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現代)溫暖治癒/救贖【1】

 

《穿黑色毛衣的男人》作者:何甘藍 /❤️❤️🖤
(都市情緣) (溫暖治癒/ 因緣邂逅/ 豪門世家/ 情有獨鍾/ 生子/ 甜寵)
內容簡介: #臉盲患者的認夫之旅+尋找穿黑色毛衣的男人#
羅煦懷孕了,但孩子的爸是個謎團。
原因很簡單,臉盲是認不出只見過一面的男人的。
同志友人找上她,“幫兄弟個忙,演一下我懷孕的女朋友怎麼樣?”
因為懷孕失去工作的羅煦:“哼,我是不會拿我未出生的孩子做戲的。”
“報酬不菲,日結。”
“我們還是坐下聊吧。”
......
後來,友人向家人介紹:“這是我女朋友,她肚子裡的孩子是我的。”
他舅舅,冷笑不語。
所以,本文又名“一腳踢到鋼板上”。

 

《總有偏執狂想獨占我》作者:曲小蛐 /❤️❤️🖤
(都市情緣) (重生) (溫暖治癒/救贖/ 校園/ 忠犬/ 病嬌/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 一句話簡介:重生後才發現是同一個】
前世,秦可的姐姐嫁給霍家大少霍重樓,卻因為發現對方毀容,連夜逃婚。秦可作為替身,被養父母騙上了霍重樓的床。
後來被他金屋藏嬌,被姐姐陰謀算計成了殘廢,到死都沒能逃過那個男人。 

重回16歲,她決心重寫命運。 秦可改中考志願,進入乾德中學,卻在這裏遇上了校霸霍峻。 霍峻性格偏執,喜怒無常,乾德中學裏人人怕他。
唯獨秦可不怕——前世,她見過他最猙獰的一面,是不要命地為了救她。
霍峻對所有人狠戾冷血,唯獨對秦可極盡容忍溺愛,秦可決定勉為其難接受他。 
秦可:“我們約法三章。” 
霍峻:“你說。” 
秦可:“不準發瘋,不準打架,不準耍流氓。” 
霍峻舔了舔嘴角,啞聲笑: “好啊”。—— 校霸開始變聽話。 

全校很震驚,秦可很滿意。 直到她突然發現霍峻就是毀容前的霍重樓。 
秦可嚇跑了。霍峻把她拉回來,堵在校內小樹林,笑得偏執又絕望——“老子改成這樣了,你還是不喜歡我?” 
“不……” 
“你還想怎樣?” 
“……”秦可安靜兩秒,小心翼翼地豎起一根手指尖:“再加一條。” 
“加什麼。” 
“以……以後別跟我玩金屋藏嬌?” 

作品簡評 :【小霍爺:#我綠我自己#我醋我自己#繫列】
前世秦可如白紙一張,初戀都沒有過就“嫁”進了霍家,所有小脾氣小習性,都是被霍重樓一手嬌慣,分分寸寸都按他的心意來。
到這一世,那些細枝末節深入骨髓而未改,即便隻餘殘末,也勾得霍峻死去活來。
後來,霍峻愛她極盡而咬牙切齒地逼問,“在我之前,你還跟過哪個野男人?” 
秦可看他發瘋,隻附耳笑:“…..你猜?” 


《他的小甜心》作者:小豆豆兒 /❤️❤️🖤
(都市情緣) (重生) (溫暖治癒/救贖/ 青梅竹馬/ 忠犬/ 校園/ 甜寵)
內容簡介:
世人都知道,褚易這個人性格孤僻內向,他的一生可以用'奇蹟'來形容。
他以一己之力站在了商界頂峰,俯瞰眾生,成為了那個被人仰慕的傳說。 
葉笙從小就是個乖乖女,她自己都沒想過自己會有一天能和褚易聯繫到一起。
他霸道執拗,對葉笙彷彿有著一股天生的掌控欲——她躲不開、逃不掉。

重回到十六歲的葉笙帶著兩世的記憶走進褚易,走進那個所有人都避之不及的可怕少年。
上一世體弱多病的她聽信了閨蜜的話,處處躲著他,針對他,以為他靠近自己是帶著某種目的,每一次都將他傷的他鮮血淋漓。
然而就算這樣他仍舊把她捧在手心裡,疼著她、護著她,絲毫不在意她病態的模樣,在她最後的那幾個難熬的夜晚,也是他緊緊的抱著自己,讓自己面對死亡不再恐懼。

這一世,還沒遇到意外的葉笙很美,嬌嬌軟軟,乖的不行。
她含笑靠近少年,仰頭問到:“褚易你要不要送我回家?”
褚易冷臉,轉身要走。
葉笙微微蹙眉:“隔壁班的班長跟我表白,說要在我回家的路上等我……”
褚易臉色更黑,他猛然轉過身拉住葉笙的胳膊,一身肌肉緊繃,沉著臉悶聲道:“走,送你回家。”
————
女主的金手指就是美,很美,非常美。男主A到爆,對女主一見鍾情卻不敢表白,超撩超深情,眼裡心裡都只有女主一人。

 

《她變得又撩又甜》作者:紫青悠 /❤️❤️🖤
(都市情緣) (溫暖治癒/ 救贖/ 忠犬/ 深情/ 因緣邂逅/ 豪門/ 稍催淚/ 虐甜寵文)
內容簡介:【這是個因自卑,而導致烏龍失憶的故事....】
前一晚,林青青還在和好友商量參加唱歌比賽的事情,第二天醒來她竟然來到了五年後,她發現她不僅嫁了個壓根就不認識的霸道總裁,還和他有了個孩子?!!
這是什麼狗血劇情?據說她還不喜歡老公和孩子,每天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離婚。

看著眼前可憐兮兮,望著她一臉求關注求愛撫的小萌團子,還有那個英俊多金,小心翼翼寵著她,想靠近卻不敢靠近的霸總老公,林青青心一軟,罷了罷了,認了吧!
一開始林青青隻想做個好媽媽的,可是後來她發現這個老公太迷人了,迷人到她每天隻想賴在他懷裏打滾……

易澤延從一開始就知道那個女人不愛她,不管他怎麼對她好她都不領情,就算嫁給他了也不願意正眼看他,後來索性直接失憶將他徹底忘了。
可是他沒想到失憶後的她卻變得不一樣了,不僅不排斥他靠近,甚至還對他笑,到了後來竟然還時不時粘著他對他撒嬌。她變得這麼甜,這讓他怎麼受得了……

 

《神明今夜想你/撒旦今夜想你》作者:藤蘿為枝 /❤️❤️🖤
(都市情緣) (重生) (溫暖治癒/ 救贖/ 半青梅竹馬/ 半催淚/ 忠犬/ 校園/ 虐撩寵文)
內容簡介:【據說大海深沉的愛,寬和往往在海面,而洶湧則在心間】
馳厭對姜穗冷漠傲慢,他弟弟說:“別介意,我哥年少吃了太多苦。”

時光一朝倒退回1997年,這時候——
姜穗 九 歲,呆萌可愛,父親把她當珍寶。姜穗衣食無憂還有零花錢,姜穗身體嬌氣平地摔;  
馳厭十二歲,冷淡陰沉,沒爹沒媽。馳厭捂著饑餓疼痛的胃被逼著下跪,被毒打頑強到像沒事人。
      
姜穗歎氣,他果然很慘很苦。姜穗知道,未來馳厭是個了不起的大人物,但她沒想過抱大腿;姜穗不知道,她一直是馳厭心中小女神。
姜穗十六歲時是全大院少年心裏的白月光,也信了據說馳厭討厭自己的鬼話。
某個中秋夜,他聲嘶力竭喊“穗穗”。
她懷疑自己聽錯了,小心翼翼問:“你是想說,歲歲平安嗎?”
清風,圓月,幹燥的夜。半晌,他閉眼:“是啊,穗穗平安。”

PS: 女主一直是男主心裏的小女神白月光。男主年少落魄潦倒,為了口飯什麼都豁得出去,野蠻生長,摸爬滾打七竅玲瓏心,自卑勵志向。

 

《重生之拯救大佬計劃》作者:鍾僅 /❤️❤️❤️
(都市情緣) (重生) (溫暖治癒/ 救贖 / 催淚/ 勵志人生/ 溫馨感人/ 深情/ 校園/ 甜寵文)
內容簡介: (男主患精神分裂妄想抑鬱症。暗黑自閉天才少年 vs 暖心治愈小可愛)
1、比李惟年紀輕輕,拿了世界理論物理最高獎項更令人震驚的事,就是頒獎典禮前一天他被發現在家中自殺,享年35歲。
他在給學生Jackie的信裡寫著:這些年我一直在瘋狂地做一件事情,物理就是我的全部。而在它結束的那一天,黑暗會完全將我吞沒。

2、畢業多年之後,張蔓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夾在物理書裡的一封情書,署名李惟。
他自殺後,她食不知味,夜不能寐,直到有天睡醒後,發現自己回到了十六歲。
——後來,再次成為物理界泰鬥的李惟,在接受國外媒體參訪時說:「我的生命中有兩件最重要的事,物理和她。物理給了我在黑暗中思考的能力,而她,給了我光明。」

 

《在暴戾的他懷裏撒個嬌》作者:春風榴火 /❤️❤️🖤
(都市情緣) (重生) (溫暖治癒/ 救贖/ 忠犬/ 逆襲/ 校園/ 勵志人生/ 甜虐文)
內容簡介: 【暴戾少年 vs 乖乖女】
重來一次,寂白不想再給偽善的白血病姐姐當“備用血庫”,她隻想過好自己的生活。但是寂白卻獨獨忽視了那個可怕的暴戾少年。
曾經,貧血的她從醫院逃離,走投無路,暈倒在街上。將她抱了回去,悉心照顧、呵護,疼進了骨子裡。無數個長夜裡,他親吻她脊椎上那難看的抽血孔,甚至在她死後,發瘋闖進殯儀館,奪走她冷冰冰的屍體。

回到十六歲,寂白好像沒有那麼怕他了,當少年站在陰暗的角落裡,默默地註視著她的時候,寂白回頭對他甜甜地微笑:“隻要你不要兇我,我就和你當好朋友。” 

暴戾少年聽著女孩的真誠的告誡,低頭看著她瓷白的麵容,冷笑:“誰他媽要和你當好朋友。” (他隻想把她揉進被窩裡)。

重生回來,寂白很想好好報答謝隨,改變他崎嶇坎坷的命運。
可那個暴躁的少年好像沒把她的告誡放在心上,直到那天,謝隨將她堵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他緊緊攥著她的手,身體滾燙,嘴角扯出一抹邪氣橫生的笑:“想讓老子聽話?那你乖一點。” 


《我把被窩分給你》作者:春風榴火 /❤️❤️🖤
(都市情緣) (溫暖治愈/ 勵志人生/ 總裁/ 失憶/ 身世之謎/ 娛樂圈/ 甜寵)
內容簡介:【步步為營大尾巴狼雙重人格霸道總裁 vs 呆萌可愛正能量元氣少女】
江醒醒原本住在潮濕地下室,每天跑片場龍套領盒飯,有天,她撿回了一個落魄“小狼狗”他無家可歸,話也不多。
江醒醒心腸軟,無微不至地照顧他,每天從片場領了盒飯,分給他一半。後來江醒醒的被窩也被分走一半。

幾月後,這男人失蹤了,江醒醒難過了好久。某天,江醒醒被人帶到了一棟豪宅的臥室,kingsize的豪華大床,餐桌上法式早餐琳琅滿目,窗外放眼望去是一片湛藍海景。江醒醒懵了幾秒,恍然以為自己在做夢。
這時候,一個下半身裹著白色浴巾的男人從浴室出來。他眉宇高挺、容貌清俊,擁有漂亮的鎖骨和巧克力闆塊狀腹肌。
男人走到她身邊,輕輕攬過了她的纖腰,湊近她耳畔,聲音性感:“睡過就把我忘了,嗯?”

傳聞江城首富商戒清心寡欲,驕矜持重,而那天之後,江醒醒成了他名義上的妻子。
不是“名義上”嗎,睡在一起是鬧哪樣!哎哎,誰讓你脫衣服,八塊腹肌和人魚線了不起啊!商戒扯掉了襯衣的領口,冷眸微勾,薄唇輕啓——別動,乖一點。
#喚醒睡美人,隻需要一個法式濕吻#
********************
作品簡評:
本文的女主角江醒醒,因為一次以外撿到了商氏集團的落魄總裁商戒,把他帶回了家,悉心照顧。
後來商戒回到了公司,卻已經不認識江醒醒了,因為商戒患有精神分裂。
陰差陽錯,商戒和江醒醒登記了結婚,並且開始了一段甜蜜溫馨的婚姻生活。
商戒慢慢發現,自己的精神分裂疾病竟然與江醒醒的身世之謎有這千絲萬縷的聯繫,真相漸漸浮出水面……
作品風格溫暖治愈,描寫細膩,文風清麗,人物性格鮮明,故事情節跌宕起伏,值得一閱。

 

《他是星河萬里》作者:江小綠 /❤️❤️🖤
(都市情緣) (溫暖治癒/ 互救贖/ 勵志人生/ 房地產老闆/ 情有獨鍾/ 校園到社會/ 甜文)
內容簡介:【一個處心積慮接近 和 暗戀的故事】
十七歲沈星的眼裏,隻有灰色。生活像是籠罩著一層霧靄 ,他站在裏面,看不見一絲方向。
十七歲的阮池,在那年遇見了沈星。從此黯淡無光的生命中,多了顆星星。

轉學生沈星來的第一天,就引起了一幹女生的轟動。阮池從課本裏抬起頭,看見了那個在陰雨天中見到的少年。她惝恍迷離,倏忽亮起了整個世界。

Ps:男女主角都很慘,慘不忍睹,最後兩個小可憐相互取暖談戀愛。女主是個心機鬼。男主前期高冷掛,後期全面崩塌。


《請你靠近我》作者:琰闕 /❤️❤️🖤
(都市情緣) (溫暖治癒/ 救贖/ 勵志人生/ 男籃球教練/ 催淚/ 校園到社會/ 情有獨鍾/ 甜文)
內容簡介:【抑鬱症黏人男 vs 沒皮沒臉小太陽】
他將她抵在粗糙的樹幹上,一雙眼逼視下來:“程一,老子給你最後一次逃跑的機會。”
她明明害怕的要命,卻倔強的看著他,顫聲:“我,不走。”
他低喘凝視她良久,狠狠咬住她的唇:“這輩子,你歸老子了。”

泥沼中,他朝她伸出蒼白的手,我不想死,救我。只一瞬,她就握住他的手,好,我們一起活下去。
這世界也許並不溫暖,但總有一天,你能遇到一個溫暖的人,治愈你。

 

《不良於眠》作者:宣藍田 /❤️❤️🖤
(都市情緣) (女主直播.社交障礙.殘疾.治愈繫/勵志人生) (情有獨鍾/ 豪門/ 天作之合)
內容簡介:【躁郁癥傳媒大佬 vs 社交恐懼癥AS/MR主播】
嚴重失眠長達三年之久,秦深每天都沉浸在睡不好覺的苦悶中。
熬過無數個漫漫長夜,當秦深偶然從一個姑娘那裏得知一種叫AS/MR的神奇事物,這姑娘還擁有一雙神奇的手,能彈出各種各樣的催眠曲,讓他生出困意,生出鬥志,也生出欲。如何把姑娘娶回家,就成了秦先生的心頭大事。
提問:擁有一個慫兮兮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秦深:哄,耐著性子忍著脾氣哄。路漫漫其修遠兮,需得徐徐圖之。

這世上有無數熾熱的濃烈的感情,也有太多的情侶,嘴唇上下一碰,就能毫無顧忌、毫不收斂地說出喜歡,說出愛。偏偏於他們,要難一些。

 

《隻想占有你》作者:蘑菇隊長 /❤️❤️🖤
(都市情緣) (溫暖治癒/ 救贖/ 校園/ 情有獨鍾/ 甜文)
作品簡介: 【單純小軟妹 vs 霸道二世祖】(成長型男主,浪子回頭梗)
撩妹高手尹深,一手套路造福一眾哥們。女人嘛,好追,砸點錢,說點情話,再矯情就換一個,有什麼大不了的。
何況,戀愛有什麼好談的,是遊戲不夠好玩了,還是賽車不夠刺激了?
眾兄弟深以為然,卻沒想到有天看見尹深,竟然跪在沙發上對著新找的小女友認錯。

初初哭的抽抽噎噎的,控訴:你套路我!
尹深:哎呦姑奶奶我哪敢套路你,咱不哭了好不。
初初:那你道歉。
尹深:對不起,我是狗,汪汪汪。
#求你別哭了,媽的,哭起來都這麼好看,命都給你【裝逼一時爽,打臉火葬場】

 

《她又兇又壞》作者:靳安 /❤️❤️🖤
(都市情緣) (穿越靈魂轉換) (溫暖治癒/救贖/ 校園/ 情有獨鍾) 
作品簡介: 【穿越的過氣模特→校園扛把子 vs 抑鬱症男主】
模特生涯狼狽收場,婚禮在即男友出軌。肖央央本以為再慘也不過如此,直到.....
震驚!過氣模特橫死街頭,一朝魂穿為哪般?

看看身上的校服裙,肖央央攤手:來都來了。
坐在一群祖國的花朵中間,肖同學本想安靜如雞,奈何天不遂願,不良花骨朵接踵而來。那隻好....拳打一中後操場,腳踢六樓衛生間。
肖央央冷笑:一個能打的都沒有!
直播間群眾:“大佬大佬,你家小羊羊人很好吧www”
紀遊(微笑臉):“她啊,又兇又壞。” 


《愛你比糖甜》作者:孟城城 /❤️❤️🖤
(都市情緣) (重生) (治癒繫/ 互救贖/ 復仇虐渣/ 蘇爽文) (校園→都市)
內容簡介:【女主病嬌,三觀不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前期男主慫逼一個)
外人對唐茜的第一印象是,一朵慣養在溫室的嬌花,需要精心呵護。
但誰又知道這是一朵黑了心的食人花,一口一口把負了她的——蠶食殆盡。

她長年面帶微笑,明媚撩人。用一張假面俘獲了他。從此,甘願萬劫不複。

 

《那個混蛋很迷人》作者:許顏笙 /❤️❤️🖤
(都市情緣) (溫暖治癒/ 救贖/占有欲/ 雅痞/ 甜文) (娛樂圈歌手)
作品簡介:
遇到何念之前,他的生活隻有打架和音樂。
可當那個夾着兔耳朵的人,對他笑的時候,一切都變了,在無數個日日夜夜,他隻想把她藏進除了自己之外,任何人都看不到的地方。

 

 

By 水云。2022.06.11


 跳續 : ⌛(現代小說)溫暖治癒【3】

 跳續 : ⌛(現代小說)溫暖治癒【2】

  推薦: ⌛(現代奇幻小說)幻想空間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