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古代)女強【2】

 

《嬌嬌搶了白月光的男人》作者:頭上一枝花 /❤️❤️🖤(2021年)
(古代) (變公主) (女強/ 天作之合/ 日久生情/ 改朝換代/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大才子的文盲媳婦】
喻竹楠和王嬌嬌,一個是譽滿九州的京城第一大才子,一個是大字不識的鄉下土丫頭,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被一道賜婚的聖旨硬綁在了一起。
眾人都以為兩人將兩看相厭的過一輩子,誰知道婦唱夫隨,兩人的日子越過越紅火,越過越熱鬧。

小廝:“公子,不好了,夫人把花園裏的花都給拔了,種上了紅薯頭。”
喻竹楠:“拔了就拔了,種子夠不夠,再去市場上買點蔬菜的種子回來,花園裏光有紅薯頭多單調,得種點綠葉來配。”說著他就拿起了木桶和小鏟子去花園裏幫忙。

小廝:“公子,不好了,夫人又出去賣菜了了。”
喻竹楠:“我上次買的布衫在哪兒,我同夫人一起賣去,外頭太陽這麼大,多個人幫忙找點收攤回來吃冰。”
說著他就換上了布衫,卷起了褲腿,去王府門口幫忙賣菜去了。

小廝:“公子,不好了,夫人和大公主打起來了。”
喻竹楠焦急的問:“誰打贏了,夫人她受傷了沒有?”
小廝:“哪兒能啊,打得公主直哭呢,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
喻楠竹又淡定的坐下來:“夫人沒受傷你這麼著急幹什麼,夫人她愛玩就讓她玩去吧。”

(立意:攜手為理想中未曾經曆過的生活而努力)

 

《異香》作者:狂上加狂 /❤️🖤🖤(2021年)
(古代) (女強男強/ 溫暖治癒/ 天作之合/ 宮廷侯爵/ 豪門世家/ 歡喜冤家/ 日久生情/ 甜寵) (立意:人人生而平等,不可對別人產生輕賤之心 )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假貨不要太優秀】
頂尖A貨一不小心超越正版的煩惱!陰差陽錯,沒有名姓的鄉野童養媳一夜成了高門嫡女,告別簡衣陋食的日子,開始錦屋繡榻、優哉游哉的貴女生涯。

在別人看來,父親是朱門世家,未婚夫是皇家貴子,就連俊美的表哥也是未來的首輔重臣,此生本應無憾。
可惜她每日晨起總有三問:銀子攢夠了嗎?婚事退了嗎?我……可以下崗了嗎?

 

《有鳳驚凰》作者:榶酥 /❤️🖤🖤(2021年)
(古代) (變皇帝) (女強男強/ 天作之合/ 宮廷侯爵/ 寵文/ 超撩蘇文)
【這是個長公主惹桃花,撩著撩著,撩成了變成皇后的故事.....】
【浪裡打滾的長公主 vs 天天琢磨怎麼拐媳婦的南國太子】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長公主翻車後成了整個朝廷的團寵】
趙意晚得勢時招惹了許多桃花兒,一朝入獄後,桃花兒變成了爛桃花。
養了六年的狀元郎將她關進金屋,昔日情人一國臣相將她鎖進小院,青梅竹馬的大將軍將她困在營帳。幾番周折終後終是逼得趙意晚跳了崖。

情債已清,凡塵俗事也了,趙意晚了無牽掛,跳的決絕死的安詳。
然再次睜眼,她卻對上了一張好看到人神共憤的臉。哦!好像忘記這個狗東西了……
意晚死都想不到,跳個崖都能跳到桃花債的地盤。
---------
【小劇場】:
賀清風勾起趙意晚的下巴:“我的情債還沒了,就想死?”
趙意晚無辜的眨眨眼:……
賀清風:“裝失憶沒用,你跳下來時落在了我的湯池,我被砸暈前用內力護住了你,你沒受傷。”
趙意晚:!
沉默許久後,賀清風幽幽道:“你曾將我綁起來,按在……”
“我知道你是賀清風。”
賀清風停頓片刻又道:“你曾強吻……”
趙意晚深吸一口氣:“說吧怎麼還!”
賀清風輕笑:“曾經你對我做的事,我再對你做一遍就好了。”
趙意晚:……。     她想原地去世!
許久的沉寂後,趙意晚伸手攀上賀清風的脖頸:“我怕疼,你輕點兒。
賀清風:……

 

 

By 水云。2021.10.24


 跳續 : ❤️(古代)女強【1】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