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現代小說)重生【3】
 

《拯救黑化繼兄們》作者:蘇絮蘇 /❤️❤️🖤
(都市情緣) (重生/ 微病嬌/ 歡喜冤家/ 狗血瑪麗蘇/ 非NP/ 救贖/ 寵爽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黑化什麼的,絕對不行】
“你認識高三那個年級第一嗎?他好帥啊!”
“認識,我哥。”
“那高二那對雙胞胎呢?”
“我哥。”
“……那班級那個傻白甜富二代呢?”
“哥。”

蘇音她爸結了三次婚,她頭上有個四個哥哥,可重生回來未來基本忘乾淨了。
唯一的念頭就是:救我哥!
本書又名《我與我三個黑化繼兄不得不說的故事》,哦,還有個傻白甜,幫他找個對象吧。
-----
PS:偽血緣關係存續期間沒有任何感情和親熱描寫,認識到感情時長輩已離婚。
PPS:女主的父親在女主初中前已經離婚兩次,離婚前都只是普通兄妹,三個繼兄高中後才重新遇到女主,此時大家已經很久不在一個戶口本上了。

(立意:身心健康,未來才有意義)

 

《單身狗的春天》作者:紅刺北 /❤️❤️🖤
(都市情緣) (重生) (女強.學霸/校園/忠犬/暗戀/戲精/豪門世家/甜寵蘇文)
內容簡介:
文案一:前世秋赤西是個不折不扣的單身狗,24K純金還鑲鑽的那種。
她長得好,有錢還有才。奈何情商低,單身三十年,連男孩子的小手都沒摸過一把,最後鬱鬱寡歡而亡。
可惜老天似乎覺得她死得太早,單身時間太短,居然讓她重頭開始。
這回秋赤西決定早早擺脫單身狗的稱號,最好從早戀開始抓起!…… 

文案二: 傳言校霸秋赤西專門欺負弱小,無惡不作。
傳言一天八節課,她有四節課在睡覺,餘下四節課全逃了。
偏偏這樣的一個校霸,成績常年排在一中榜首,更過分的是人家還有男朋友!
導致一中全體單身狗流下了嫉妒的淚水。

 

《原配千金重生了》袖側 /❤️❤️❤️
(都市情緣) (重生) (溫暖治癒/豪門世家/慢熱/天作之合/校園/日常寵爽文) 
內容簡介:【這是個有親情、友情和愛情的溫馨描述,細膩且寫實,是部讓人為之動容的故事】
上一世,張雁聲因為渣爹、後媽,抽煙喝酒紋身飆車,把自己的人生給廢了。
重生回高中,叛逆少女張雁聲看著家裡千萬豪宅、百萬豪車……叛逆是什麼?繼承家業它不香嗎?張雁聲決心好好學習,做個合格的家族繼承人。

至於後媽和繼弟出來作妖?張雁聲掰掰手腕。上輩幹啥啥不行,打架第一名。
*渣爹:我都聽雁聲的!
*繼弟:姐,我不敢了!
*繼妹:我姐宇宙最帥! 
*祖母:雁聲就是我看中的家族繼承人!
*母憑子貴上位的小三後媽痛哭流涕:原配生的明明是女兒,怎麼還繼承了家產?我生的可是兒子啊!

人人都說岳家太子爺岳松凜冽如寒冬,直到那天,有人看到岳鬆對張雁聲溫柔似水:“我想和你談一段繼承人之間的豪門聯姻。” 

 

By 水云。2022.05.06


 跳續 : 現代>重生【2】

 跳續 : 現代>重生【1】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