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 病嬌類(小說)

 

《在我嫁給富豪伯爵之後》作者:胸毛迎風飄 /❤️❤️🖤
(西方魔幻) (病嬌) (愛情戰爭/ 瘋忠犬/ 強強/ ?強取豪奪?/ 非NP/ 虐撩瘋文)
【一句話簡介:在瘋男人之間夾縫求生】立意:珍惜生命好好生活

內容簡介:【壞(好)(瘋)女主 vs 多位瘋忠犬】
我叫露薇爾。由於物質匱乏的童年,我熱愛珠寶、錢財,愛慕虛榮又貪生怕死、虛偽又歹毒,為了想要得到的一切,可以不擇手段。

所以,為了財富與地位,在距離二十歲生日還有三個月的時候,我嫁給了帝都首屈一指的富豪貴族——勞萊伯爵。
但新婚當夜,他死了。
……
成為寡婦後,我迎來了人生的第二春。
未來的騎士團團長說想成為我孩子們的繼父,有錢有勢的小公爵五度向我求婚,我的前男友也追著求我複合。

面對諸多誘惑,我心如止水,波瀾不驚。
因為,他們大多不是瘋子,就是神經病。
所以,我選擇獨自美麗。——是不可能的。小孩子才做選擇。
身為思想成熟的成年女人?我當然是選擇全要。*第一人稱。

 

《瘋癲》 作者:扶華 /❤️❤️🖤(2020年)
(古代) (雙病嬌/ 男佔有欲) (伯嫂戀) (近水樓台/ 因緣邂逅/ 天作之合/ 甜寵撩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這個閨秀病不輕】
岑家庶女因為一旨賜婚,千里迢迢嫁入了江南世族衛家,癡傻夫君新婚當日溺死。
成為寡婦的時候,卻對夫君的病弱哥哥一見鍾情。
男主:看上去是暖男,其實是蛇精病。
女主:看上去是閨秀,其實是怪阿姨。

Ps:作者腦洞大,喜歡奇怪的展開,有好幾對萌萌噠的副cp。絕對不是什麼正經宅鬥文。


《她隻身在江湖(女尊)》作者:努力向上的蛋殼 /❤️❤️🖤(2020年)
(古代武俠) (男病嬌/ 佔有欲) (妻主.男生子/ 蠱.屍奴/ 強強/ 天之驕子/ 甜寵蘇文/ 穿越?)
內容簡介:【被迫厭男症武藝高強可靠女主 vs 前期清高傲慢(後期病態)男主】(番外另找)
本文女主是穿越穿越!不是本土!所以想法身體各方面不是本土!!
想看本土的可去看我上一本!!這本沒有!!(撕心裂肺的吶喊)
江湖盛聞:那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江湖第一美人明月公子,竟對一個無名小卒芳心暗許,痴心一片的追隨。讓江湖不少女子聞之心碎,直叫人惋
惜。

*江明月版:他從出生開始便是眾星拱月的存在,路過之處無人不是對他禮讓三分痴迷七分。
唯獨她,起初以為她只是用欲擒故縱的伎倆來吸取他的注意力。後來才知曉,她竟真是厭他。
這讓江明月大受打擊,誓要將她與那些人一般,拜倒在他的白衣袍下!

*沈搖星版:穿越前沈搖星一心想找個可靠的男人過日子,誰知一朝穿越後她變成了一個可靠的女人……
這都不算什麼,最讓她受不得的是這滿大街的不男不女,尤其是那勞什子第一美人她更是避之不及。
沈搖星看著捱過來,不斷對她含羞帶怯的江明月,簡直給他跪了!
沈搖星:大哥你別這樣,我真的快吐了!    她天不怕地不怕,唯獨怕他往她身上靠。

Ps:【一句話簡介:她真是個可靠的女人】(立意:做人要懂得感恩,生活才舒心)

 

《佛系白月光[穿書]》作者:玉骨傘 /❤️❤️🖤
(都市情緣) (病嬌/ 佔有欲) (穿書/ 養姊弟戀/ 逆襲/ 豪門世家/ 校園/ 稍娛樂圈/ 逆襲/ 蘇爽雷甜寵文) 
內容簡介:【漂亮姐姐 vs 黑化小狼狗】【男主:前期暗黑系,不喜勿入】
喬茵死後,穿進了一篇被人瘋狂吐槽的霸總文裡,成了書中墮落成黑月光的白月光。
男主前18年窮的叮噹響,被原主嫌棄的不要不要,後來他認祖歸宗,成了坐擁百億家產的貴公子,原主跪舔不成反被羞辱,鬱鬱而終。
喬茵微笑:不吹不黑不走劇情,擺脫猥瑣養父,爭取過上小康。

至於男主,你自花開花落感嘆世事無常,我始終微笑,淡定如初。
女主堅持不走劇情,佛系走向,所以對於原文里,白月光一路作死變黑月光的劇情,女主都不按套路出牌,她就秉持白月光隨性的神女光芒,永遠被男主仰望,愛慕的死去活來。


《病態寵愛》作者:藤蘿為枝 /❤️❤️🖤(2019年)
(都市情緣) (病嬌/ 佔有欲) (重生/ 救贖/ 逆襲/ 校園/ 寵爽撩文) 
內容簡介:【病態偏執的狂躁症+霸王不良少年 vs 身嬌體軟國民初戀】
重生回高二,孟聽短暫生命裏最好的一年。她這回一定要好好活。重拾跳舞的夢想。不再為了救火災裏的白眼狼妹妹毀容,保護好自己的容顏。更不會去招惹江忍,那個後來高舉屠刀殺人的惡魔少年。

然而高二這年夏天,孟聽回去拿自己的英語書。樓梯轉角處,不良少年們聚眾抽煙。她停下腳步不敢過去。
卻不期然聽見那個,痞壞少年江忍笑得肆意張狂:“老子喜歡什麼樣?孟聽那樣的。”
“忍哥可別,校花那麼難追。”
“老子壓上一輩子。”--為她生,為她死,為她手上沾滿鮮血,為她拂去碑塵埃。

一個病與藥的故事,小清新與濃烈畫風交織,彙成年少青春的感動與懷念。


《恰與暴君共枕眠(穿書)》作者:申多禾 /❤️❤️🖤
(古代) (變皇帝) (病嬌/ 佔有欲/ 穿書+先穿魂再穿身體/ 腹黑/ 情有獨鍾/ 甜爽文)
作品簡介:  【占有欲爆棚蛇精病 vs 佛心護短小美妞】
盈盈穿到了一本書裏,一心想要避開原來暴君男主,過自己的小日子。 
然後她撿到了一個,被欺負的慘兮兮的少年,少年又乖又軟,她很是心喜。
但是後來她發現……這個在她面前正直純良的小乖巧,芯子是陰鷙冷漠的蛇精病。 

再後來,盈盈發現一件事 ,少年是這本書裏她避之不及的人……。眼瞎。
然後他還看上了她,想將她完完全全的納為自己的所有物。盈盈被氣哭了。

扶嘉的唇角若有若無的勾著,“怎麼, 對為夫不滿意。”
“沒,沒有。”嗚嗚嗚,怎麼敢不滿意。


《病名為愛》作者:扁平竹 /❤️❤️🖤
(都市情緣) (病嬌) (救贖/ 多重人格/ 暗戀/ 豪門世家/ 勵志人生/ 情有獨鍾/ 寵文)
作品簡介:
【他是恐怖夢饜,也是絕世英雄】 〝你見過太陽嗎?〞〝沒有〞 〝那我以後做你的太陽。〞
何愈離開的那天,徐清讓反扣住她的手,冰涼的佛珠抵在她的腕骨上。
 聲音不複往日的清冷,暗啞而病態:〝沒了太陽,你讓我怎麼活?〞


《念你插翅難飛》作者:玄宓 /❤️❤️🖤
(都市情緣) (病嬌/ 佔有欲) (救贖/ 歡喜冤家/ 腹黑/ 情有獨鍾/ 主都市,輔校園/ 甜寵)
作品簡介:
年年頭等獎學金的許柔,沒想過會在大四最後一學期掛科,掛的還是Z大萬人迷—荊念的課。
她盯著成績單,一臉不敢苟同:“教授,我平時分打錯了吧?”
“有問題?”年輕俊美的男人停筆,抬頭看了她一眼,淡淡道:“我點名,你不在。”..
許柔披上白兔皮,笑得人畜無害:“抱歉,前一天晚上我發燒,所以缺席了。”

“是嗎?”他忽而勾起唇角,給她放了段錄影。視頻裏有位少女肆意拍了拍昏睡男子的臉,而後在他唇邊用口紅畫了顆愛心。男女主角的臉相當熟悉。荊念按了暫停,低沉清潤的嗓一字一頓:“你确定隻是發燒?”
許柔:“……”
******
我聽過最勁的歌,是和你在繞城高速上飆
到200碼,單曲循環的那一首;
我飲過最烈的酒,是你含著檸檬和伏特加,紅唇渡我的那一口。
PS. 非師生,男主掛名教授;這是一個棋逢對手的愛情故事。

 

《囚湖》作者:三月子歸 /❤️❤️❤️
(都市情緣) (病嬌/ 佔有欲) (情有獨鍾/ 懸疑推理/ 偏執狂二面人/ 業界精英)
作品簡介: 二十多年的真相為何? 男主在參加簽書會就愛上了女主。
而封閉的湖中小島,參與綁架案的你,和被綁架的男人,誰才是甕中之鱉。

 

《男主畫風清奇》作者:雞蛋茶 /❤️❤️🖤
(都市情緣/ 玄幻) (病嬌/ 佔有欲) (腹黑/ 情有獨鐘/ 天作之合)
作品簡介:【男主衣冠禽獸,偽君子!】
紀格非接受了一個陌生女人的獻血,從此,他的腦海裏多了屬於這個女人的記憶。以至於,他無時不刻不在想她、念她、x她、x她。
出院之後,他決定,找到她、親吻她、獨占她,愛上她。隻是在此之前,他要重溫一下如何扮演一個好人。

 

《辛辰和他的妹妹》作者:兔子十二 /❤️❤️🖤
(古代) (病嬌/ 佔有欲/ 兄妹/ 三關不正) (變皇帝) (穿越+靈魂轉化/ 情有獨鍾)
作品簡介:一朝穿越成為鬼畜的妹妹,卻要阻止鬼畜黑化的故事,而二位主角因血統問題皆有伴獸。

 

《偏執狂/我曾純粹愛過你》作者:艾小圖 /❤️❤️🖤
(都市情緣) (病嬌/ 單戀/ 狗血加虐心HE/ 催淚/ 渣男回頭文/ 超虐文)
內容簡介:【偏執病嬌奇葩女 vs 毒舌男)【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
陸則靈這輩子只愛過盛業琛一人,愛得魔怔,愛得全無矜持,她交付一切與魔鬼,只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
盛業琛這輩子只恨過陸則靈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窮追不捨不擇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騙了他,卻不肯騙一輩子。
在愛情里,兩個人偏執叫緣分,一個人偏執,叫災難。

【作者友情提示】本文的奇葩程度會令人嘆為觀止,本文女主擱別的文里,就是一奇葩邪惡女配,到了本奇葩作者筆下才得以成為主角,本文乃作者厭倦了聰明淡定,有種敢愛果敢決斷女主的爆發之作。

 

 

By 水云。2021.11.21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