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 現代小說>婚戀+強取豪奪

 

《薔薇與少年》作者:撒空空 /❤️❤️❤️
(都市情緣) (稍強取豪奪/ 復仇/ 超催淚/ 豪門世家/ 忠犬/ 寵虐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他們是別人故事中的男配x女配】(立意:愛情誠可貴)
一. 喬薇知道,她和慕私年是別人故事中的男配x女配。
如果他們的故事被剪輯成b站視頻,標題應該是《有毒的CP》

二. 某乎上有個問題——“如果未婚夫和閨蜜在一起了,怎麼辦?”
底下被讚得最多的一個答案是——“那就找他兄弟。”
那麼——“如果未婚夫和自己對家在一起了,怎麼辦?”
喬薇的答案是——“那就找他仇敵。”

三. 少年看到一朵薔薇,荒野的小薔薇,那樣的嬌嫩可愛而鮮豔,急急忙忙走向前,看得非常歡喜。薔薇,薔薇,紅薔薇,荒野的小薔薇。
少年說:“我要來採你,荒野的小薔薇!”
薔薇說:“我要刺你,讓你永不會忘記。我不願被你採折。”

薔薇,薔薇,紅薔薇,荒野的小薔薇。野蠻少年去採她,荒野的小薔薇;薔薇自衛去刺他,她徒然含悲忍淚,還是遭到採折。
薔薇,薔薇,紅薔薇,荒野的小薔薇。——【《野薔薇》歌德】


《為所欲為》作者:西方經濟學 /❤️❤️🖤
(都市情緣) (婚戀/ 戀愛合約/ 業界精英/ 灰姑娘/ 甜寵蘇撩/ 半爽文)
內容簡介: 【斯文儒雅、溫暖和煦男總裁 vs 清純仙氣女學生+主持人】
蘇秋子母親早逝,父親再娶,爹不疼娘不愛得活到二十多歲。
卻竟然在繼妹的生日宴會上,被繼妹一心想嫁的男人求婚了。
這個男人,帥氣多金,斯文儒雅,被稱為夏城貴公子。
她本以為隻是一場商業婚姻,而卻不知背後的故事。

然而嫁給他以後,她才知道,在他那溫文爾雅的皮囊下的藏著多麼深沉的欲想。
蘇秋子以為在這段不平等的婚姻關繫裏,何遇可以在她身上為所欲為。
但實際上,卻是她在他的心上為所欲為。


我用我的世界為你保駕護航,也要你的世界,隻有我可以撞碎你眸中的霞光。

 

《你若懂我,該有多好》作者:清楓語 /❤️❤️🖤
(都市情緣) (強取豪奪/ 破鏡重圓/ 近水樓台/ 婚戀)
作品簡介 :
她這輩子做過的最美好的事,就是把她的男神變成了她的男人。
她這輩子做過的最瀟灑的事,卻是將她的男人變成了前夫。
“唐旭堯,如果以後你真找不到女朋友,我委屈點當你女朋友怎麼
樣?”那年,陸然十八歲。
四年後,她與他在人海中不期而遇。然後,她成為了他的唐太太。她以為,她擁有了整個世界。

二十四歲,她的世界轟然坍塌,一聲“保重”後,她從此音訊全無。
二十六歲,熙熙攘攘的機場里,她匆匆撞入他懷中,擦身而過的瞬間,他突然扣住她的手臂,四目相交,他手掌驟然收緊……曾經相遇,曾經心動,曾經錯過。
曾經以為,我終于擁有了你,直至枕畔再也沒有你的溫度。
愛上你隻是一個瞬間,忘了你卻要很久很久……

 

 

By 水云。2022.05.09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