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現代>女扮男裝

 

《女扮男裝後被校草看上了》作者:春風榴火 /❤️❤️🖤(2020年)
(都市情緣) (女扮男裝/ 熱血武林校園/ 都市異聞/ 架空輕幻想/ 甜文)
【颯.萌功夫少女 vs 死不承認被掰彎了一直不高興的鋼鐵直男】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我用絕世美顏掰彎了直男】
溫家大少爺溫寒被人搞成了植物人。從小在深山習武的妹妹溫暖,臨危受命,假扮兄長,調查真相。
從那天開始,眾人發現,溫家懦弱“少爺”,完完全全變了一個人。
來學校的第一天,她帥氣地一挑五,把曾經欺負過兄長的小混混踩在腳下—— “來,喊聲寒爺。”
從那後,全校的大佬都成了她的跟班,開學典禮上,她沖女孩們微微一笑,又美又颯。全校女生同時心動戀愛了。

 * 兄長在學校有個死對頭,名叫江焯。出身高門,卻被踩入泥濘,戾氣深重。
蜜罐里養出來的兄長,跟這位地獄里爬出來的冷感少年,壓根不是一類人,也從來不會多說一句話。
可是,最近扮成兄長的溫暖感覺...江焯總以各種理由,找她茬。
最可怕的是,他時不時看向她的眼神,還...不怎麼安分。溫暖小心翼翼地伺候著這位爺。
終於,某天黃昏,江焯把溫暖按在牆邊,憤怒捏著“他”的下頜,冷冷道——“我做1,你沒得選。”
溫暖︰???    #我把你當死對頭,你卻想那個我?# 


《當女配在男子高校[穿書]》作者:十六月西瓜 /❤️❤️🖤(2019年)
(都市情緣) (穿書) (女扮男裝/ 校園/ 甜寵)
內容簡介: 【男主大魔王 vs 女主小甜心】
裴瑾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進了她睡前剛看過的小說《全美男高校》中。
女主替病弱哥哥上男校,就是深明大義。她這個女配混進男校,就是死變態。

為了不被人扔臭雞蛋,裴瑾緊緊捂住自己是女生的馬甲,小心翼翼等著畢業。
但是偽裝男生的路上,同寢室的那個大魔王,總是不斷給她製造麻煩。
大魔王不是喊“裴裴,我剛忘拿內褲了,你幫我拿下”,就是調侃“裴裴,你身上這麼香,怎麼跟個女孩子似的”。
男生寢室夜談,為了讓自己顯得更合群,裴瑾隻能硬著頭皮跟著大魔王一起說騷話。

一切都很完美。裴瑾一直都以為自己偽裝的天衣無縫,然而有一天寢室夜談之後,她的大魔王室友突然上了她的床,死死扣住她的手腕,笑得一臉漫不經心,“裴裴,你真當老子瞎啊?”
裴瑾,“(⊙o⊙)…喵喵喵?”
“天天撩老子,當老子死的?”
裴瑾:我不是,我沒有,我隻是為了更合群,你別亂說。
大魔王挑唇一笑,“之前你還小,老子舍不得碰你,現在……老子絕不會放過你。”

 

 

By 水云。2020.06.26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