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 (現代)溫暖治癒/救贖【2020年】

 

《每天都在阻止反派黑化[穿書]》作者:山有青木 /❤️❤️❤️
(都市情緣) (穿書+重生) (溫暖治癒/ 救贖/ 校園/ 忠犬/ 豪門/ 甜寵爽文) (有親情.愛情)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反派還是黑化了】(立意:為人善良,方能長久)
黎淺淺重活一世,才知道自己是一本小說裡的砲灰。
而那個在她家借住、陰鬱孤僻的瘸子霍疏,則是本文最大的偏執男配。
文中霍疏借住期間被她多次欺負,後來她家破產,霍疏卻成為豪門新貴。
他不僅買下她家宅子,還將她關在他昔日住過的閣樓,結果她在逃跑時墜樓摔死了。

為了避免前世慘狀,黎淺淺開始刷霍疏好感。哥哥欺負霍疏,她罵回去。
狐朋狗友故意羞辱霍疏,她直接絕交。把如今還弱小可憐,但兇殘的霍疏當親爹護著。
在又一次為了護著霍疏受傷後,霍疏單膝跪在她腳邊,為她的膝蓋貼上一個創可貼,月色很好,霍疏的眼底盡是溫柔: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黎淺淺一臉深情:因為我拿你當親哥看。
霍疏:…..

#她至今都不明白,為什麼男配還是黑化了#
#更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她都對他那麼好了,他還要把她關起來#

 

《我的小幸運》作者:唯其 /❤️❤️❤️
(都市情緣) (溫暖治癒/ 互心靈救贖/ 因緣邂逅/ 日久生情/ 甜寵)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糙漢 vs 妖精】
江生開著大貨車走南闖北,沒成想有天從湖里撈出個姑娘。
漂是漂亮,瘦瘦小小一隻,脾氣倒是挺大,成天拉著張臉,動不動就炸毛。
江生很頭疼,可能怎麼辦呢?自己救起來的人,跪著都要管到底。

哪裡能想到,有天姑娘會揪著他衣領強吻了他,還啞著嗓音說:“江生。我喜歡你。”
江生:?????????

夏羅從來沒想過自己這樣的超級大美人也會表白失敗。
“江生。我喜歡你。”
“我只把你當妹妹。”
“狗屁!少拿這種鬼話糊弄我!”
“你還挺自戀。”
夏羅叉著腰:“別的事我沒什麼自信,但顏值我沒輸過。你敢說對我從來沒有非分之想?!”
江生:………………

Ps:(偽)無業遊民x(偽)大貨司機——世界那麼大總有一款怪咖適合你。

 

《偏執反派的養成計劃》作者:天神遺珠 /❤️🖤🖤
(都市情緣) (穿書) (溫暖治癒/ 互救贖/ 校園/ 豪門世家/ 甜寵)
內容簡介:【病弱自卑偏執大佬 vs 學霸甜美小仙女】(男二負責追不到的追妻火葬場)
穿書成校園文裏下場凄慘的黑心女配,趙今今決心遠離原書主線。
直到她遇見人氣男配——陸崢。初見時,少年坐在輪椅上,周身戾氣森森。
趙今今知道,不久後他的腿會徹底殘疾,經曆喪母、被奪家產等挫折。可他會站起來,最終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的商業大佬。

世人對他歧視、侮辱、攻擊。
可她對他信任、溫柔、保護。
他目光陰沉地問:“你到底想從我這裏得到什麼?”
她給他的斷腿蓋上毯子,露出甜笑:“以後,我養你。”

穿書後遇到最喜歡的男神角色,打算怎麼做?
趙今今打算利用已知劇情,幫助男神躲避災難,給與男神充分溫暖!
起初,陸崢想看趙今今能演到什麼時候。後來——當陸崢功成名就,趙今今覺得應該退出的時候。
坐擁上億身家的陸崢把她壓在真皮沙發上,咬著她的耳朵,聲音清冷壓抑:“不準走,說好了養我一輩子。”
他知道卑劣的自己被所有人憎恨唾棄,直到她不顧一切的跑來擁抱他。

 

《我的天才男友》作者:官中 /❤️❤️🖤
(都市情緣) (溫暖治癒/ 校園/ 雙暗戀/ 忠犬/ 因緣邂逅/ 姊弟戀/ 甜寵爽文)
【這是一個隔壁村二傻子→ 到小奶狗→ 到小狼狗→ 再到霸道總裁的蛻變故事】

內容簡介:【暖心小姐姐 vs 忠心天才小奶狗】(男主智商真的爆表!!) 
童翊大一暑假去偏遠山村支教,本以為肯定沒什麼好日子過,誰知道遇見個人間寶藏。長相討喜,性格呆萌,智商秒殺一群北大精英,可惜就是家裡窮,沒上過學。
看別人修一次燈泡,就能自己動手造福全村。她玩兒了一個多月都捉摸不透的魯班木,這孩子一會兒就解開了!
最後,童翊力排眾議,把這大山裡的傻孩子帶回了北京,從此大佬傍身,人生如同開掛! 
 
小劇場:學校舉辦數獨大賽,一等獎是個高配置的單反相機。  
童翊站在展臺前看著獎品感慨:“聰明人簡直可以為所欲為,玩個遊戲都能拿單反。”  
結果第二天,這台單反莫名其妙的出現在了自己眼前。  
童翊:“你哪兒來的?”  
李然:“昨天比賽贏得。”  
童翊:“你不是不會玩兒數獨嗎???”  
李然笑了下:“哦,我前天晚上現學的。我看那邊魔方比賽獎電腦,你要嗎?”  


《被掉包的千金重生了》作者:森夏葵 /❤️❤️🖤
(都市情緣) (重生) (溫暖治癒/ 救贖/ 豪門世家/ 複仇虐渣/ 稍催淚/ 狗血換女/ 甜爽文)
內容簡介:【嬌花千金 vs 兇殘大佬】
直到死後,虞舒才知道,她不是父母的親生女兒,而是被惡意掉包的豪門千金!
難怪渣媽成天虐待謾罵,渣爹還對她起了色心,她寧死不屈,最後被活活打死。
而他們的女兒——虞家捧在掌心的假千金,明知真相卻還極力隱瞞,繼續霸占本該屬於她的一切。

重回16歲,她發誓要讓這些喪盡天良的畜生付出代價!
全校沒人不怕薄晏之,傳言他是殺人犯的兒子,天性殘暴,冷酷無情。
上一世,虞舒對他避之不及,卻在死後看到,這個少年為了替她報仇失血過多死在冰冷的巷子裡,最後一秒都念著她的名字。
這一世,她主動走向他,少年拼命藏匿的深情,再難克制。“知道招惹我的代價嗎?”
他掐著她下巴,聲色狠戾,“你就是死了化成灰,我也不會放過你。”

 

《肆意嬌縱》作者:衾顧 /❤️❤️🖤
(都市情緣) (溫暖治癒/ 婚戀/ 特種兵軍婚/ 預謀換女/ 陰差陽錯/ 一見鍾情/ 雙初戀/ 甜寵)
內容簡介:【冷漠禁欲嚴肅偏執男主 vs 蛇精病作天作地玫瑰花女主】
1. 溫黎二十歲那年,拉著一個剛認識的男人結了婚。
男人告訴她:我是軍人,結婚後不會離,你想好。
她點頭答應,婚後不到一個月,溫黎就卷鋪蓋去了國外,一走就是五年。
回國後,她跟狐朋狗友在酒吧痛飲,玩的過火的時候,拿著高腳杯的纖細手腕被人突然抓住。
溫黎抬起微醺的雙眼看過去時,就隻見一雙烈火冰河般的黑眸盯著她,沉聲道——“溫黎,該回家了。”
眾人見這個面目陰鷙清俊,從什麼角度看起來都不是善茬的男人,不由得忐忑的問:“你誰啊你?”
秦灼淡定的從上衣口袋裏拿出一個紅本本,對著眾人展示,指了指溫黎冷冷的道:“我和她,合法夫妻了解一下。”
眾人:“......”

2.秦灼二十四歲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精神病’少女。
少女皮膚白的像雪,頭發軟軟的耷拉著,整個人泛著一種厭世風的頹然慘淡,她叫溫黎。
溫黎第一次見到秦灼,就勾了勾唇,一雙上翹桃花眼蠱惑人心的看著他:“先生,你覺得一百米外的那個酒店怎麼樣?”
第二天又問:“先生,你想結個婚??”

秦灼接受了,他冷靜人生唯一的一次情不自禁,近乎是瘋狂的沖動,也接受了她一個月後跑走的代價。但好歹,她名義上是自己的了。
五年後,秦灼接到朋友給的‘溫黎行程報告’時,手背上的青筋立時都爆了出來兩根。他鷹隼一樣銳利的雙眸中,閃過一絲瘋狂的亮——溫黎,這次你逃不掉了。

 

《難哄》作者:竹已 /❤️❤️🖤
(都市情緣) (溫暖治癒/ 催淚/ 愛與守護/ 深情/ 忠犬/ 撩寵文) (女主因家庭遭遇,前期慢熱)
*【這是個騷拽男主,喜歡女主,偏偏又要撩女主,坐等讓女主來追的故事】

內容簡介:【嘴賤大少爺 vs 其實很崩潰但也能做到比他更騷的假淡定】
機緣巧合之下,溫以凡跟曾被她拒絕過的高中同學桑延,過上了合租的生活。兩人井水不犯河水,像是同住一屋檐下的兩個陌生人。
平靜的生活中止于某個早上。前一天晚上溫以凡在自己房間睡覺,第二天卻在桑延的床上醒來。

清楚自己有夢游的習慣,溫以凡只能跟他道歉並解釋。但接二連三地出現這種情況後,她跟他打著商量,提了讓他睡前鎖門的建議——桑延不以為意︰“你會撬鎖。”
溫以凡耐著性子說︰“我哪有那本事?”
“為了和我同床共枕,”桑延緩緩抬眼,散漫道︰“你有什麼做不出來的?”
溫以凡沉默兩秒,誠懇道︰“如果我真這樣,你就願意鎖門了嗎?”
“……”
溫以凡︰“那來吧。”
桑   延︰“?”

 

《別哭》作者:曲小蛐 /❤️❤️❤️
(都市情緣) (溫暖治愈/ 因緣邂逅/ 催淚/ 成長/ 天之驕子/ 時代新風/ 甜寵) (AI.語音助手&仿生機器人)
*【駱湛誤打誤撞的假冒送給唐染的仿生機器人,相處中意外的想起了遺忘的記憶.....】

內容簡介:【女主堅忍但傻白甜風】【一句話簡介:命中注定愛上你】
1.唐家有兩個女兒。外人只聽說過大小姐唐珞淺,長得漂亮,還訂了和駱家少爺駱湛的婚約,人人艷羨。少有人知唐家還有個眼楮失明的小女兒,叫唐染。唐染16歲生日禮是一個仿生機器人。
機器人到的那天,一家人都在前廳陪姐姐唐珞淺準備迎接第一次登門的駱湛,唐染獨自在偏宅,摸索著去看她的機器人。

駱湛站在混沌的黑暗里,許久後開口:“晚上好,主人。”

2.駱湛家世好,禍害臉,頭腦頂尖,是ai領域無數女生的夢中情人,但沒人站得到他身邊。
原因只有一個︰駱湛喜歡美人眼。而長一雙讓他喜歡的眼,難比攀天。
後來駱湛和兄長打了個賭,賭約是給唐家那個小瞎子冒充兩個月的仿生機器人——他沒想過,自己會栽在一個小瞎子身上。

3.再後來傳開,說駱湛為了取消和唐珞淺的婚約,被駱家老太爺拿家法棍往死里抽,卻一聲沒吭。大家都在猜是為了誰。
一周後,唐家第一次給眼楮復原的唐染辦了場生日宴。宴後小姑娘喝多了,抱著宴廳的石柱子小聲喊著要見駱湛。
旁人聽到後譏笑,“駱家小少爺連唐珞淺都看不上,她就一個半瞎子,以為自己想見就見?”
話沒說完,駱湛一身狼狽地從外面跑進來。
平日意氣風發的駱家小少爺慌得直接跪到了地上,手足無措去吻女孩兒微顫的眼——“別哭。”
“嫁給我好不好,染染?”
【眾生予我桀驁,而你教我淪陷。】

 

《許你驕縱》作者:子初酒 /❤️❤️🖤
(都市情緣) (溫暖治癒/ 救贖 / 婚戀/ 報恩/ 豪門世家/ 甜寵撩文) (追妻火葬場)
內容簡介:【明豔驕縱女主 vs 病嬌陰郁男主】

文案1:
葉諳作為圈內公認的美人,膚白貌美,纖腰細腿,可惜卻嫁了個什麼也看不見的瞎子,知情人士紛紛扼腕嘆息。
唯有葉諳樂得自在,有錢、長得帥、還瞎,這不就是萬千少女夢寐以求的完美對象嗎?
婚後,葉諳的生活要多瀟灑有多瀟灑,住他的豪宅,用他的資源,在他面前橫行無忌。直到有一天,這個瞎子突然復明了……
深夜,臥室。男人拾起掉落在地的衣服,幽深的眼底含笑:“怎麼不繼續了?”
猝不及防翻車·葉諳:TVT

文案2:
商界大佬謝朔一朝失明,從此變得陰鬱暴戾喜怒無常,迫於無奈,他娶了一個叫葉諳的女人。婚後兩人約法三章,等謝朔復明,就辦理離婚手續。
後來,重見天日的謝朔卻拉著葉諳的手,不肯簽字——謝朔:我眼中看不見旁人,只看得見你。
葉諳:……。 這TM都是什麼土味情話?
********************************************
#我曾深陷黑暗,後來終於得窺天光。#男主大型真香現場 和 瞎子的互懟日常。


《穿書後我搞到了反派大佬》作者:江蘿蘿 /❤️❤️🖤
(都市情緣) (穿書) (溫暖治愈/ 救贖/ 情有獨鍾/ 校園/ 互寵/ 甜爽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冷漠陰郁偏執男主 vs 溫暖小太陽女主】
一朝穿書,紀憶成了醜陋貪婪的惡毒女配,被反派大佬無情弄死。
為了挽救自己的悲慘命運,紀憶決定:每日送飯送水,盡量阻止大佬黑化!

吃瓜群眾:“紀憶沒顏值沒才藝,草包一個,脾氣還大。”
               “許越又陰沉又可怕,瘋子一個,別招惹他!”
後來,作天作地的“紀憶”,變成溫柔漂亮成績拔尖的校花,沒有黑化的大佬成了受人尊敬的科學家。
吃瓜群眾拍拍打臉:對不起,以前眼瞎!
*******
眾所周知,許越冷漠陰郁,是個天才般的瘋子,所有人都怕他。
突然有一天,那個違反了大半本校規的校霸,穿上校服,變成根正苗紅的第一學霸。眾人難以置信。
隻有紀憶悄悄紅了臉,想起反派大佬改邪歸正的前一天……。
“許越,你以後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冷郁的少年將她抵在牆邊,彎起唇角,“行啊,給我親一下?”——我曾身處地獄深淵,直到17歲那年,遇見了世界唯一的光。

 

 

By 水云。2021.01.13


 跳續 : ⌛(現代小說)溫暖治癒【3】

 跳續 : ⌛(現代小說)溫暖治癒【1】

  推薦: ⌛(現代奇幻小說)幻想空間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