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玄幻)穿越+穿書【2】

 

《謝邀,龍主的女配好忙》作者:小禾喵 /❤️❤️🖤
(玄幻仙俠) (龍 vs 治癒露水) (穿書/ 忠犬/ 女強男強/ 女配/ 甜寵撩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流水的女配與鐵打的女配】
楚溪蘭穿書了,男主是世間最後一條龍,肩負繁衍重任,一路美人不斷,注定成為一代海王。
她作為海王的啟蒙者,真身是一滴露水,此時的夢想是:就地蒸發。

楚溪蘭決定更改劇情自救:
——這小師妹不錯,可以代替她做第一個,他不如從了吧?
——這青梅不錯,癡情無人能及,他定然不能辜負!
——這蛇妖不錯,主動又貼心,尾巴與他絕配……

什麼?他提劍了他拒絕了他架起了燒烤爐!!
楚溪蘭不肯獻身卡住了劇情,導致男主後續的桃花連環崩壞,他看她的目光也越來越不對勁!
她每天都想嚎一句:能不能跳過她繼續走劇情?!這屆海王還行不行了?

※立意:人不能屈服於命運

 

穿成龜,她靠挨打拉滿防禦》作者:花間一條魚 /❤️🖤🖤
(玄幻仙俠) (穿書/ 溫暖治愈/ 救贖/ 寵爽文) (玄武神龜vs騰蛇戀)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是兄弟就來打我,越打我越厚】

曉歸穿書了,還穿成了一隻圓滾滾的龜。
好消息是,她有一個神級技能:挨打就能無限疊加防禦值。
任何殺不死她的,都會讓她更強大。壞消息是,原文中的自己是一隻工具龜。
會被男主大卸八塊,入食入藥,用來給女主解毒。

曉歸記得,書中的反派謝長淵,是個大冤種。
黑化前在師門備受欺凌,三天兩頭就有炮灰將他團團圍住一頓暴打。
曉歸:這不就是現成的挨打範本嗎?有什麼攻擊手段朝著她來啊!
#王牌肉盾,申請出擊#
******
謝長淵在遇到曉歸之前,滿心都是仇恨。除了阿姐給的一點溫暖外,每天都面臨著無盡的痛苦。
直到那個聲稱和自己血脈相同的碧衣女子出現。
同門辱他,曉歸擋在他身前。師長冤他,曉歸扛下所有罪責。
終於,在曉歸替他擋下七七四十九道挫骨鞭時。
謝長淵蚌埠住了:你為什麼總是對我這麼好?難道是……喜歡我?

※ 立意:幫助他人走出陰霾。

 

《我勸魔尊雨露均沾》作者:錫紙錦鱗 /❤️❤️🖤
(玄幻仙俠) (胎穿/ 溫暖治愈/ 救贖/ 因緣邂逅/ 天作之合/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躺贏一個男朋友】

殷靈穿越後,一心只想躺著。
所以在辛辛苦苦修了五年仙被淘汰之後,她非但不沮喪,反而喜極而泣。

殷靈:嗚嗚嗚我終於可以回家躺著做一隻鹹魚了!
——然而臨門一腳,她突然被某位偏執神經病大魔頭提起衣領、一把擄走。
魔尊:“別說話。”
殷靈:(摀嘴。)
魔尊:“他們來了。”
殷靈:“?!”誰來了?
魔尊:“我這就救你出去。你放心,我一定把你送回家。”
殷靈:……不是你等等,我家特喵的不在這個方向啊!
然後她就一臉懵逼地被抓走,從此開始了和魔尊大人去哪哪死人,到哪哪倒霉的甜蜜(不是!)二人之旅。

燕莫逢在神誌不清時抓走了一個小女修,那小女修欠自己保護費、教學費、精神損失費(等若干),然而她在自己走火入魔時傾盡相助,在自己臨危瀕死時不捨不棄,在面對滄瀾界諸士筆誅討伐時,依然堅定的站在自己這一邊。

他一條條擼過自己的賬本,最後竟然是自己欠她的。
他收好賬本,起身朝床上還在沉睡的殷靈走過去,目光輕柔繾綣。
“本尊身無長物,浮萍無依,只好將這天下連同一顆真心一起賠給你了。”
******
作品簡評:
穿成修真界富二代,殷靈原本只想逍遙一生,沒成想陰差陽錯和走火入魔的魔尊燕莫逢相識,從此二人共同開啟了一段又一段驚險刺激、詼諧幽默的仙俠公路冒險之旅。
探祕境、尋珍寶、救世人,男女主從相識到相知,從青澀懵懂再到情根深種,他們在逆境中成長,在成長中蛻變,在蛻變中豐滿,這之間還有感人的親情與動人的友情。
作者文筆流暢,行文輕鬆治愈,劇情生動有趣,值得一閱。

※(立意:保持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收穫最真摯的感情)

 

 

By 水云。2022.11.20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