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玄幻小說)溫暖治癒

 

《魅神》作者:青木源 /❤️❤️🖤(2021年)
(玄幻仙俠) (溫暖治愈/ 救贖/ 病嬌/ 忠犬/ 甜寵爽虐文) (女穿越+男歷劫)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誘神,你敢嗎?) (立意:提升自我,拓展未來)
作為一隻魅,蘇蘅明眸善睞,嫵媚萬千,輕易挑弄生靈的悲喜於股掌之上。
但是魅惑神靈,讓他品嘗愛離別,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你敢嗎?
  
蘇蘅助一個神君修行,要令他嘗遍情苦,得成大道。
當她被神君從天上追下來禁錮,且完完全全被占據之後,才知道她到底做的有多成功。
當初那個溫和有禮的少年,已經蛻變成她完全不認識的模樣了。

 

《剛下山就撿到小魔頭》作者:十尾兔 /❤️🖤🖤(2021年)
(玄幻修真) (溫暖治癒/ 強強/ 稍催淚/ 救世/ 打臉/ 甜爽文) (人.魔.妖.鬼.草木族)
內容簡介:【女主天道 vs 男主魔神】
顧芷緣幼時吃了一顆仙草種子,自此萬年,還是個十一二歲小女孩模樣。
於是,長天門只知道他們有個修煉了一萬年的太上長老,卻沒人見過這位給他們撐腰的太上長老。某天,長老下山了。

魔界誕生了一個魔氣沖天的魔頭,自小飲血弒殺,繼承魔神傳承時,得正道圍剿。逃出生天后,一身修為都被壓制,身子也縮到七八歲的樣子。

長老顧芷緣剛剛下山,就給自己撿了個比自己還矮的徒弟,顧芷緣很高興。
“乖,以後我會照顧你的,我是天下最好的師父!”
魔頭:“……”
“你要是不聽話,我就打死你!”
魔頭:“???”

對顧芷緣來說,小徒弟聽話懂事,什麼都好,就是……
長得有點太快了。僅僅幾月,就能背著任性的小師父三界亂跑。

#這就是一個、我以為你是小嫩草、結果你和我一樣老不死的故事……
【一句話簡介:小長老她下山啦!】(立意:希望不滅,信念永恆)

 

《成魔》作者:啟夫微安 /❤️❤️🖤(2021年)
(玄幻仙俠) (溫暖治愈/救贖/ 偽師徒戀/陰謀/因緣邂逅/再度愛戀/甜寵虐文)
內容簡介:【個人一句簡介:一念成魔,也能一念成佛】
【一句話簡介:師徒戀什麼的,都去死!】(立意:善良是為人之本)
【這是一個追妻火葬場追妻追到挫骨揚灰的故事,也是一個‘狼來了本狼’撒謊精從良的故事】

文案(1):天衍宗瑤光仙尊與沈家第一公子月見真君相伴五百年,終於修成正果結為道侶。
大婚當日,親傳弟子築基失敗,沈蘊之拋下一切去保駕護航。
單九面對著四面八方的嘲笑和滿目狼藉,不懂為何五百年的付出終究抵不過華裳裳的回眸一笑,後來她知道了,原來她是團寵師徒戀話本的聖母婊女配。

單九蓋頭往地上一扔:本尊不玩了!師徒戀什麼的都是狗屎!
從此一心向道,不問情愛。半道撿個小娃捏著玩,美滋滋。
沈蘊之受天命感召,測算出命中有一有緣人,蔔卦指引,他在她年幼之時將人帶回收她為徒,護她安平,助她成神。
為她放棄道侶,拋下一切,誰知她居然是竊命者?盜竊了別人的命!

真正的有緣人原來早就出現在他身邊。他倉皇失措,痛哭流涕,痛改前非,跪在單九跟前祈求原諒。
魔主大人抱著便宜師尊的脖子:不好意思,是我的呢。
沈蘊之怒斥:覬覦師父,大逆不道!
魔主:學你的。

文案(2):無數道碗口粗的紫金雷電,從萬裏晴空轟然而下,地面一個蓬頭垢面的女修抱頭鼠竄。雷電落下之處都是巨坑,直至避無可避,女修往石頭上一蹲。
指著自個兒腦袋咆哮:劈老子是吧?來!劈!照這劈!劈死了算我的!
雷電:…… 
雷電分出一小縷對著女修腦袋劈啪來一下。女修口吐黑煙倒地不起……
眉目如畫的小童蹲女修旁邊,脫了小褂蓋她身上搖頭晃腦:“師傅,赤條條容易遭雷劈。”

男主魔主,女主仙尊,男主練功出錯本體變小被女主撿回去。
●男主:魔界法則的化身    ●男配:天道的化身    ●女主:一個狗逼玩意兒

作品簡評:善道大能單九大婚之日,被相伴五百多年的道侶拋棄,驟然覺醒,驚覺自己竟然是一本團寵修仙文的聖母女配?
活該為被男主壓榨殆盡拋棄在魔域深淵。她揮劍斬情絲,從此心如止水無欲無求,誰知半途撿了個小徒弟,被迫走上一條逆襲之路。
本文文筆流暢,故事情節跌宕起伏,人物性格鮮明,非正統修仙,腦洞大開。
故事環環相扣,引人入勝,人設討喜,不失為一本佳作。

 

《守護美強慘師兄》作者:長溝落月 /❤️❤️🖤(2021年)
(玄幻仙俠) (穿書) (溫暖治愈/ 救贖/ 天作之合/ 甜寵) (魔族.道門)
內容簡介:【美強慘爹繫師兄 vs 跳脫樂觀小師妹】
孟棠看了本玄幻小說,書中男二慕華暉作為她的心頭好,賺了她好大一票眼淚。
男二既是明華宗大師兄,又是千鶴城少城主,天資出眾,被修真界眾人譽為不世之材。偏偏在最風光的時候被爆出是天生魔種,於是天大地大,一時竟無他容身之處。
男二轉身入魔,短短數月便奪得魔尊之位,誰料最後竟然心甘情願的死在女主手上。
孟棠長歎:好慘一男的!這要是她身邊的人,她一定好好守護著,不讓他落到那樣悲慘的下場。
約莫是老天爺聽到了她內心的吶喊,好了,第二天一睜眼,她就如願的穿到書中來了。
————————
穿越後孟棠的日常:
我師兄最帥!我師兄最棒!我師兄打架超厲害!我什麼都聽師兄的!
什麼??我師兄要入魔?走,走,咱們搭夥一塊兒去。
————————
慕華暉原以為他這輩子不過是笑話一場,卻沒有想到會有一個人特地為他而來。
從此天~上~人~間,這個人便是他牢不可破的牽絆。而他,甘之如飴。

【一句話簡介:師兄今天黑化了嗎?】(立意: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師母她善良又疼人》作者:黎青燃 /❤️❤️❤️(2021年)
(玄幻仙俠) (穿越靈魂轉換) (溫暖治癒/ 天作之合/ 強強/ 稍歡喜冤家/ 雙暗戀/ 超催淚/ 寵虐文) (有星君.魔主.惡鬼.心魔)
【男主
忠犬沉穩內斂
,深情等候並守護女主,讓女主打開心房,最後互相守護並一起面對危機。探討善與惡,是部令人動容的故事。】
內容簡介:【女主熒惑災星,財迷率真熱情粗線條 vs 男主天機星君,爹系男友善良責任感強】
即熙十歲的時候第一次遇見雎安,她是個流浪的小混混,雎安是星卿宮最負盛名的天機星君。

他蹲下來向她伸出手,笑著說:“即熙姑娘,跟我回星卿宮吧。”
她問他天機星君是什麼,他說是長以此身,鎮天下心魔。
即熙二十四歲的時候,被雎安一箭穿心殺死,那時候她是名昭著的熒惑災星,他沒有對她說一句話。
七天之後,她死而復生,穿著大紅嫁衣而雎安站在她面前,她復生成雎安守瞭望門寡的師母。
雎安身著紅衣抱著師父的牌位,對她說:“師母請節哀。”
即熙掐指一算,這他娘的是個什麼孽緣。
——————————
即熙:雎安啊,我是災星你是善星,咱們最好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
雎安:可是我們命理相連,師母。
即熙:哈?我怎麼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雎安:從你十五歲打賭輸了,跑來找我表白情意開始。
——————————
【一句話簡介:爹系星君和他的直女師母】(立意:何為善惡,何為命運)

 

《道侶是個心機boy[修仙]》作者:夏見春 /❤️❤️🖤(2021年)
(玄幻仙俠) (穿越靈魂轉換) (溫暖治癒/ 女強/ 因緣邂逅/ 天作之合/ 忠犬腹黑/ 魅族.男生子/ 甜寵爽文) (有萌寵出沒)
內容簡介:【正氣凜然顏控女漢子女主 vs 貌美如花心機綠茶婊男主】
現代女特警路遙初到修真界,因為正直善良的品行吃了不少暗虧,一路走得磕磕絆絆,還被一個隨手搭救的絕色男孩纏上,惹來一幫人圍追堵截,還有原身留下的一堆仇人,她簡直要哭了。

由於特殊體質,沈玉的人生中充斥著悲劇與痛苦。上輩子熬到第五個年頭,他就堅持不住了,這才結束他噩夢般的生活。
結果一睜開眼,又回到了最初,好不容易從便宜師傅手上逃走,沒想到剛出狼窩,又入虎穴,被前來追人的春風閣抓了回去。
後來再次逃跑,危難之際被偶然路過、正在逃命的路遙救下,自此他認定了路遙,她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

【一句話簡介:男主今天抱大腿了嗎?抱了!】(立意:甜甜的戀愛)

 

 

By 水云。2021.10.25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