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科幻小說(星際)

 

《反派的計謀都被我聽見了》作者:十五生 /❤️❤️🖤
(星際科幻) (蟲族/ 觸手/ 讀心術/ 因緣邂逅/ 異想天開/ 甜爽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我還能活命嗎?】立意:人人都要真善美
“真倒霉,我男朋友劈腿了。難怪今天下雨,肯定是老天在為我哭。”
“校長怎麼天天守在校門口,不怕他的假髮被風吹走嗎?”

穿越到異星球的關林尋,對於能聽到別人心聲的技能,表示很滿意。
靠著心聲,她坐擁無數八卦,每天開開心心,生活幸福指數成倍增長。
直到某天,她在上音樂課,聽到了同班同學的心聲:“吵死了,鋼琴的聲音吵死了,音樂課最無聊了。真想用我的觸手,把這些人的嘴巴都封了。”

關林尋:……
星球曾經發過公告,有高級虫族進化成人,企圖奪取星球。
星球公民一旦發現高級虫族,要立刻報告警務局。
關林尋吞了口唾沫,覺得自己應該去警務局上報。

那人又說話了。“彈鋼琴的女同學上次雨天借了我一把傘,算了,我還是不用觸手封她的嘴了。”
“不過,班上就她鋼琴彈得好,可我最不喜歡聽音樂,不如就把她的手給捆了。”
正在彈鋼琴的關林尋:……
我謝謝你! 

 

《太子殿下,您才是替身啊!》作者︰青花燃 /❤️❤️❤️
(星際科幻) (偽雙替身/ 天作之合/ 戀愛合約/ 溫暖治癒/ 救贖/ 強強/ 寵爽撩沙雕文)
(機甲/ 蟲族.蟲潮.戰爭/ 星網危機/ 星魂) (看時→要腦洞大開)
【外表小白花其實有嚴重心理問題的呆萌小女主x實力天花闆冷酷強勢卻淪為工具人的戰鬥繫腹黑男主】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太子,你才是她找的替身啊!】
——太子殿下,替身小姐上戰場已經三天啦!
——她後悔了?
——不,她快要沖進蟲族老巢了。
——?!
聞澤很滿意雲悠悠這個契約情人。安靜乖巧沒脾氣,從不主動打擾,看他的時候眼睛裡盛著小星星。
哪怕正主回來,他也並不打算扔掉她。
那一天之前,他根本無法想象,溫柔懶散的她竟會為了一個男人,在戰場上燃成一道光。那個男人,不是他。
------
男主:“雲悠悠,你該不會把我當成了某個人的替身吧。”
女主:“???”
女主:“殿下,我們簽的…不就是替身合同嗎?”
男主:“!”

【立意:無論處境多艱難,也要樂觀向上】又名《太子,替身小姐上戰場三天啦》

 

《聯邦一級保護人類》作者:Lucia露神 /❤️🖤🖤
(科幻) (星際末世) (穿越時空) (人vs電鰻戀) (墮落種.變異種/ 人獸化/ 強強/ 陰謀/ 救世主/ 甜爽文)
內容簡介:
段沫顏出生於末日後十年,早就習慣在喪屍和饑餓中生存,一朝穿越,她發現自己掉進了異世界,落地點還是一片荒無人煙的沙漠。
好不容易摸到人煙,段沫顏遇上兩撥勢力在血拼,一邊是全副武裝、狀似傭兵的男人,一邊是半人半獸、茹毛飲血的怪物……
哪邊看起來都不好惹,她瞬間就被嗅覺靈敏的怪物給發現了,眼看要落入敵口,傭兵團的男人們竟紛紛不顧生命危險,擋在了她的面前。

段沫顏:???
好人吶大兄弟!此刻的她還不知道這是一個,真·女性稀少、人類異化、猛獸橫行的未來社會。
--------------
我願為您之利刃,攻城破敵,但憑驅使。在這貧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後的玫瑰。

 

《帝國元帥偷了我的毛絨絨》作者:妖霏 /❤️🖤🖤
(星際科幻) (人vs星空獸戀) (未來架空/ 女扮男裝/ 爽文/ 萌寵) (機甲/ 精神力.精神獸)
【一句話簡介:我跟老公互扒馬甲的日子!】(立意:地球少女在星際解放女性的日子)
【排雷:文中男多女少,男女男男可婚,正文不存在同性cp的感情線。】(Ps.少蟲族後續?)

內容簡介:【外表軟萌內心戲多歡脫地球少女 vs 外表正直溫潤內心霸道黏人帝國元帥】
星曆2026年的帝國,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已達到五比三。經過末世病毒的進化,男人大多擁有精神體,戰鬥力爆表。而女人極少有精神體,身體柔弱,宛如籠中雀般被圈養。

地球少女慕霏一朝穿越到星際,剛凝聚出精神體,就被不知道從哪跑來的獸把她的精神體給——吞了。
面對父親戰死,母親悲傷過逝,自己精神體還被吞了的悲催現實面前,不想淪為生育工具的慕霏不得不裝成病弱少年慕非,頂著烈士遺孤的身份,進入帝國軍校學習。

有一天,她的精神體突然回來了,身上卻帶著一股難以言說的味道。
直到她在那個據說是帝國戰神元帥的身上,聞到了與她精神體上一模一樣的味道……


《當我醒在末日後五百年》作者:從溫 /❤️❤️❤️
(星際科幻) (精神控制+空間異能/ 反聯盟陰謀/ 寵爽文)【一句話簡介:滿級大佬在星際】
內容簡介:【這是個不小心砸出個英雄偶像出來,並互戀的故事】
a.正經文案:
從末世後五百年醒來的第三個月,古兆終於掙夠了錢把自己送進學校學習現代知識。
第一節課是歷史課,歷史老師:“今天我們來講一下末世英雄古兆的生平。”
英雄古兆:“......”我學我自己。

b.沙雕文案:
末世英雄千千萬,古兆是最據爭議性也最具話題性的一個。
因為大家不僅不知道她到底死沒死、死在了哪裡,還不知道她/他到底是男是女,CP到底是隊裡的軍師柏景煥還是隊裡的女性治療師艾黎。
古兆的小媳婦:其實都有可能啊,這三個人不論古兆男神是男是女都能組不少cp了,有bg有bl還有gl,大家有什麼不能滿意的。
古兆的小公主:我男神必須是攻!
古兆我媳婦:上面的滾粗!古兆必須我女神!
柏古必勝:古兆上我啊!男女都上我!
誤入論壇的古兆:......
她到底還是老了。

 

《穿成人魚後,我嫁給了一條龍》作者:時緋 /❤️❤️🖤
(星際科幻) (黑龍vs人魚戀) (星艦/ 陰謀/ 異能/ 穿越/ 寵文)
內容簡介:【男腹黑深情 vs 稍傻白甜女主】【一句話簡介:人魚的求生日常】
帝國太子兼戰神聞景,星際萬千少女的夢中情人。無心選妃,沉醉於征服星辰大海。
一晃眼,成了兩百歲的老光棍。帝國人民以為他會孤身到老,皇室選妃了。
萬眾期待的選妃大典,各種族的美人爭相報名,有能力,有才華,有背景,有美貌。
太子本人卻選了最不起眼,最沒實力,還是個能力覺醒失敗的人魚。

帝國民眾:太子是不是沒有睡醒?
眾人等著皇室宣布太子妃重選,等啊等,等到了太子和人魚訂婚大典。所有媒體蜂擁而至,採訪異軍突起的準太子妃沉魚。
記者:請問準太子妃殿下,你拿下太子殿下的秘訣是什麼?
沉魚:大概,我會變色。
記者:……

<小劇場>:沉魚知道自家男人是帝國太子後,有了落跑的想法。沉魚知道太子妃標準後,將想法變成了行動。
歷經無數盤查,沉魚終於到了嚮往已久的大海,還未投身自由的懷抱,頭頂飛來一條黑龍,雙目赤紅的看著她。
下一秒,黑龍化成人,將沉魚死死按在樹上:“你不要我?”
沉魚雙腿發顫,鼓起勇氣開口:“你是太子,我是平民,咱們不合適啊。”


《總有迷妹向他求愛》作者:芒果炸酥 /❤️❤️🖤
(星際.現代) (異能/ 外星怪物/ 忠犬/ 甜寵爽文)
作品簡介: 【女主地球人有異能.能聽心聲+精神力 vs 男主斯爾星小王子】
文案一:
宴靈十五歲後的世界完全變了一個樣,她被動地接收著別人的情緒,陰暗的、壓抑的、黑暗的,他人心中各種負面情緒鋪天蓋地朝她湧來。
後來她遇見一個人,她無法聽取他的心聲,她以為對方是同伴,躊躇著想要靠近,卻在偶然情況下意外聽到對方的心聲。
宴靈:“……爺爺,這裡有怪物!”

文案二:
斯爾星域帝國王子秦輪成年後,便來到了邊緣地區-地球進行歷練。
然而總有人覬覦他的美色向他示愛,卻礙於他的氣場不敢告白,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了宴靈—【對方請求與你締結心靈契約,是否同意?】秦輪直接拒絕。
只有未來王子妃才能締結心靈契約。自此秦輪每天都會收到幾百條求愛請求,他不甚其煩結果某天意外失手點了確定。
秦輪:“……”誰賠他王子妃?斯爾星人孤獨而又深情,他們漫長的生命裡有且只有一位伴侶。哄伴侶,愛伴侶是他們一生要修習的課程,伴侶是他們一生的信仰。
秦輪遇見了宴靈,故事由此開始。你之所以看不見黑暗,是因為有人竭盡全力,把黑暗擋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水云。2022.06.05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