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我崩了全書反派人設》作者:香草芋圓 /❤️❤️🖤
(古代) (穿書/ 天作之合/ 溫暖治癒/ 救贖/ 忠犬/ 暗戀/ 偽姊弟戀/ 青梅竹馬/ 甜寵爽文) (內容溫馨有趣,但結局快速)
【一句話簡介:邪惡反派全員ooc】(一句話簡介:邪惡反派全員ooc)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身嬌體軟脾氣壞的相府千金X心機腹黑竹馬大反派】
我老爹,一門心思鑽錢眼裡的大反派。
我大哥,忽悠皇帝修道煉丹的大反派。
我二哥,尖牙俐齒罵死忠臣的大反派。

將來他們倒霉的那天,身為相府千金的我也會跟著倒大霉。
更倒霉的是,弄死我們全家的居然不是主角,而是全書最陰險惡毒的終極反派大boss。
唉,反派何苦為難反派。跟終極大反派第一次見面,我就和他拼了。

我抄起一塊板磚,砸在他腦門上。
“哇~~”終極大反派嚎啕大哭,尾音哭出了小顫音。
我居然沒能砸死他。望著半空中抄起板磚的小肥手,我陷入了沉思。
差點忘了,這天我六歲,他五歲。

趕在奶娘丫鬟們找過來之前, 我當機立斷,抄起板磚在自己腦門上也來了一下,哭得比他還大聲。
終極大反派看我的眼神裡滿是驚恐。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鹹魚是朕的黑月光》作者:鳳鯉 /❤️❤️🖤
(古代) (女主穿越+男主重生/ 朝堂之上/ 微有趣好笑/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一句話簡介:五彩斑斕的黑鹹魚】
第一次給他下毒,我害怕的手都在抖,一陣風吹過來,毒粉都吹進了我眼睛裡,我中毒了。
第一次刺殺他,我拿著刀的手嚇得發軟,不小心還踩住了自己的裙角,他后腰的衣袍被刀劃破了,露出了他的尊臀不說,還被我的牙給磕破了……

這一切都不怪我,我只是穿成了這個狗血文的高級細作,原主的記憶、本事一概沒繼承,還被上司逼著動手。
屢屢失手,我知道他就算是個傻子,也看出我是奸細了。屢次計劃逃跑未果,我覺得完蛋了,連鹹魚也當不成了。

等著等著,暴君斃命,連同太后皇后都吞金死了,他造反登基了。
我看著送到我這裡的金印寶冊嚇懵了:這麼大,我吞不下啊。
新皇沈澈盯著我說: “吞嗎?吞不下的話,就接了做皇后。”
——————
小劇場一:
半年後,我再一次提醒沈澈,后宮不能只有我一個皇后,皇族的幾位前輩已經暗示很多次了。
“那就添吧,”
沈澈看著我懷裡的肥貓,“封它為安貴妃,長得就一臉國泰民安的模樣。還有另兩隻,黑的敏捷的封敏妃,那隻白的膽小的封謹妃。”
我:“……荒唐過頭了吧?”
封貓為妃,傳出去沈澈和我妥妥一個禍國昏君,一個禍國妖后啊!
“那你我就打造一個盛世來洗白吧!”沈澈笑瞇瞇。

小劇場二:
小太監甲急急慌慌來報:娘娘,安貴妃和謹妃它們……私通生了一窩啊。還有敏妃撓壞了皇上的龍袍,還去御膳房偷了一個雞腿。
小太監乙急急慌慌來報:娘娘,皇上請娘娘過去御書房,說是戶部的人在那裡,請問娘娘今年蔬菜大棚的試驗田安排……
我哭得好大聲,鹹魚的日子一點也不消停。

※(立意:人生總會因善良和努力美好起)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治愈任務失敗後》作者:秀木成林 /❤️❤️🖤
(古代) (雙穿書/ 青梅竹馬/ 溫暖治癒/ 暗戀/ 忠犬/ 天作之合/ 強強/ 身世之亂/ 掛件系統/ 權謀/ 甜寵)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外純內黑俊美強大心機狗男主 vs 陽光正氣技多不壓身大聰明女主】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一句話簡介:擺爛大佬重返巔峰,青梅竹馬治愈】
一朝穿越,親爹已被罷官回鄉了。全家都在流民堆裡,餓得奄奄一息。
唯獨她的二姐,楚楚可憐抱著凸起的肚子在四十五度望天迎風落淚。

沈箐發現自己穿進一本名為《暴君殘酷愛》的虐戀小說裡,原女主正是她二姐,她二姐將會經歷打胎、一丈紅、打入冷宮、全家流放,若干被暴君虐得死去活來的劇情,在一十八年之後才最終成為皇后。

狗比系統給沈箐下達了兩個任務:
一. 是維護劇情線。
二. 是治愈並培養,目前只是她身邊一個小啞奴的虔王幼子,在故事結束之後,讓他當賢王輔助暴君理朝治世。

沈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完成了任務,領飯盒功成身退。
誰知她狗帶後,小啞奴成了反軍頭領,殺了暴君,最後在她墓前自殺了。
沈箐:“……”

系統說她幹勁十足表現很好,有一次復活機會。重來一回,還是罷官,流放路上。沈箐餓得奄奄一息,瘦骨嶙峋的小啞奴緊緊把她摟在懷裡。
【叮—— 重新綁定,】
沈箐: 不想乾了,毀滅吧,愛咋咋地。她一骨碌爬起來,先把肚子填飽再說。
-------------------
※ 男主小啞奴,他也重生了,但他怕女主再捨棄他,裝沒事發生
※ 立意: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拯救黑化仙尊》作者:九月流火 /❤️❤️🖤
(玄幻仙俠) (穿書/ 天作之合/ 溫暖治癒/ 因緣邂逅/ 甜爽文) 
(後期三生鏡出沒,有點撲朔迷離)【仙俠修真末日,世界觀私設】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堅強樂觀白月光 vs 墜落塵網的傳奇天才】

牧雲歸是一本男主修真文中的白月光,善良正義死得早,可惜她自己並不知道。某一天,一位出身尊貴的大小姐成為了她的師妹,牧雲歸的人生從此一落千丈。
原本和藹的師父對她百般挑剔,夥伴疏遠她卻親近師妹,連相依為命的竹馬也對師妹燃起興趣。最後,竹馬甚至為了救師妹,放棄了她。

牧雲歸隨著落石一起墜入深海,閉眼之際,她看到師妹露出得意的笑。她也知道了,師妹其實是穿書女,她的修為停滯不前,都是因為被穿書女掠奪了氣運。
牧雲歸再一睜眼,發現自己沒死,而是掉到了禁地深處。禁地裡放著一塊萬年寒冰,裡面的人眉目清絕,宛如仙人。
牧雲歸以為這是和她一樣誤入禁地的同門,出於好心,她解開了封印。
***
江少辭被封印於地底一萬年。突然有一天,他被一個女子喚醒。那個女子一身狼狽,卻還笑著對他說:“你也受傷了嗎?沒關係,我救你出去。”

她並不知道,一萬年前修真界有一個天才,棄仙入魔,離經叛道,正道聯手才將其壓制。名江少辭。
---------------
【一句話簡介:被穿書女掠奪氣運後,我喚醒了外掛】
(立意:身在深淵,也要心向正義)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事業型男主角打開戀愛腦之後》作者:花日緋 /❤️❤️🖤
(古代) (穿書/ 天作之合/ 婚戀/ 溫暖治癒/ 宮廷侯爵/ 勵志人生/ 甜寵撩文)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一句話簡介:事業型男主角打開戀愛腦之後】
《論把男頻大男主角開掛事業小說,逆轉成女頻甜寵蘇爽小說的可行性!》

林悠穿進大男主角小說,成了裡面沒有姓名的男主角砲灰原配。
書中對原配描寫寥寥數筆:出身鄉野,肥碩臃腫,言談粗鄙,品行低劣。林悠覺得自己還可以搶救。
-----------------------------------------
作品簡評:林悠穿成書中寥寥數筆描述──出身鄉野,肥碩臃腫,言談粗鄙,品行低劣的男主早亡原配夫人。
這種開局就要死的命運當然不能妥協,林悠果斷抱緊男主大腿,絕不作死,保住小命的同時,還利用美術生的現代繪畫技巧,在古代社會出人頭地,成為一名家喻戶曉的宮廷畫師,夫唱婦隨,聯手虐渣的故事。

作者敘事流暢,男女主的性格刻畫比較鮮明,從現代人的視角講述古代社會的故事,溫馨又甜蜜,讀來叫人會心一笑,心情愉悅。

※ (立意:古代女性透過勤奮努力,收穫尊重與愛的故事)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我靠病嬌的吻續命(穿書)》作者:眾淩老怪 /❤️🖤🖤
(古代) (2次穿書/ 溫暖治癒/ 救贖/ 男病嬌/ 忠犬/ 天作之合/ 甜寵文)
內容簡介:
顏慕是個資深顏狗,最喜歡的類型是長相陰鷙俊美的病嬌男。
為了滿足心中的幻想,她寫了本病嬌男逆襲的男頻爽文,可惜寫到一半就猝死了。
再次睜開眼,顏慕穿成了病嬌男主餘淵的白月光,為了活下去,她必須要陪餘淵走完劇情,並且定期靠他的吻續命。

看著渾身傷痕,眼神倔強如小獸的少年,顏慕暗自下定決心。
多年以後,備受欺凌的小少年,終於在顏慕的陪伴下,成為了呼風喚雨的朝中權臣。
她心滿意足的準備開溜,卻被餘淵狠狠按在了牆上。
“阿慕撩撥了我就想跑?”少年語氣陰冷,不住的摩挲著她的秀發。
“不,那隻是個誤會。”顏慕瘋狂搖頭。
“誤會?”少年低低的笑了起來,“我一直都知道的……”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夫人的娘家實在過於強大》作者:吊睛白額乖乖喵 /❤️❤️❤️
(古代) (穿越時空/ 溫馨.輕鬆.歡樂/ 天作之合/ 溫暖治癒/ 甜寵爽文)
【心直口快雖然沒有文化但特別會撩
(活寶自戀)女 vs 悶騷腹黑超級敏感特別渴愛男】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一句話簡介:人生最強的技能可能就是撩老公吧】
李純意出身殺豬世家,按理來說長大以後最多也就能嫁個肉舖老闆、飯店老闆、茶館老闆之類的。
但奈何,她有了一個彪悍絕倫的穿越女姐姐,並且她姐姐還一路幹到了皇后,並大有往呂雉/武曌/慈禧等方向發展的意思。

於是,李純意跟著雞犬升天,直接嫁進了宰相府。對於她的到來,宰相府的人是鄙視的。
在眾人的想象中,她李純意就是個粗俗、粗魯、粗腰、粗屁股的村婦,是不配與她們這些小仙女做朋友的。

這樣的觀念,直到李純意真真正正站在她們面前時,喀嚓一聲,全都粉了個稀碎。
那魔鬼一般的火辣身材,那嬌媚與清純相互輝映的絕美臉蛋,還有那一顰一笑皆動人心魂的多情風姿。
這是殺豬匠的女兒?   不!這是九尾狐狸精的轉世!!!!!

 (立意:家和萬事興,愛家愛親人,懂得人生的珍貴)。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我對暴君始亂終棄後》作者:黑貓白白 /❤️🖤🖤
(古代) (變皇后) (穿書/ 天作之合/ 治愈異能/ 宮廷/ 蠱/ 甜寵撩文)
內容簡介:【一句話簡介:★養的相好登基了】(立意:身處逆境也要好好努力呀)
父親是救駕有功的安陽伯,母親是郡主,霍雲嫣不學無術飛揚跋扈。
婚事告吹三次後,霍雲嫣一眼看上借住別院的遠房表兄衛鳴濯。

女團愛豆雲嫣得了絕症,只剩下半年壽命,決定醉生夢死。
她醉眼朦朧看著眼前被綁著的古裝帥哥……   “古裝美男,我可以!”

一覺醒來,雲嫣才發現她這是穿書了。她身邊這位可是書中男主!真實身份是當今皇帝嫡長子,後來赫赫有名的的暴君!
原文中,原主只是摸了幾下男主的臉,就被弄瞎了眼,剁了手……
雲嫣打算跑路。呃……沒跑成功……T-T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和離後嫁給皇帝叔叔》作者:落雨秋寒 /❤️🖤🖤
(古代) (變皇后) (穿書(系統?)/ 天作之合/ 超沙雕/ 甜寵爽文) 
【男女主非處,潔黨慎入】(立意:直面惡意,努力斡旋,不能讓親者痛仇者快)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一句話簡介:一嫁還比一嫁高】
江糯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進了一本海王白月光女主的小說裡,成為了書中的砲灰女配沈繁花。
而書裡,沈繁花的結局是:嫁入侯府第一年名聲有暇,第三年身體垮了,第五年診出終身不孕,第七年丟掉小命,附帶身家被吃乾抹盡。
江糯:“……”。就很刺激。

原女主向淑瀾:你的丈夫永平侯是我的竹馬,你過得好不好全在我一念之間……
【沈繁花】:所以我們和離了,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向淑瀾:求娶你的平民大將軍是我的竹馬……

【沈繁花】:所以我拒絕了了他的請婚。
向淑瀾:沈國公是我的表叔我的盟友……
【沈繁花】:所以他倒牌了。
向淑瀾:我一入宮便是六嬪之首的昭儀,步步登頂,至至尊位……
【沈繁花】:你魚塘里最大的那條魚被我撈走了。
向淑瀾氣急敗壞:皇上他是我丈夫,你的叔叔,你真是道德敗壞,不要臉!
【沈繁花】:又不是親的。說起道德敗壞,你敢認第二,無人敢認第一。謀殺親夫,與有婦之夫曖昧,哪一件少得了你?
向淑瀾:……

景·大肥魚·熙帝從屋內走出,輕手輕腳地給沈繁花披上披風,然後扶著她回屋:天涼了添衣,仔細你肚子裡的孩子。
體寒不易受孕的貴妃X三十歲後后宮無所出的皇帝,結合後,十月懷胎,三年抱倆,驚呆國人。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我看男主多半有病》作者:當鴿 /❤️🖤🖤
(古代) (變皇后) (穿書/ 女弱男強/ 女傻白甜風/ 宮廷侯爵/ 宮鬥/ 謀略/ 甜寵爽文)
【外表嬌弱本質沙雕的甜鹹沒頭腦 vs 佔有欲強有病無情不高興】
【被認為是宅鬥高手的真傻白甜 vs 真宅鬥贏家暴君預訂兇殘黑】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一句話簡介:穿進宅鬥文裡,她鹹魚躺贏了】
一覺醒來,許幼薇穿書成了宅鬥文中與女主抱錯的女配。
宅鬥劇情防不勝防,唯一避開的方式就是趕緊嫁人。許幼薇一咬牙,那就嫁吧!
裝瘋賣傻卻笑到最後的,是女主的五皇子。而她,要嫁給大婚未歸戰死的原男主,現背景板太子。
後來……“幼~幼,過來。”
她走過去,被投餵了一口吃的,她邊吃邊思索:五皇子造反失敗,和女主雙雙退場。
她明明什麼也沒做,卻莫名其妙的躺贏了?從太子到皇帝,她還是覺得他有病!

顧知澤這一生,爹不疼娘早逝,兄弟憎惡他,被出賣,被下蠱;被人斥責無情無義、冷心冷情終會不得善了。
“那又怎樣?”他譏笑。
直到有一天,這個有病的不高興,他撿到了一隻……沒頭腦。

※ 本文又名《太子帶我去宅鬥》,《鹹魚苟一苟,活到九十九》
(立意:談好戀愛,走遍宅鬥都不怕)

 

 

By 水云。2024.02.11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20】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19】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18】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17】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