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古代)幻想空間

 

❤️古代>幻想空間《穿成純爺們將軍後懷孕了》作者:東方黃瓜 /❤️❤️🖤
(古代玄幻)  (幻想空間/ ❤️古代>幻想空間 耽美 : 男生子) (男扮女裝/ 天作之合/ 溫暖治癒/ 宮廷侯爵/ 男強/ 寵爽撩文)
內容簡介:❤️古代>幻想空間【男扮女裝 vs 豪放】(一句話簡介:一塊肥皂引發的血案)
戚司穿成了有權有勢、威武霸氣的胖將軍,這位將軍腦子瓦特了,喜歡上一個青樓男花魁,非卿不娶,為表忠心,還過繼二伯孩子認作養子。

花魁一邊享受他的追求,一邊嫌棄他醜;養子一邊享受他的供養,一邊發誓獲得家產後全送給親爹。
戚司:“可去你的吧!”
漂亮的女人不香嗎?親生的孩子不好嗎?
許願:老天啊,賜我個美人生個繼承人叭。
老天:收到。

於是,戚司遇到一五大三粗、氣度不凡的女神。
為她痴為她狂,為她匡匡撞大牆。
為她減肥祛痘痘,為她練武成帥哥。
送她唐詩三百首,提煉肥皂買她酒。
女神:“你送我肥皂?”
戚司:“是呀是呀。”
一年後,戚司實現了願望。只是,老天沒告訴他,女神會變成男人,懷孕的會是他自己……
-------------------------------
※食用指南:
1、受前期很胖,後來減肥成功,帥哥一枚。
2、前期受舔狗式追攻,後期攻火葬場式追受。
3、受自以為是穿越,其實是本人。

 

❤️古代>幻想空間《每晚都夢到太子小時候》作者:小甜餅真甜 /❤️❤️🖤
(古代玄幻) (變皇后) (幻想空間) (穿書/ 天作之合/ 鬥智/ 近水樓台/ 市井生活/ 甜寵)
內容簡介:❤️古代>幻想空間【一句話簡介:被親手養大的狼崽撲倒了】(立意:守得雲開見月明)
葉姝姝覺得自己可能中了邪,自從她穿進小說成了反派女配後,她每天晚上都會做夢夢到同一個小孩。
小孩大概只有六七歲,命很苦,爹不疼娘不愛,小小年紀受盡折磨,在一次他那個後娘無緣無故毆打他的時候,葉姝姝忍無可忍挺身而出……

宮裡宮外都在傳,當朝太子兩歲時因一場意外,流落民間直到八歲才被尋回來。
太子爺殿下小時候可憐啊,流落窮鄉僻壤,吃盡苦頭嘗盡心酸……
而唯有太子爺自己知道,小時候有個仙女守護在他的身旁,給他好吃的,教他識字,不讓別人欺負他。那是他在黑暗中唯一的光。

 

❤️古代>幻想空間《穿成首輔家的小野貓》作者:吃青梅醬呀 /❤️❤️🖤
(古代玄幻) (幻想空間/ 人.貓互換變)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天作之合/ 甜寵)
內容簡介:❤️古代>幻想空間【佛繫非小白花女主 vs 絨毛控首輔】
鄭茹蘭有一個秘密,每天入睡後都會穿進一隻貓的體內。至於飼主,正是性情乖張的權臣首輔魏楚銘。
是夜,她昏昏欲睡地蜷縮在那人的膝蓋上,感受指尖輕擼下頜,舒適地打起了呼嚕。
正在部署大典的魏楚銘低頭看了眼懷裡的小傢伙,忽道:“看樣子雪兒困了,這事明日再議。”

天下皆知首輔府中有一隻貓兒,白毛勝雪,受寵無比,比很多個名門小姐都尊貴得很。直到有一天,貓兒突然失蹤了,整個盛京城自此掀翻了天。
鄭茹蘭知道了太多的事,為了避免殺人滅口,小心翼翼地捂緊了自己的小馬甲。
後來,首輔大人不知上哪打造了兩隻毛茸茸的貓耳朵,讓盛京的女子戴上逐一試過。
鄭茹蘭:……      這是何等的喪心病狂!

 

❤️古代>幻想空間《回到暴君小時候》 作者:江南踏歌/❤️❤️🖤
(古代玄幻) (鬼修/地府/修真) (變皇后) (幻想空間/ 忠犬/ 養成/ 宮廷侯爵/ 甜寵)
內容簡介:
他是燕國的暴君,殺人無赦,殘暴不堪。她是陰間的鬼修,冷漠疏離,一心向道。
一朝變故,她穿越回到了三十年前的燕國冷宮。彼時,他還是一個冷宮小皇子,受盡虐待。而她卻成了冷宮裡一個修為全失的鬼魂。
----------------------------------
“你是誰?”
“為什麼他們都看不見你?”
“可以——跟我說說話嗎?”
誰來告訴她,為什麼那個暴君小時候會是這個樣子!


❤️古代>幻想空間《富貴盈香》作者:茴音 /❤️❤️🖤
(古代玄幻) (幻想空間) (穿越靈魂轉換/ 護短/ 權謀/ 溫馨清水/ 寵爽文) (中長篇)
內容簡介:❤️古代>幻想空間 【各種花式變身+特殊異能.空間】
劉泠玉:我重生歸來,擁有前世記憶,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沈秋檀:我會變身。
高   姀:我生于富貴,長于錦繡,是真正的名門貴女,一出生就站在別人羨慕的終點。
沈秋檀:我會變身。
蕭   暘:我縱橫沙場、閱(殺)人無數,從未見過如此厚顏能吃的兔子! 
沈秋檀:那個……其實吧……我根本就沒吃飽。
李   琋:那年我沉入湖底,險些斷送了兩世英名.....

 

❤️古代>幻想空間《玉佩裏的太子爺》作者:九月流火 /❤️❤️❤️
(古代玄幻) (變皇帝) (玉珮裡的離魂) (幻想空間/ 宮廷/ 宅鬥宮鬥/ 情有獨鍾/ 狗血換女/ 寵文) (中長篇)
作品簡介:
長興侯府的五姑娘出生時被抱錯,農婦的女兒陰差陽錯成了小姐,而真正的侯府千金卻流落民間,過了十三年的苦日子。
十三那年,楚錦瑤終於回到親生父母身邊。然而尷尬的是,母親嫌她舉止粗俗,一心寵愛原來的“女兒”,
就連祖母都不捨得疼了十三年的孫女回到農家,於是做主讓假千金留下,繼續當侯門小姐。

窮苦人家長大的楚錦瑤和侯府格格不入,又一次被堂妹使絆子後,楚錦瑤在屋裡掉眼淚,突然發現,她的玉佩會說話了。
她的玉佩脾氣不好,但是會聽她訴苦,幫她宅鬥,指導她虐渣。直到有一天,楚錦瑤見到了凶名在外的太子殿下。

 

❤️古代>幻想空間《朕的龍袍成精了》作者:錄仙 /❤️❤️🖤
(古代玄幻) (穿越) (龍袍裡的離魂) (幻想空間/ 宮廷/ 打仗/ 情有獨鍾/ 天作之合/ 甜爽文)
作品簡介:  ❤️古代>幻想空間【將軍變皇帝 vs 女主魯王+離魂】
因建國後不許成精,於是柳淑淑穿成了,古代的一件高級定製—龍袍!
順便成功獲取了和不同種類布料的衣服對話的技能。
柳淑淑:讓一件龍袍當女主角,還能不能好好做人了!
這是一個被誤認為有“戀物癖”的皇帝和他那金光閃閃又牛逼哄哄的龍袍,不得不說的故事。“朕坐擁天下,但依舊是你的裙下之臣。”

 

❤️古代>幻想空間《故劍》作者:陳燈 /❤️❤️🖤
(古代) (穿越/ 時空機任務) (皇帝) (養成/甜文) 
作品簡介: 
為了彌補任務的紕漏,她不得不再次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曾經清洗記憶的她, 卻發現和一手養大的皇帝之間的關系是那樣微妙而難以掌控。那些她捨棄的記憶, 被人小心妥帖地安放收藏,時時檢視。

 

 

By 水云。2023.10.29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