起》作者:紅九 /❤️❤️❤️
(都市情緣) (歡喜冤家/ 合租/ 毒舌/ 職場)
作品簡介 : (男主事兒逼,女主聖母)
她的閨蜜問:你們是什麼關係?
他大言不慚:我們睡在一起。
她怒從心起:睡你妹!是合租、合租好嗎!
簡而言之,這就是一個從合租到搞在一起的故事。
所有愛情不管道路多麼曲折,但相愛的人們總能順利到達終點。


《書中自有顏如玉》作者:板栗子 /❤️❤️❤️
(都市情緣) (歡喜冤家/ 輕鬆/ 甜文/ 作家和編輯)
作品簡介 :
有一個寫推理小說的大作家當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你得罪他的時候,他會蔑視你:「你這樣的人在我的小說裡只會以死者的形態出現」 。
你狠狠得罪他的時候,他會威脅你:「信不信下個死者就用你的名字?」。 
你狠狠狠狠得罪他的時候,他會進一步補充:「並且被害者是被一個變態的連環殺人犯極其凶殘地凌虐致死」。

但當你恰巧是這位大作家的編輯時,那以上這些都不用,他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拖稿」。

 

By 水云。2019.08.01


接續 : ⌛現代>歡喜冤家+好笑【2】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