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 現代小說>校園

 

⌛ 現代>校園《誰都不可能比我更有錢》作者:魔安 /❤️❤️🖤
(都市情緣) (校園/ 同桌/ 因緣邂逅/ 勵志人生/ 豪門世家/ 甜寵撩文)
內容簡介:【E是男主,暴發戶(倒數第一) vs 暴發戶(倒數第二)的愛情故事】
附中一姐喻佳,家裡有礦臉上有顏,附中沒人比她更有錢,喜歡家境特貧成績特優的年級第一。
於是買通班主任當他同桌,放學護送他回家,以萬為單位往他飯卡里充錢,最後在學校廣播上向全校單方面官宣。
只可惜單方面官宣的同時,學校林蔭道,特優生和小白花並肩走在夕陽下。
兩人一個年級第一,一個第二。特優生對小白花溫柔說,他這輩子最看不上的,就是那種成績差還不上進的暴發戶。

喻佳的官宣像個笑話,一曲特優生和小白花的背景bgm。
一姐失戀了三天,三天後,重新昂起漂亮的臉蛋。
然後買通班主任當A某同桌,放學護送B某回家,以萬為單位往C某飯卡里充錢,在學校廣播上和D某官宣。
最後甚至挽著新任大佬轉學生E某的胳膊,狂妄囂張走到特優生和小白花面前。

坊間傳聞轉學生E某成績逆天,即將奪取特優生年級第一的寶座。
見到小白花和特優生面如土色,喻佳心滿意足,抽回胳膊,對E說多謝拜拜。
E卻拉住她手,對著特優生和小白花的背影瞇了瞇眼,人狠話不多:跟了我,以後年級一二的位置我們承包。
喻佳心動,當晚,帶著全套五三登門拜訪。
然後發現E住在比她家還有錢的別墅裡,翻動試卷,表情異常囂張:我全都不填,倒數第一,你只填一個,倒數第二,這樣,我們就承包了年級一二。
喻佳:……..
#現在走還來得及嗎。我不要跟你當倒數一二。你家裡有礦?好巧我家裡也有#

【一句話簡介:暴發戶愛情故事】(立意: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 現代>校園《穿書後撩到了反派大佬》作者:偶爾不做夢 /❤️🖤🖤
(都市情緣
) (穿書) (校園/ 女配/ 蘇爽甜文)
內容簡介:⌛ 現代>校園【一句話簡介:踢降智女配人設後成為人生贏家】
倪棠穿書了。成了癡纏男主角的降智女配。
為男女主挖坑添堵之餘,女配還不自量力的惹上了原書的最大反派,最後,下場淒涼。

倪棠:那降智女配誰愛當誰當吧,別耽誤她考清華。
然而…  她居然不!能!崩!人!設!QAQ
好在,倪棠發現,似乎接觸過某人後,事情就會有些不一樣?
靠近他一公尺範圍內,脫離人設兩小時。碰碰小手,隨心所欲大半天。
那……親親呢?  倪棠瞇眼,不可言說地盯向某人那形狀優美的微笑唇。

沈佑(微笑):她一定愛慘了我。
男主角:???
磕了 "解控藥" 後一心搞學習的倪棠:???

自此,安外校內論壇幾乎每天都要被「倪棠」屠版。
#倪棠又考第一了!#
#倪棠帶領校辯論隊獲金獎!#
#倪棠和沈佑又雙雙虐狗了!!#
———
倪棠一直以為沈佑只是個傻白甜的窮學生,卻沒想自己招惹的,竟然就是小說後期那個權勢滔天,手段狠辣的反派大佬。

倪棠:心情複雜,想逃。
沈佑擁她進懷裡,唇角含笑,眼間卻暗涼:想什麼?
倪棠嚥唾沫:想…每天都見到你。


⌛ 現代>校園《校霸的高嶺之花[穿書]》作者:清溪洗硯 /❤️❤️🖤
(都市情緣) (穿書) (校園/ 暗戀/ 溫馨有趣/ 情有獨鍾/ 甜寵) (青澀的暗戀追求法) (背景是06年左右的平行世界)
內容簡介:⌛ 現代>校園【身嬌體軟冷清美人×乖張不良缺愛少年】
寧秋穿成了一本書中與自己同名的校花女配。校花家境普通,但因容貌與成績絕佳,便自命清高,滿身傲氣。
所有人都知道她暗戀年級第一的清雅少年。可清雅少年心屬另一個向日葵般的姑娘,連性情乖戾的校霸懷舟也為她淪陷,甘做備胎。
校花因愛生妒,做下錯事,被懷舟當著全校的面譏辱,落入塵埃。

寧秋嘆了口氣,主動遠離並和他們劃清界限,誰也不想招惹,只想安安靜靜地做個透明路人。
那本該圍著別人轉的桀驁少年卻攔住了寧秋的去路,他的笑帶了一絲痞氣,眼睛卻亮如星辰。
“寧秋,做我女朋友唄。” 
“不。” 
她搖搖頭,神情平靜地繞路離開,將那群男生們的竊竊私語拋在身後。
“舟哥算了吧,寧秋又冷又傲的,連許清瀾都瞧不上。” 
“老子偏認定了她。” 
懷舟知道,開在皚皚雪山之巔的那朵花,是暖的。
山高不阻志,澗深不斷行,攀上料峭險峰。那朵高嶺之花,摘下她。

 

⌛ 現代>校園《女神是學霸[重生]》作者:冰與檸檬 /❤️❤️🖤
(都市情緣) (重生) (校園/ 腹黑/ 甜文)
內容簡介:【暴力女神 vs 腹黑小胖子】
重生到十年前,南蕭努力活得更精彩。
前世她的中學時代,學渣一枚,腦殘非主流,人見人嫌,害人害己卻不自知。

今世的她走女神路線,高顏值學霸,運動全能,男神收割機,家長口中“別人家的孩子”。
然而,讓所有人吃驚的是,女神竟然鐘情于班上的小胖子趙子沐!對一眾帥哥男神置之不理?
只要南蕭自己知道—前世承蒙BOSS照顧,這一世,換我照顧你吧!
腹黑BOSS︰嗯,我很需要人照顧……
(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咱家男主必須是最帥滴!)

 

⌛ 現代>校園《這個妹砸有點帥》作者:步蓮斂 /❤️❤️🖤
(都市情緣) (校園) (歡喜冤家/ 好笑/ 情有獨鍾/ 天作之合/ 甜寵)
作品簡介:
全一中的人都知道,校霸許賜家世顯赫,乖戾囂張行得狠霸得蠻,從未怕過誰。
直到班裏轉來了個,比他還天不怕地不怕的妹砸。

仇家們一直苦於逮不到他出校門,便成群結隊鬼鬼祟祟摸進了一中。“許賜那孫子呢?把他給老子揪出來!”
校霸許賜的小弟們有恃無恐,異口同聲道 :“教學樓對面的樹蔭下唄!”
來勢洶洶,踏著殺氣。扛著家夥利器把子的仇家們找到那樹底下。

清風拂過,卻見一個一八幾的大高個,蜷縮著大長腿規規矩矩蹲在水泥地上。
校服穿得整整齊齊人模人樣,上衣領的扣子都繫到了最頂端。眉眼清俊,姿態清貴,正一筆一劃寫著正楷。
東倒西歪躺在長石闆椅上的女子緩緩起身。掰了掰手指骨,擼起袖子,揚唇一笑,“不好意思啊,幾位大叔,他還沒幫我寫完作業。”
“這架,我替他打。”校霸許賜無動於衷,隻揉了揉泛倦的太陽穴,繼續埋頭苦寫!

 

⌛ 現代>校園《陌陌謙行》作者:錦紫蘇 /❤️❤️🖤
(都市情緣) (校園) (好笑/ 總裁/ 互暗戀/ 情有獨鍾)
作品簡介 :婚禮上,新娘撓撓頭說:「其實……我暗戀他十多年……」。
賓客一片譁然,太執著了!
男人們羡慕地看著新郎,心說:哥們兒,太幸運了,要是這麼個女人,掏心掏肺地對我,不出一年,我就舉白旗了。
還是您狠,楞是堅持了十多年不投降,不愧是成功人士,定力夠強!

這時,無辜的新郎也開口了:「其實……我也暗戀她十多年……」。
嘩!台下震驚了!這是什麼個烏龍?暗戀遊戲?也不能玩十幾年吧!這倆都什麼人啊?難怪能湊一塊兒!


⌛ 現代>校園《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作者:酒小七 /❤️❤️❤️
(都市情緣) (校園) (男腹黑+妖孽/ 輕鬆甜文/ 歡喜冤家)
作品簡介 :
我長這麼大,一共犯了兩個讓我追悔莫及的錯誤。 
第一個,是填錯了高考志願,給我帶來的影響,那簡直就是,生不如死。 
第二個,是得罪了鐘原。如果非要用一個成語來形容鐘原對我做過的事情,那簡直就是,罄竹難書。

然而如此邪惡得令人髮指的一個人,偏偏還是個招蜂引蝶的人間禍害。 
某一日,我陰陽怪氣地嘲諷鐘原:「閻王派你來就是為了多禍害幾個人吧?」 
鐘原面不改色地回答:「為了少禍害幾個,我打算選一個人禍害一輩子。」 
我:「什麼意思?」 。
他笑眯眯地看著我:「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 現代>校園《宋若谷你這個變態我喜歡你/因為你也在這裏》作者:酒小七 /❤️❤️🖤
(都市情緣) (校園) (病嬌/ 傻白甜/ 情有獨鍾/ 輕鬆)
作品簡介 : 【變態男 vs 自以為自己很正常女】猥瑣系小清新,無節操歡樂文。


⌛ 現代>校園《誰是誰的誰》作者:淳於流落 /❤️❤️🖤
(都市情緣) (校園) (男腹黑/ 甜寵/ 情有獨鍾/ 天作之合)
作品簡介 :
「為什麼你們都說她高攀了我?有誰瞭解我隱隱於心的不安?我很優秀,但這種優秀僅僅是為了追上她而存在。也許只是一瞬間,她便消失在我前方,我再也追不上,這種隱隱於心的不安,有誰瞭解?永遠不要再說誰是誰的誰,我們只是平凡的一對戀人而已」。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高攀了他呢……好吧,他的確很彪悍沒錯,但戀愛的雙方需要計較誰比誰優秀,誰比誰厲害這些嗎?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這樣的理由還不足夠?我是不在意誰是誰的誰,我所在意的,僅僅是今天我們是否快樂而已」。

 

⌛ 現代>校園《重生之校霸十八歲》作者:姜鈺 /❤️❤️🖤
(都市情緣
) (重生) (校園) (歡喜冤家/ 勵志人生)
作品簡介 :
三十一歲的待產婦女發現老公出軌,不當包子,暴打渣夫,手撕小三,卻因難產死在手術台上。
再醒來,竟然成了十八歲的高中太妹?重來一次,隻想做個溫婉的白蓮花美少女。
當了一輩子班幹部的模範三好學生重生為非主流墮落少女,專注背鍋一百年,奮力洗白升學迎娶男神的勵志純情故事。


⌛ 現代>校園《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作者:艾小圖 /❤️❤️🖤
(都市情緣) (重生) (校園) (歡喜冤家/ 情有獨鍾)
作品簡介 :
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婚禮跟妝師-林西,一不小心就到了30歲,父母心急,緣分不到,乏善可陳的感情生活讓她倍感苦惱。
作為婚禮跟妝師,她經常去江續的酒店為新娘化妝,兩人常碰面,但氣場不和,林西一直對他敬而遠之。

校慶平安夜當天,向喜歡多年的韓森表白失敗後,林西不小心重生回到20歲的時候,一切重新洗牌,林西談戀愛成功,引發了一繫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By 水云。2023.10.01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