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現代小說>養成


《養了個影帝》作者:秦芸蔓 /❤️❤️🖤(2019年)
(都市情緣) (養成/ 姐弟戀差七歲/ 邊緣戀歌/ 娛樂圈/ 寵文)
內容簡介: (話題成人,感情潔癖者誤入)
潘婧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跟一個小乞丐扯上關系,破衣裳、倔眼神。
但每當想起當初他討了幾個包子都給了她,她還是沒忍住開了口:“過來,我養你。”
從此之後,連自己都養不活的她,多了一個小尾巴。

觀文指南︰女主非善茬。男主有底線,底線就是女主,非善茬。事業線與感情線齊飛。

 

《重生養大佬》作者:連藝 /❤️❤️🖤(2018年)
(都市情緣) (養成/ 重生/青梅竹馬/ 隨身空間/ 腹黑忠犬/ 互寵甜/ 治愈)
作品簡介 :   【撿來的小土狗變成了捷克狼】
安小滿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回到了十七年前。她順手逮住了一個偷東西的小賊,從此走上了將小賊掰回正途的康莊大道。
數年後,小賊長大,變成了她上輩子仰望都無法企業及的某商界大佬。
安小滿:“……”

 

《少主獨愛青梅小保鏢》作者:月七兒 /❤️❤️🖤
(都市情緣) (養成/ 青梅竹馬/ 豪門/ 寵文)
內容簡介:
安靜十五歲那年把初吻獻給了欒清風,欒清風卻嫌棄的說:“我還沒準備好,你這麼急的撲到我身上來,讓本少爺多沒面子?”
安靜十八歲那年把初夜獻給了欒清風,欒清風卻不太滿意的說:“技術差死了,讓爺疼死了。誰她媽告訴爺男人的初次爽的只剩銷魂黯骨!?爺真想削死他!”

安靜二十二歲那年向二十九歲的欒清風求婚,卻遭到了欒清風的拒絕。
傲嬌少主的理由是:我準備了那麼久的驚喜,怎麼能再次讓你搶佔了先機?
如果命運的盡頭是你,就算鋪滿荊棘我也願意。
【這是一個青梅竹馬的愛情故事,這是一個少主與小保鑣的愛情故事,這是一個清新卻又重口味的故事,這是一個…愛恨情仇的豪門故事。相信我,這是個寵文!】

 

 

By 水云。201.06.23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