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 (現代)溫暖治癒/救贖【2021年】

 

《撩錯未婚夫》作者:彩桐葉 /❤️❤️🖤
(都市情緣) (溫暖治愈/ 救贖/ 豪門世家/ 甜寵撩文)
內容簡介:
文案:【1】晏姝有個未婚夫,聽爺爺說,她的未婚夫是世間最溫柔守禮的人。
見到未婚夫傅野後,晏姝對他毫不設防。後來才發現,傅野清冷的眉眼下是冷漠。
幾週後,家裡來了電話:“你人哪去了?你未婚夫來家裡商量婚禮的事,趕緊回來!”
鎖骨上曖昧的吻痕未退,晏姝看著身邊正用手指緩緩纏著她髮梢的傅野,哆哆嗦嗦縮到一角:你……你是誰?

男人俯身過來,眼裡盡是偏愛與執著:“那個人我幫你解決,以後,我就是你的未婚夫。”
糟糕,認錯人了!

【2】傅野在池澤市是個不可說的人,人人都畏他狠辣作風、離經叛道,都說他親緣寡淡,是個瘋子。一日,傅野上天入地把池澤市翻了個底朝天。
眾人嘀咕:莫非我們池澤市地下藏著老祖宗的寶貝?
這次又是哪個仇家犯在他的手裡?
幾日後,人們發現傅野懷裡多了個嬌滴滴的小姑娘。
手裡的刀片劃出美麗的弧線,刀起刀落,平日冷漠的眼裡染上溫柔,他聲音寵溺:“來,張口,芒果。”

【3】晏姝從小就被教育,以後會嫁給從小定親的傅家公子。
一次偶遇,她第一次見到自己的未婚夫,長相滿分!身材滿分!
本著培養感情的目的,晏姝跟在他後面做了隻小尾巴。
傅野:“你幹嘛總跟著我?”
晏姝眨眼:“我是你未婚妻呀。”
傅野:“連我你也敢騙婚?莫挨老子!”
後來,傅野確實不是她的未婚夫……晏姝撩錯人尷尬跑路。
不知身後男人氣瘋,看誰都像她。

*不久,親事黃了後,晏家舉行酒會意在擇婿。
誰也沒想到,池澤市名門的傅家公子傅野會來。傅野被奉為上賓,重點考察對象。可很快,晏家發現傅野是來砸場子的,滿場貴族公子被打擊得不輕。
晏姝以為他還在怪自己之前糾纏不清,打算跑路。
“小騙子,你再跑一個試試?”

 

《你是星河 也是燈火》作者:奶茶倉鼠 /❤️❤️❤️
(都市情緣) (溫暖治愈/ 雙救贖/ 催淚/ 男強女美/ 豪門世家/ 天之驕子/ 虐寵文)
內容簡介:【偏執陰郁(悽慘)美少年 vs 人美路野大小姐】
【1】.林落凡初見許星河那年,初秋夜,大火滔天。少年眼底匍匐著狼一般的漠然冷寂,身上染著灰燼與血跡,向她伸出手。
一別經年,少年已長成另一番模樣。名利場上無情狠辣,脾氣性情陰鬱涼薄,將年少時受過的欺辱一一償還報復。
圈中都傳南川許家二少許星河是匹野狼,寡情冷血,沒人馴得了,養得熟。
可林落凡明白,那個曾經蒼白沉默的少年,是怎樣為她出生入死,為她飲血忍痛,也傾盡世間所有愛憐與溫柔。

【2】.在暗無天日的陰詭地獄中,野蠻生長這麼多年,許星河自懂事起,從沒有開口求過誰。唯有的兩次,全部給了林落凡。
一次是以前,她和他鬧了彆扭,說什麼都不理他。他滿身傷痕到她跟前,任由她如何捶咬踢打仍緊擁著她不放手,求她別走。
還有一次,是個漫天繁星的夜。男人吻去她眼角的淚,俯唇在她耳邊,聲線喑低:“我只有你,也只剩你。你能不能,也只有我。”

【3】.許星河十六歲被接回許家,從此,他的世界裡就只有暗無天日,無垠荊棘。
直到這一年,他再遇林落凡。從此冬季漸息,烏雲散盡,荊棘裡開出花。你攜一世風華而來,我以漫天星河相待。

★高亮排雷★
1.古早狗血中二瑪麗蘇。非現實向、非純甜。
2.男女主人設都不完美。男主有病(真的病)。
3.具體排雷請看第一章作話(一定要看))!
★【一句話簡介:向前走,走到燈火通明】(立意:破立重生,永遠向前)

 

By 水云。2021.08.16


 跳續 : ⌛(現代小說)溫暖治癒【2】

 跳續 : ⌛(現代小說)溫暖治癒【1】

  推薦: ⌛(現代奇幻小說)幻想空間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