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玄幻小說)算命.天師.法術

 

《巫師》作者:暴躁的螃蟹 /❤️❤️❤️(2021年)
(現代玄幻) (巫術/玄學) (溫暖治癒/ 救贖/ 溫馨/ 豪門/ 破案/ 甜寵爽文) (鬼/巫術娃娃/符咒/夢魘之力)
內容簡介:【女巫師 vs 男夢魘】
巫渺渺是巫族最後一任巫師,她的師傅在她兩歲的時候給她找了一個未婚夫,十八歲那天,她覺得自己該去見見這個未婚夫了,於是背著書包,坐火車進了城。
“相公,跟我回山裏吧。”
季朗樂了,他遇見的鬼裏頭,居然出了個來搶親的。
“那我們是不是該先洞房?”
巫渺渺歪了歪頭,覺得有理,跟相公回了家。
======
季朗是夢魘轉世,據說隻要他覺醒,就擁有可以讓全人類都沉浸在噩夢中的能力。
他可以進入到任何人的夢中,查閱任何人的夢境,刺探任何人的秘密。
因為這個能力,二十年來季朗沒有睡過一個好覺,被迫在各種噩夢中沉淪,直到遇見一個巫族女孩。見面的第一天,他就睡在了她的床上。
季朗:你說你是我媳婦?(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
玄學界的人無比忌憚夢魘的能力,時刻提防著他覺醒後毀滅世界,他們在夢魘的身邊安插了臥底,隻等季朗一有覺醒的現象,就要出手殺之。然後……
巫渺渺:聽說你們要欺負我相公,詛咒你哦~~~
季朗:(#^.^#)

玄學界眾大佬:你們什麼時候離婚?
季朗:想死嗎?

★【一句話簡介:全玄學界都攛掇我媳婦和我離婚】(立意:因為愛你,所以善良)

 

《男主他功德無量》作者:月照溪 /❤️❤️❤️(2018年)
(現代玄幻) (天師) (各式靈異/ 強強/ 天作之合/ 校園/ 蘇爽寵文)
內容簡介:【男女主武力值爆表!】(有符篆.紅蓮業火)
越溪打小陰氣就重,任何陰物在她眼前,那都不過是嚼吧兩下的事情。

然後有一天,她收了個徒弟。徒弟滿身功德金光,見人就笑,實在是個好性子。
然後有一天,修界出現了一對師徒,這對師徒,修為高深,見鬼殺鬼,見魔殺魔。
時間久了,修界的人都知道,千萬絕對不能得罪這對師徒,尤其是徒弟!


《總有妖怪要吃我》作者:亂世繁蕪 /❤️❤️🖤(2018年)
(東方玄幻) (民國舊影) (美食/ 女扮男裝/ 妖.鬼/ 情有獨鍾)
作品簡介:
民國初年,天下大亂,熒惑入南鬥、太白入月守,眾妖鬼層出不絕,藏身市井之中,肆虐人間。
不知有誰放出風來,京城前門高家飯館,有“好吃”的東西,眾妖鬼陸續往京城北平而來……
而那間傳說中的高家飯館,眼看就要被不善經營的小掌櫃給賣了。結果,先來了個好吃懶做的和尚廚子,又來了個沉默寡言的跑堂。打不走,罵不走,一個嘴巴刁,一個吃得多。

高良姜:天要亡我!
廚子阿藏:亡個屁,這不這麼多人坐著吃飯嗎?要沒我倆,有這麼多人嗎?
高良姜:滾!這都是人嗎?是來吃飯的嗎?他們是來吃小爺我的!
——————
地藏分.身之一,阿藏,一次長途停留。深夜妖怪食堂,講講早年間那些百鬼夜行的往事。


《苦海無涯,回頭幹啥》作者:摸一凹喵 /❤️❤️🖤(2018年)
(奇幻仙俠) (情有獨鍾/ 逞凶除惡/ 稍驚悚) (道士/ 邪門歪道魔修/ 蠱蟲/ 魃/ 鬼母)
作品簡介: 【男主.北山寺佛修武僧 vs 女主.高嶺門法劍修】
修真界有四大仙門。
北山寺佛修:都行,可以,不要緊。 皆禮院儒修:稍等,抱歉,對不住。
高嶺門法修:免談,不行,講規矩。 長石觀道修:閉嘴!滾蛋!你麻痺!

有些脾氣大的人,當了和尚也是鬥戰勝佛。【出家人不打誑語,老子喜歡你。】
路見不平,寒松和尚飛起一記羅漢腳,大力一揮菩提拳,口中道:阿彌陀佛,我佛慈你娘的悲。
被救的靈璧抱著和尚胳膊。和尚說:“女菩薩,你摸老子乾什麼?” 
友情提示:和尚酒肉穿腸過,還娶了老婆。長石觀觀主扼腕嘆息,錯失兩位愛

 

《道繫少女》作者:一碗叉燒 /❤️❤️🖤(2018年)
(現代玄幻) (穿越時空/ 好笑/ 道觀/ 直播網紅/ 無情愛類) (吸血鬼/鬼/妖/器靈/神獸)
作品簡介: (女主佛.道.符修的尊駕小祖宗) vs (好友劍修宋枕+魔尊殷暝+第六部特別行動隊+凶獸窮奇) 
在蘇卻魂穿修真界,好不容易成長為某修真大派大佬後,就差最後一道九天玄劫就能飛升,但蘇大佬毅然決然決定留在修真界看護自家弟子,剛過了幾天退休老幹部的悠閒生活。她.又.穿.回.現.世.了???而且是自己保持十四歲少女的模樣,在道觀某處睡了三百年後???

感謝三百年前自己有個後來當了道士的大侄子,不然蘇卻敢保證自己絕不會全須全尾的躺在破爛爛的道觀裡,而是在其他不可說的地方。
現在,前修真界大佬,現無身份黑戶少女蘇卻.發現除了讀書外,重要的是賺錢。
她大侄子的曾曾曾徒弟,就快窮得保不住這個小道觀了。一想到這裡,佛道雙修,終歸符修的大佬就想掐死天道這個王八蛋.
清靜無為?一念嗔心?呵呵,不知諸位可知鬥戰勝佛?外表佛儒雙修,內心道法自然的蘇卻,開始認真思考去隔壁佛寺擺攤算卦的可操作性。


《學霸天師是網紅》作者:明曦憶海 /❤️❤️🖤(2018年)
(現代玄幻) (捉妖天師) (重生/ 妖怪/ 鬼/ 符咒/ 網紅/ 學霸/ 陰陽眼/ 甜寵)
作品簡介:  【女主捉妖天師 vs 高冷蛇妖王】
雲檀在網絡走紅後,微博上畫風是這樣的:
路人1號:天師,我懷疑我家的狗是妖怪變的。
路人2號:……有妖怪跟蹤我,天師救我!
路人3號:天師,你好膩害,你家CP是不是在下面?

容     塵:本妖王一直在上,她在下。
路人N號:啊!天師快粗來,這裏有隻妖,趕緊收了他!
雲     檀:已經收了。


《我不是天師》作者:花日绯 /❤️❤️🖤(2018年)
(現代玄幻) (天機關下任掌門) (算命/ 法術) (情有獨鍾/ 甜寵)
作品簡介:  【開挂三俗小道姑 vs 霸道癡情總裁】
多年以後,豪門闊太們聚會,各說各的婚姻浪漫。 闊太A:我與老公是青梅竹馬。 闊太B:我與老公相識於愛琴海。 闊太C:我與老公一見鍾情。 
問到江太太時,她語出驚人: 呃,這個……說出來你們可能不太相信,我老公是我從地底下挖出來的。


《卦外桃花》作者:青狐娘子 /❤️❤️❤️
 (都市情緣) (算命/ 好笑/ 情有獨鍾/ 陰差陽錯/ 娛樂圈)
作品簡介 :
老太爺語重心長:算命這碗飯你吃不了。 祁酉不服:憑什麼? 老太爺連連搖頭:桃花太旺,守不住啊。
長大後的祁酉頭疼不已,她的桃花,已經嚴重幹擾到了祁大師的金字招牌。 
“我說了不結婚!不戀愛!” 孟涼面不改色,“好。那就知己,藍顏知己” 。“滾!”

 

 

By 水云。2021.06.09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