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 現代小說(沒分類)


《隊長,談個戀愛》作者:子少言 /❤️❤️🖤(2018年)
(都市情緣) (大漠) (一見鍾情/ 女追男/ 情有獨鍾/ 業界精英/ 甜文)
作品簡介:【大漠美人(客棧女老闆) vs 沙漠救援隊隊長】
“楊隊,龍門客棧的女老闆,放話出來說她看上你了。”
“哦,我沒看上她。”
沙丘下那一夜後,看到副隊手中的花皺眉,“哪來的野菊花?”
“龍門客棧女老闆派人送來的。要扔嗎?” 
嫌棄地看了一眼,“找個能插花的瓶子插起來。”

 

《春雨與徐風》作者:Dayandog /❤️❤️🖤(2018年)
(都市情緣) (暖戀/ 天作之合/ 情有獨鍾/ 甜文)
作品簡介:
梁春雨:我已經準備好孤獨一生了。 
徐   風:哎,砸門想到一塊兒去了……。 
結果金風玉露一相逢…… 她是梁春雨,春雨裏吹進一縷風,勢如破竹,銳不可當。 從此我中有了你。


《逐光者》作者:蔚空 /❤️❤️🖤
(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天作之合/ 天之驕子)
作品簡介 :
曾經,許煦和程放是校園裏的金童玉女,年少情濃,以爲一輩子都不會分開。
而柏冬青是程放的室友,勤奮刻苦,成績優異,總是穿着廉價的舊T恤,洗得泛黃的白球鞋,頭發剪得很短,眉目清朗,沉默寡言。

後來,柏冬青成了許煦刻骨銘心的人。一個老實人“橫刀奪愛”的故事。

 

《微微一笑很傾城》作者:顧漫 /❤️❤️❤️
(都市情緣) (網遊) (總裁) (改編電視劇) (養成/ 甜寵/ 傻白甜/ 好笑)
作品簡介 : 
“微微,來忘情島,我們把婚離了。”
貝微微一上遊戲,就看見遊戲裡的“老公”真水無香發過來這樣一條消息。
微微不由有點傻眼。不是吧,不過是宿捨寬帶壞了修了半個月,才這十幾天的功夫,就“情變”了?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作者:笙離 /❤️❤️🖤
(都市情緣) (醫生) (改編電視劇)
作品簡介 : 
世界上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香砂六君子湯、茜根散、蘇合香丸、七福飲.... )溫文的中醫生,與經常小病的酒店白領  >與君初相識,似是故人來。


《若春和景明》作者:玖月晞 /❤️❤️🖤
(都市情緣) 
作品簡介 :這是一個傲慢與偏見的故事。白天鵝與醜小鴨。小王子與灰姑娘。
文案1︰你真好啊,好到我常常遺憾,如果當初我不那麼年輕就好了。    
文案2︰若有一天,春和景明,天光萬里,願與你並肩看風景。


《淺情人不知》作者:師小札 /❤️❤️🖤
(都市情緣) (忠犬)
作品簡介 :
愛情這種東西,只有用情深的人才會明白其中的幸福和痛苦。 
寧教授語錄:「我不懂女人的愛情,但我自信會做得很好」 。


《指尖歡顏》作者:晴空藍兮 /❤️❤️🖤
 (都市情緣) (陰錯陽差/ 情有獨鍾)
作品簡介 :
命運之神把他們帶到了對方面前,他們門對門住著。他竟是學長的弟弟,而她竟是兄長的暗戀者。
然而,愛情,居然大駕光臨了……就在戀情即將圓滿之時,上一輩的桃花債卻突然阻止了....。

 

 

By 水云。2018.12.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小說 暖戀 甜寵爽文
    全站熱搜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