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現代小說>破鏡重圓【3】

 

《入戲》作者:遲暮言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催淚/ 豪門世家/ 勵志人生/ 甜寵虐文)
內容簡介:【假戲成真,追妻火葬場】
寧織以為自己得到了最好的愛情,她的男朋友是一株生人勿近的高嶺之花,卻唯獨把她捧在手心裡寵愛。
向來得不到父母偏愛的她,卻在傅銘則那得到了承諾。

他說他會為她撐腰,傅銘則生日那天,寧織認真挑選了禮物,卻意外知道了真相。
她靠在門背上,裡面響起了那個熟悉的低沉嗓音。
“不過是演戲罷了。”
“這一次不能讓寧家人有翻身的機會。”

偷聽到傅銘則的話,寧織驚恐地轉身離開,回到家中,她又知道了自己不是寧家的女兒。
原來,多年來的忽視,不過是因為她和這家人,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明白了所有,寧織走了。傅銘則從此夜夜不能安眠。多年後,寧織回國,打算進軍影視圈。
酒桌上,她和傅銘則碰面了。此時,她已經不再是當初單純天真的模樣。
她拿著酒杯,眸色清冷,從容地敬了傅銘則一杯。

應酬過後,全程冷臉的傅銘則,將寧織堵在了角落。
“我們談談。”
他想告知對方自己的愛意,誰知她只是笑笑,拉開了他的手。
“傅先生,咱倆的戲很多年前就已經殺青了,您不要太入戲了。”
傅銘則……

寧織進軍娛樂圈後,想到她曾經溫軟的性子,傅銘則總是怕她吃虧。因此片場內外,他時刻都要去盯著。
某天,他看到她吊著威亞,英姿颯爽的把一甘反派都掀翻在地。
再到後來,看到她教訓背叛好友的渣男,傅銘則徹底清醒。他的寧織,再也不是一棵要依附他的菟絲花。

※溫婉小白兔變成了颯裡颯氣女打星,狗男人後悔莫及追妻火葬場的故事
※【一句話簡介:入戲了,假意也變成了真情】(立意:自己要懂得愛自己)

 

《萬般溫柔》作者:柳熙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校服到婚紗/ 暗戀/ 天之驕子/ 豪門世家/ 勵志人生/ 甜文)
內容簡介:【外嬌內颯小仙女 vs 暴躁酷A大魔王】
(1). 因為母親日漸過分的控制欲,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紀瑟瑟,一夜之間叛逆了。
故意去找靳文燊交朋友。那個冷酷暴躁的男生,眉目間刻滿凌厲,輕易無人敢招惹。但這並不妨礙他倍受追捧,因為他家境優渥又帥得要命。

(2). 後來叛逆期過了,紀瑟瑟一心高考,提出分手。
突然間被渣的大魔王氣紅了眼:“你對我就沒有一點真心?”
紀瑟瑟:“抱歉,沒有。”
勾唇冷笑,靳文燊定定看著她:“你行。”

(3). 紀瑟瑟拍攝的照片,成功拿下年度攝影金獎,同事讓她請客,一起去酒吧喝了不少酒。回到公寓,發現原本出差的男人,竟然提前回來了。
紀瑟瑟心虛地湊過去,抱住他討好,主動親他。
男人冷著臉毫無回應,捏起她的下巴:“說吧,喝了多少?”
紀瑟瑟支支吾吾不敢開口。
“不說也行,你別求饒。”

*【一句話簡介:竟然敢騙我,你完蛋了】(立意:追逐夢想)

 

《以婚為餌》作者:紫青悠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暗戀/ 腹黑/ 溫暖治癒/ 業界精英/ 奉子成婚,先婚後愛/ 甜寵) 【立意:一路風雨,還好有你】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和自己最怕的人結婚是種什麼體驗】
林熙雨從十五歲開始就寄養在陸家,和陸家其他兄妹都能相處和睦,除了陸家大哥陸鈞霆。
陸鈞霆作為陸氏企業掌門人,做事雷厲風行說一不二,性格深沉內斂捉摸不透。他就像一朵高嶺之花,孤高冷傲,高不可攀。
林熙雨和其他人一樣,見到陸鈞霆就怕。後來她遇到一件比見到陸鈞霆更可怕的事情。因為一次意外後,她和陸鈞霆結婚了……
**
林熙雨知道陸鈞霆和她結婚只是為了她肚子裡的孩子,那一次意外她懷上了他的孩子,她也知道陸鈞霆有一個忘不掉的初戀。
不少人在背後可憐她,“就算憑著肚子裡的孩子嫁進陸家又怎麼樣,還不是得不到老公的愛。”
林熙雨很疑惑,她為什麼要得到老公的愛?
孩子她有,每天有保姆伺候,老公每個月固定給生活費,甚至把他的副卡直接給她刷,她想做啥就做啥,有沒有老公的愛重要嗎?要是可以選擇,她巴不得老公天天不回家,她不面對他反而更自在。

本來名義上的夫妻各過各的,可是後來林熙雨發現陸鈞霆變得越來越奇怪。
陸鈞霆:“這段時間太忙了忽略了你和孩子,以後我會多抽時間陪你們。”
林熙雨:“沒有沒有,你儘管忙你的,我和孩子都挺好的。”
然而他卻不管她的拒絕,常年在外忙碌不歸家的男人開始頻繁在她和孩子跟前晃。
陸鈞霆:“明天陪我去參加一個宴會。”
林熙雨:“我們不是說好了不對外公佈我們結婚的事情嗎,我還是不去了吧。”
他還非得帶她去參加各種宴會,巴不得告訴所有人他們在一起。

再後來這個孤高冷傲的男人,竟然開始死皮賴臉纏著她,林熙雨忍無可忍,一臉不耐煩道:“陸先生你很閒嗎?你要是閒不住可以去找別人玩,我很忙。”
男人冷笑一聲,“我除了你還有什麼別人?”而後黑著一張臉離開了。
第二天他滿身酒氣堵在她面前,天之驕子陸鈞霆紅著一雙眼睛,壓抑著怒火的沙啞聲音問她:“我究竟要怎麼做你才待見我?”
林熙雨:“……”

 

《深淵女神》作者:藤蘿為枝 /❤️❤️❤️
(都市情緣) (破鏡重圓/ 校園/ 忠犬深情/ 救贖/ 催淚/ 虐寵文)
內容簡介:【占有欲爆棚少年 vs 調香小女神】(逆風翻盤,青春勵志成長文)
喻嗔長得好看,還生來帶香。微笑唇一彎甜蜜毓秀。不出意外,她這輩子妥妥拿的女主劇本。可是為了報答柏正,她被迫換成了倒黴苦情女配劇本。
體校柏正張狂不羈,人憎狗嫌,幹的都是混賬事。柏少這輩子最討厭的三種人。窮鬼,天真,長得好。

喻嗔家鄉倒塌一無所有,窮。他們小鎮的人都單純。她很漂亮,是柏少生平未見過的美。
柏正耍著她玩,讓她買早餐給他洗球衣,甚至為了別人讓她淋了半夜的雨。柏少折磨人家、飆戲裝她恩人的過程很爽。
直到翻了車——柏正發現自己情難自禁愛上喻嗔那天,喻嗔知道了柏正不是她恩人。
她不知道,如果可以,那年在災區,他哪怕雙手鮮血淋漓,廢了手,豁出命,也要先牧原一步救她出去。

PS:永不屈服命運,長大要變成最好的自己。文中體校格局屬私設,非現實。
前期女追男,後期男追女。人間真實火葬場,可能也甜,但是,虐男主。

 

By 水云。2022.02.14


 跳續 : ⌛現代>破鏡重圓【2】

 跳續 : ⌛現代>破鏡重圓【1】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