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現代小說>青梅竹馬【2】

 

《拯救少年反派[穿書]》作者:麻生藥丸 /❤️❤️🖤
(都市情緣) (穿書) (青梅竹馬/ 溫暖治愈/ 救贖/ 校園/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努力改變少年反派的悲慘命運】
網文作者蘇小小穿書了,還穿成了自己坑了的棄文中,一枚同名路人甲。
而她的對門則正住著,本文最冷血無情,心狠手辣的偏執反派。
不過此時的大反派,還只是個整日被繼母虐待,不給飯吃,連家門鑰匙都沒有,放學後蹲在家門口瑟瑟發抖,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少年。

都是她的錯,為了增進故事曲折性,將反派少年時期寫得慘絕人寰。
她的鍋,她會背。她嘆了口氣,打開門:“餵,進來吧,以後我會對你負責的。”
蘇小小後悔不已,當年多此一舉,引狼入室。
靳其善回想起,那天他蹲在家門口,暗暗想著,如何報復繼母。
忽然對面門打開了,嫩白的手指拎著他的衣領,語氣稚嫩又霸道:“餵,進來吧,以後我會對你負責的。”

 

《分手後,我答應了豪門聯姻》作者:春風榴火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破鏡重圓/ 溫暖治癒/ 救贖/ 忠犬/ 再度愛戀/ 甜寵撩文)【個人一句簡介:原來我愛的是你呀!】
內容簡介:【白切黑釣系舔狗男神 vs 陽光乖乖女】
陸呦曾經有段娃娃親,小時候爺爺奶奶給定下的,但大學之後,她有了喜歡的男孩,家里便拒絕了這段娃娃親。
陸呦陪著男友許沉舟一路奮鬥,終於,公司上市了。
慶功宴上,許沉舟的白月光忽然出現,微笑著說:“恭喜,許總。”
 
這一次,陸呦沒有再拒絕了。結婚當天,陸呦看到男人黑色西裝勾勒的逆天大長腿、站在白玫瑰花牆下,那張彷彿“被天使親吻過”的臉龐,勾起恣肆的笑意—— 他年少時風流倜儻、肆恣囂張,眼底一顆薄情痣,不知傷了多少前來告白的女孩的心。
聽說他毫不猶豫便答應了聯姻的事,和一個剛剛分手沒幾天的女人訂了婚,朋友立刻給他發信息—— #走過刀山火海、荊棘纏身,匍匐你腳邊,等你俯身吻我# 

 

《兩塊石頭》作者:停止夢遊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暗戀/ 校園/近水樓台/ 甜寵) (男主有2任前女友)
【這是個女主喜歡男主,卻不敢表白,怕會破壞兩人情誼的心路歷程。
而男主本來把女主當自家妹妹看待,卻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女主。
最後男主不忍了,兩人互表白並交往,而女主對兩人交往有著不安感,後續發生些小插曲,也讓男主更加珍惜這段感情的故事。】

內容簡介:【失足少年 vs 錦鯉少女】【一句話簡介:成為love】
追隨他的步伐,只為圓滿從小的心願。兩塊石頭又怎樣?兩座山她也得拿下。

 

《狂妄》作者:春風榴火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偽兄妹戀/ 暗戀/ 歡喜冤家/ 甜寵文)
內容簡介:
殷之遙暗戀隔壁的哥哥好久了,翻.牆爬樹,成了她的絕活,為了看哥哥一眼,她不惜一切代價!
那天下午,殷之遙如往常一樣爬上籬笆牆,猝不及防,迎面卻撞上少年那張英俊的臉龐。
少年懶懶依在籬笆牆邊,白襯衣氣質溫潤,但語調卻極為放肆—— ??

天之驕子,不外如是。有前仆後繼的優秀女孩跟他告白。
而她,只是個除了美貌與才華以外一無所有的平凡女孩。
於是她用厚厚的偽裝,將真心藏了起來。那晚下了好大的雨,殷之遙從圖書館回到家。
看到心心念念的少年冒著大雨狂奔而來,她緊張得手足無措,只能故作兇巴巴的樣子:“你幹嘛!”


《竹馬總想套路我》作者:傅渝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腹黑/ 忠犬/ 佔有欲/ 互暗戀/ 豪門世家/ 寵文)
內容簡介:
別人都說烏淇淇是嚴以律的舔狗。隻有烏淇淇王之蔑視,她怎麼會喜歡那個一肚子壞水的男人。
後來—真香。別人都是舔狗舔狗,應有盡有。烏淇淇卻是舔狗舔狗,一無所有。一怒之下,她不舔了。

那個陰險的男人卻按著她:給我繼續舔。
嚴以律有個秘密。他聲控,且隻控隔壁力大無窮卻嬌嬌軟軟的小姑娘。可愛,想。。。。。。
16歲的烏淇淇許了個願望,希望有一天嚴以律能跪在她面前唱征服。
26歲,烏淇淇看著面前跪著求婚的嚴以律,她的願望應該算是成真了吧.....吧。


《福寶女配》作者:木在下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穿書/ 忠犬/ 豪門世家/ 從幼稚園到結婚/ 甜寵/ 種田文) 
內容簡介:
【文案一】
紀九在病房醒來的第一天,她發現自己重生成了三歲的奶娃娃。
紀九能夠下床的第二天,她又發現自己穿進了一本書裡。
紀九回到家的第三天,他媽的!她發現自己穿成了全文最大的砲灰女配!?
紀九:……求讓我再死一次!!!

【文案二】最近,溫墨小朋友發現了一個比季家妹妹更可愛的小姑娘。
圓溜溜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長睫毛、麵團一樣軟乎乎的小胖手。平時就愛懶懶地坐在幼兒園的小角落裡。老師喊她一下,她才慢騰騰動一下,可愛得不得了!

溫墨小朋友,秉持著溫家良好的紳士品格,覺得有必要將軟軟糯糯的小姑娘,罩在自己的羽翼下!於是…… 
四歲的溫墨小朋友一腳踩著小板凳,對幼兒園的一眾小毛孩宣布:“她是我的!” 
紀九手裡的小餅乾“啪嘰”一聲掉在地上:“… …” 
紀九:……媽!!有人搶你女兒!!!

【文案三】紀九為了逃避自己未來被男主斃掉的悲慘結局,填中考志願時,特地選了個溫墨討厭的學校。
結果,開學第二天,課堂上。班主任領了一個大長腿男生進來。“這是我們才轉來的新同學,溫墨。” 
紀九:……臥槽!?


《披著獸皮的狐狸君》作者:時玖遠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養成/ 腹黑/ 天作之合/ 因緣邂逅/ 豪門世家/ 陰謀/ 商戰/ 寵文)
內容簡介:【深不可測的狐狸君 vs 軟嬌萌天才音樂少女】
秦嫣聽說隔壁那個有錢人家的漂亮小哥哥重病纏身,活不過二十。
於是打小就把自己的零食、玩具、花裙子全偷偷送給他,希望他堅強。
十歲後又樂此不彼的從她哥硬盤裡,偷下小X片打包發給他,讓他在有限的生命裡感受到人情溫暖。

直到狐狸君用幽深的黑眸牢牢注視著她:“你用這種片子暗示我多年,是在跟我下戰書?” 
“你不是身體不好嗎大哥?” 
他大掌握住纖細的腰用力一扯,秦嫣撲進狐狸君的懷裡望著他居高臨下地說。
“我會活到你孫子喊我爺爺。”

**這是一個男人用了二十年的時間,過河卒子贏得他的帝國和公主的故事。


《與你歡喜城》作者:迦檸 /❤️❤️❤️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耍賤互懟二人組/ 暗戀/ 歡喜冤家/ 天作之合/ 情有獨鍾/ 甜文)
(狼狗跟奶狗模式切換自如的金融大佬 X 表麵溫婉大方的大學教務處老師
= (張揚耀眼的超級富二代 X 低調到塵埃的拆二代)

內容簡介:【我喜歡你,草稿本知道;輸入法知道;朋友們知道。就你不知道!】
文案一:
暗戀無疾而終不算,還被周瑾然的一眾愛慕者們強行扣上“情敵”的帽子,從小到大一直在吸收來自“情敵們”成噸的惡意。
舒瑜一直認為,在同周瑾然長達二十六年的青梅竹馬生涯裡,為了謹小慎微地維護這段“閨蜜情”,自己忍受了太多。
直到—— 某天晚上,周瑾然氣急敗壞地將她抵在門背,“舒阿瑜,小爺我忍你太久了。”

文案二:
高三畢業那年,周瑾然當著一眾狐朋狗友的麵表示“瑜妹不可能是未來的周太太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的。” 
後來,周少爺被這句話害慘了。
二十八歲那年,某人第n回拿著閃閃的鴿子蛋單膝跪在舒瑜跟前,死皮賴臉地哄:“瑾瑜瑾瑜,我們天生一對,嫁給我,咱們就可以成就屈先生懷瑜握瑾的美願了!” 

 

by 水云。2021.10.13


 跳續 : ⌛現代>青梅竹馬【1】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