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現代小說>勵志人生


《她的美麗心機》作者:狐中仙 /❤️❤️🖤(2018年)
(都市情緣) (勵志人生/ 豪門世家/ 情有獨鍾/ 強強/ 爽文/ 比比誰更腹黑)
作品簡介: 【妖嬌心機女 vs 斯文男x病態男二】
京城名流圈傳出勁爆消息:鑽石王老五榮景年向人求婚了!
消息一經傳出,無數名媛淑女心碎淚流。
更令人震驚的是,榮大少的求婚被拒了!被求婚的竟是榮大少表弟的前女友白露。一個聲名狼藉的心機girl!
所有人都驚掉了下巴:誰不知道榮大少最討厭心機女?
對此,榮景年隻能苦笑。那句話怎麼說的來著,今天裝的逼,就是明天流的淚!打自己的臉,真特麼疼!

[食用說明]:
★女主貌美腹黑、雙商過人、野心勃勃心機深,開始為還債不擇手段的撈錢。
這種行為並不被認為是正義的、值得鼓勵的,後期她也會為此付出代價。
女主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好女人,但也不是絕對的壞,她會蛻變為更好的人,請給她時間成長。
★男主有錢有顏、高傲悶騷、口嫌體直,初期是深藏不露大尾巴狼,愛上後變身忠犬汪汪汪!
“人人都迷戀你嬌豔奪目的容顏,而我獨愛你光鮮外表下驕傲倔強的靈魂。”


《繁花盛宴》作者:月下蝶影 /❤️❤️🖤(2018年)
(都市情緣) (勵志人生/ 女刺繡大師/ 暗戀/ 情有獨鍾/ 歡喜冤家/ 甜寵)
作品簡介: 【外美內辣野山椒 vs 豪門客】

每個女孩,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無論富貴或貧窮,無論她來自鄉村還是繁華的都市。
花錦從不懼怕任何奚落與嘲諷,隻怕無法掌握自己的人生。她不僅會刺繡,更會繡出自己的人生。

有人說裴宴除了有錢與一張能看的臉,毫無內涵。就連喜歡的女人也上不得台面。
裴宴冷笑,就你們家台面高不可攀。我家不一樣,她如果願意抬腳兩寸,我家台面就僅高一寸,她不願意抬腳,我家台面就躺地上。
這是個,身世悽慘的孤女,從鄉村到都市,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撩火》作者:假面的盛宴 /❤️❤️🖤(2018年)
(都市情緣) (勵志人生/ 男建築業大佬) (業界精英/ 情有獨鐘/ 甜寵)
作品簡介:
秦磊已經看她有一陣子了,她每次從這裏經過,工友們都會對她吹口哨。沒人知道,暗裏他對她吹過無數次口哨。
這樣的女人哪怕再狼狽,對他也是遙不可及。他沒有想到有一天會和她牽扯上。不過既然嘗到了她的滋味,他就再也沒打算放手。
※“杜俏,在所有人眼裏,我們都不相配。但終有一天,我會告訴他們,找了我,你不後悔!”

若幹年後,有記者采訪秦磊:“秦總,能說說您的心路曆程嗎?畢竟您的經曆實在很勵志。”
”勵志?”秦磊摸摸鼻子,哂笑了下,一本正經地說:“嗯,其實吧,這與勵志無關,不過是個男人追女人的故事。
”記者還在發愣,秦磊已經環著杜俏的肩走了。

外表修女,實際身嬌體軟,內心小甜甜的大學女老師x悶騷型奮發圖強糙漢型。(前小流氓→現建築工→若幹年後建築行業大佬)。
副cp:迷途知返剛出獄→靦腆小保安→外賣店大老闆×作天作地風騷迷人霸王龍女律師。

 

《不乖》作者:不止是顆菜 /❤️❤️🖤(2018年)
(都市情緣) (勵志人生/ 女公關菜鳥) (業界精英/ 天作之合/ 情有獨鐘/ 甜寵)
作品簡介:
循規蹈矩二十一年,周尤的人生突遭巨變——買彩票意外獲中巨款,還未來得及驚喜,又檢查出不治之症。
迪拜一夜放縱。清醒後,她卷鋪蓋溜之大吉,還貼心地給睡夢中人留下一千塊加時費。

再次見面。周尤眉眼低垂,掌心微濕,A4文件紙張被捏得發皺,“江總您好,我是周尤,以後請多多指教。”
“指教?”男人抬眼,清澈天光自百葉窗垂落在他身上,“一千塊一分鍾,你要指教幾分鍾?”
這一生鮮衣怒馬的風光,希望都能與你分享。(PS.女主沒病)


《玻璃晴朗,橘子輝煌》作者:傲因 /❤️❤️🖤(2018年)
(都市情緣) (勵志人生/ 花式男女雙人溜冰) (情有獨鍾/ 天作之合/ 甜文)
作品簡介:
十七歲以前的盛南橘是女單花滑小公主,十七歲之後突然轉到雙人項目,搭檔蔣璃的脾氣跟冰面一樣冷硬。
蔣璃慢悠悠豎起三根手指,”跟我組隊,約法三章”第一:不許喜歡我;第二,不許愛上我;第三,不許追求我。
盛南橘:???教練,這個人好可怕呀。

後來,蔣璃用冰刀畫圈圈:???,怎麼才能讓她喜歡我,怎麼才能讓她愛上我,怎麼才能讓她追求我?
玻璃晴朗,橘子輝煌——北島。一顆星星剎住車,照亮你我。

 

《戲精夫妻》作者:惜雙雙 /❤️❤️🖤(2018年)
(都市情緣) (勵志人生/ 女主獵頭顧問) (豪門世家/ 業界精英/ 天作之合/ 男強女強/ 閃婚)
作品簡介: 【白骨精喬小姐 vs 不努力就得回家繼承百億家產的沈先生】
十五天閃婚,喬意把純良的沈先生騙到手,忐忑不知道哪天會被他發現她的 “畫皮”,直到被沈先生深度扒光……。
喬意:神他媽純良!


《愛情操盤師》作者:茉匠 /❤️❤️🖤(2018年)
(都市情緣) (勵志人生/ 女主心理師) (狗血捐卵/ 豪門世家/ 情有獨鍾/ 業界精英/ 甜寵文)
作品簡介: 【有萌娃小包子出沒】
季晚第一次見到盛青遲,就荒廢了一身心理學術與面相研究。
她能一眼看穿萬千人,卻獨獨沒看透眼前的人。
盛青遲:我心理有病,美女大師能治嗎?
季晚沒想這一答應,直接治到了他的心裏。


《相遇終有時》作者:清楓語 /❤️❤️🖤
(都市情緣) (勵志人生/ 男主宗族族長) (情有獨鍾)
作品簡介 :
情有獨鍾的沈遇與喬時的重逢愛情故事,兩人相識於六年前調研行動,但差點擦槍走火的事讓她選擇不告而別。
而六年後她再度回到他的視線,開始了兩人你追我跑的半理智半失控的追愛戰。
只是無法控制心動速度的她遇上理智以對的他時,兩人的感情在她的眼裡慢慢走樣為可有可無的薄情,她認為自己只是他生命的過客,就算死去了,他也只會悲傷幾天就能回到人生軌道的存在。

可六年後的她被迫捲入六年前的感情風波、調研後遺症衝擊,接連被綁架了幾次,才在游走死亡邊緣時刻看見了他的真心,瞭解了她在他心中的地位淩駕她原本的想像之上。

 

《量身定制》作者:綠野千鶴 /❤️❤️🖤
 (都市情緣) (勵志人生/ 女主時裝設計師) (職場/ 業界精英)
作品簡介 : 【死要面子小姐 vs 不給面子先生】
有一天,仙女突然失去了美貌,三觀盡毀、世界顛倒。 
蕭綃︰不能靠臉的日子好慘啊,只能靠心機了QAQ 。
因生病而暫時變醜,工作受阻、戀情告吹,蕭綃陷入了可怕的人生低潮,好在上天眷顧,讓她遇到了展先生。


《人不可貌相》作者:月下蝶影 /❤️❤️🖤
(都市情緣) (勵志人生/ 女主電視台主持人) (好笑/ 情有獨鍾/甜文 /天作之合) 
作品簡介 :
顏溪天生長著一張苦情劇女主特有的臉,就連社區後門擺攤算命的老頭看到她,都要搖頭歎息加感慨,這女娃長得一臉苦相,命運多舛,可惜可惜。
顏溪:……

女主外表楚楚可憐,內心卻是正直又有正義感的好女孩。
男主外表不可一世,內心卻是願意幫助別人的好青年。

 

《明珠暗投》作者:蔚空 /❤️🖤🖤
(都市情緣) (勵志人生/ 女主廣告禦姐) (破鏡重圓/ 天之驕子/ 愛情戰爭)

作品簡介 : 
一個單純的富家千金,家道中落後,努力拚搏,從一隻苦逼的廣告狗,奮鬥成為廣告行業的禦姐,並最終幹翻(假渣)前任的故事。

 

By 水云。2018.12.26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