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師叔戀/ 師兄妹戀/ 師姐弟戀

 

☀️師叔+師兄妹.姐弟戀《女扮男裝後被男配看上了》作者:心水於你 /❤️❤️🖤
(玄幻仙俠) (師兄妹戀) (神獸: 龍vs鳳凰戀) (女扮男裝/ 忠犬/ 女配/渡劫/ 靈.魔.仙界/ 甜寵爽撩文)
內容簡介:
穿成修仙文裡活不過百年的砲灰後,為了尋找續命方法和盡量遠離劇情,阮煙女扮男裝混進了萬靈仙宗。

本想低調苟著,卻莫名其妙的成了書中亦正亦邪癡情男配的"師弟"。
更可怕的是,這全身散發著"快來打劫我"氣息的仙家富二代癡情男配謝瑾瑜,剛好被她打劫過,也徹底記到了謝瑾瑜的本本上。

為了防止爆馬被報復,深知謝瑾瑜愛聽好話的性格弱點,阮煙一邊摀緊自己的馬甲努力修行,一邊天天吹謝瑾瑜的彩虹屁狂刷好感度,一副師兄在她眼里天下第一的模樣。

漸漸的,宗門流言四起,傳起她和師兄是一對的事。
阮煙對此,毫不在意的笑了笑,“怎麼可能,我和師兄絕對取向正常!”

但沒多久,她認為取向正常的師兄,總是時不時眼神灼熱的看著自己,還老喜歡對她勾肩搭背,也不讓別的師兄弟碰她,甚至某天還心情愉悅的穿著一身嶄新的大紅長袍,眸色幽幽眉眼帶笑的看著她,“師弟,我允許你對我有想法!”

阮煙心下咯?,這才意識到……自己貌似把師兄掰彎了……
【女扮男裝混進仙宗後,她暴富了,也把男配掰彎了!】
-----------------------------
【一句話簡介:女扮男裝後男配對我想入非非】(立意:誰都不是配角,自己的人生自己選擇)

 

☀️師叔+師兄妹.姐弟戀《掐了自己的本命燈會怎樣》作者:青鹽粒 /❤️❤️🖤
(玄幻仙俠) (師姐弟戀) (穿越+穿書/ 女強/ 溫暖治愈/ 天作之合 / 行屍/ 甜寵爽虐撩文)
內容簡介:☀️師叔+師兄妹.姐弟戀【女主靠譜沙雕 vs 一逗就臉紅的大齡修仙男主】
提問:剛入門,麻煩各位師兄師姐解答一下,本命燈有什麼用?
花菱:謝邀,沒什麼用,剛掐了,人還活著。

花菱帶過一屆又一屆的師弟師妹點本命燈,終於在小師妹進門的時候,乾了那件她一直都很想幹的事情。
她,把自己的本命燈掐了。
掐完,花菱得意洋洋地對隔壁峰的師弟說,看沒什麼大不了的。
話音剛落,她整個人就昏過去了。

再醒過來,她才想起自己原來是穿越的,她穿進了一本書,不過她只是這本書裡的背景板,而自己剛領進門的小師妹則是這本書的工具人女配。
這是一本替身白月光修仙虐戀小說,小師妹要經歷白月光活過來之後,被挖靈根獻祭給白月光等等一系列虐心又虐身的事情後身消道隕,此後男主和白月光順順利利的相愛,而小師妹則成為他們愛情的犧牲品,成為女主的金手指。

嘖,這破劇情,低血壓不藥而愈。
花菱看了一眼趴在自己床邊的小團子,一臉擔憂的望著自己,決心要默默保護好小師妹,遠離狗血劇情,認真修煉,安靜吃瓜。
閒得沒事可以去逗逗一戳就臉紅的師弟。

【一句話簡介:大師姐,真的猛!】(立意:愛人先愛己,救人先自救)

 

☀️師叔+師兄妹.姐弟戀《美強慘男主不想飛升》作者:劍已落塵 /❤️🖤🖤
(玄幻仙俠) (師兄妹戀) (穿越時空/ 重生穿書/ 魔.神/ 忠犬/ 強強/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師叔+師兄妹.姐弟戀【甜颯治愈鹹魚小仙女 vs 美強慘醋王男德班師兄】

璃鯉落入了凡界小說之中,她極力避免男主黑化劇情,想讓他一心修煉直接飛升迎來大結局,她好脫離小說回去當仙女。
沒想到那男主居然自行壓制修為,全然不想飛升的樣子,一心一意給她洗衣做飯。醒醒,你是男主啊!為什麼不飛升!
******
雲瀾原以為自己本就糟糕又骯髒的一生都甩不掉那個驕橫跋扈的未婚妻。
沒想到有一天他將她救出來後她就好像變了個人。
會甜甜地喊他師兄,告訴他人不能選擇出生一切不是他的錯,
會握著他的手說他其實很好,她就彷佛一道陽光照耀溫暖了他冷如冰霜的心。
她是下凡來救贖他的仙,命運賜予他唯一的補償。

後來,璃鯉發現了雲瀾身世的秘密,原來他不是入魔,他本來就是魔。
而魔沒辦法飛升成仙,只會死在飛升雷劫之中。
在飛升雷劫降臨之前,她替他洗去魔血,從此湮滅在人間。
再睜眼,仙子已然成神,凡間過往皆如雲煙而散。
-------
◆我想躺贏男主卻要我自己努力◆
◆為什麼男主不想飛升只想給我洗衣做飯◆
◆穿成炮灰後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
【一句話簡介:男主你不要入魔啊】(立意:美好生活要靠自己創造)

 

☀️師叔+師兄妹.姐弟戀《解綁合歡結後和師叔HE了》作者:音尋十二月 /❤️❤️❤️
(玄幻仙俠) (師叔戀) (幻境重生/ 前世今生/ 男強/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師叔+師兄妹.姐弟戀【一句話簡介:師叔是一條大蛇啊】(立意:學會珍惜)
天衍宗宗主愛女——花似錦,生得貌美無敵,身段惑人,奈何有一半魅妖血統,修道艱難,壽命有限。
天衍宗宗主搜羅各種天材地寶嬌養著她,還尋來合歡宗的兩大秘寶:同壽鎖和合歡結,將愛女花似錦與天之驕子的徒弟謝言洲綁定為道侶。

一把同壽鎖,鎖住共生共死;兩道合歡結,讓二人被迫糾纏數載。
每月一次糾纏,是謝言洲最不齒卻又無法抗拒的折磨。

最終花似錦夢醒情斷,幫謝言洲解脫,尋來溯洄鏡,送二人回到沒有糾纏的過去。她的目光不再落在他的身上,她的心意也交付於他人。可謝言洲卻後悔了。
過去的纏.綿旖旎早已烙入魂魄。沒有了合歡結,他依舊抗拒不了她。

然而這一世,花似錦將目標投向了自己那清心寡欲的師叔墨繁,請他與自己結為道侶。
墨繁眉眼含笑:“小傢伙,主意打到你師叔身上,這不妥吧?”

師叔和我結契嗎?師叔做我道侶吧。你都不知你師叔是什麼,就敢一無所知往前衝……
修真等級設定:煉氣→築基→金丹→元嬰→化神→煉虛→合體→大乘→渡劫。

※作品簡評:
因千年前九頭蛇由妖墮魔禍害蒼生。天道打壓妖類,半妖也受到波及。
天衍宗宗主愛女花似錦身為半妖,修道艱難壽命有限。其父想辦法將她與天之驕子的徒弟綁定為道侶。
奈何少年驕傲,畏懼人言,冷眼對她。花似錦心灰意冷找來逆天魔器令二人重生。
這一世誤打誤撞與自己明為人人敬仰的仙尊,實際是上古大妖的師叔墨繁結緣。

本文語言流暢,風格溫婉。強大溫柔的男主陪伴性格嬌憨的女主成長。
一個費力修行努力續命;一個暗地籌謀匡扶妖族。

 

☀️師叔+師兄妹.姐弟戀《被穿書女配搶走男人後》作者:竹系胖噠 /❤️❤️🖤
(玄幻仙俠) (師兄妹戀) (溫暖治癒/ 養成/ 團寵/守護/ 修練/ 催淚/ 打臉/ 甜寵蘇撩文)
內容簡介:☀️師叔+師兄妹.姐弟戀【裡面有-倒楣催的,多餘.配角系統女配】
狐不歸作為修真蘇爽文的女主,原劇情中,將一生順遂、修為逆天、秘寶無數,成為三位大佬心中的白月光,被甜寵疼愛,可這一切都在穿書女鳳雲萊穿來之後毀了。
秘寶、三位大佬、人生,全因鳳雲萊知道劇情而被搶奪,還四處黑她,讓她一個氣運逆天的女主,淪為了人人黑嘲的惡毒女配。

天之驕女變成小可憐,又出身廢柴宗門,還有四位廢柴師兄拖累,人人都等著看笑話。
可萬萬沒想到——狐不歸一皺眉,四位廢柴師兄輪番哄。
二師兄:被誰欺負了?
狐不歸:鳳雲萊叫我喊她宗主夫人。
二師兄:乖,你好好把飯吃了,我讓她叫你祖宗。
三師兄:別鬧,論資排輩,我才是三清宗的祖師爺。
小師兄:三位大佬?那三個小鬼的爹當年跪著求我收徒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呢。
大師兄黎白,懶洋洋的挑起眉,剛要開口。
三位師兄一道勸:別,你歇著,修真界經不起動盪……
狐不歸:……。
???說好的廢柴呢?說好的根骨奇差了卻殘生呢?

【總結版文案】:你搶老子氣運,還黑老子,你以為搶了我的一切我就無路可走了?不好意思,我更甦了!
原以為自己是全村希望,刻苦修習光耀廢柴宗門,萬萬沒想到,村里個個是大佬,這個世道亂不亂,居然是我家說了算!

 

☀️師叔+師兄妹.姐弟戀《夫人不當白月光》作者:寄秋 /❤️❤️🖤
(古代) (師哥妹戀) (穿越靈魂轉換/ 醫毒無雙/ 天作之合/ 甜寵爽虐文)
內容簡介:
嘶,黎玉笛這小姑娘真是個貨真價實的「毒」婦!
長了一張花容月貌的純良臉,身為藥王谷弟子卻一言不合就下毒,連自己這個堂堂逍遙侯,她的三師哥都險些遭殃,要她解毒救他一命更是獅子大開口要了一萬兩,不過小姑娘也真命苦,堂堂太傅府嫡女卻和母親弟弟被趕去田莊。

如今她帶著家人重回京城,看在同門又是救命恩人的分上自然要好好照顧,只是京城實在奇葩多,她家老夫人是一個,污衊她娘偷人不說,還老找她爹麻煩,這可是親兒子!簡直把小姑娘逼得要「大義滅親」。

更慘的是纏著自己的兩個皇家貴女也莫名盯上她,刺客一撥撥的派,可他還沒出手,小師妹就揮揮袖子藥倒一片,有來無回,這麼剽悍的姑娘誰有福消受?

沒辦法,為了小師妹後半輩子的幸福,他這個師哥就自告奮勇以身相許,讓她禍害自己一輩子……

 

 

By 水云。2024.03.10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