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古代)穿書.穿越【~2017】

 

💙古代>穿書.穿越【~2017】《王爺柔弱易推倒/王爺傾城》作者:祈容 /❤️🖤🖤
(古代) (穿越靈魂轉換/ 救贖/ 溫暖治癒/ 天作之合/ 日久生情/ 甜寵)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17】【柔弱腹黑王爺 vs 貪財管家王妃】
王爺有三好,柔弱,嬌喘,易推倒!——穆水清

她的王爺青絲如錦,面如冠玉,偏偏弱不禁風,還是個瘸子。
你見過哪個在洞房花燭夜吐血暈過去的夫君麼……
你見過哪個走幾步就咳嗽,咳嗽得彷彿要岔氣的夫君麼……
穆水清決定先對這位柔弱得快掛的王爺獻媚獻媚,抓好這位臨時飯票,藉此狐假虎威地管管家,開開店鋪,勵志要成為京城第一富婆,過著數錢數到手抽筋的悠哉米蟲生活~
但這樣柔弱不堪的王爺卻偏偏在某一天,主動親吻了她的唇,徹底打亂了她的計劃,她的心湖……
***
病弱的七王爺娶了溫柔嫻熟京城第一才女的兵部侍郎之女,從此王妃一聲吼,王府抖三抖!
“王爺你身子那麼柔弱,那方面一定不行!還是乖乖躺著,臣妾給你揉肩搥背捏腳……
“王妃要試試嗎……”
“為了王爺的身子著想,還是算了吧……”

他對她隱瞞,猜疑,起殺心,卻偏偏,遺落了心。

 

💙古代>穿書.穿越【~2017】《萬千寵》作者:墨西柯 /❤️❤️🖤
(古代) (穿越靈魂轉換/ 3世記憶/ 醫術.兵法/ 因緣邂逅/ 宅鬥/ 青梅竹馬/ 女強/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17】【廢材變學霸才女 vs 悶騷暖男】
李家七小姐是出了名的廢材,腦袋不靈光還體弱多病,偏一次重病之後,喚醒了兩世的記憶。
第一世,她是傾國名醫,易容製藥,妙手回春。
第二世,她是宮鬥高手,一朝成後,母儀天下。
融合了三世的記憶,廢材小姐慢慢向蛇精病轉變……

 

💙古代>穿書.穿越【~2017】《職業背鍋俠》作者:吃爪爪 /❤️❤️🖤
(古代) (穿) (侯爺) (甜文)
作品簡介:思茹每次看到顧小侯爺,都會想起前世,那個劣跡斑斑的過氣小鮮肉,委實喜歡不上來。
奈何劇本已經崩壞,為了逃離這段孽緣,她隻好盡職盡責地扛起一口口黑鍋,在妖豔賤貨的路上越走越遠……


💙古代>穿書.穿越【~2017】《給反派當妹妹》作者:七杯酒 /❤️❤️🖤
(古代) (穿書) (承國公) (甜寵/ 宮鬥/ 宅鬥)
作品簡介:
這是一個小乞丐,偽裝成大反派他(妹💙古代>穿書.穿越【~2017】一個名門閨秀),踹開三妻四妾的渣男,順便撲倒大反派的故事。


💙古代>穿書.穿越【~2017】《如意的舒心小日子》作者:九月微藍 /❤️❤️🖤
(古代) (穿書) (侯爺) (女異能怪力)
作品簡介:在末世活了十年的程如意穿越了,穿到一本剛看完的古代庶女重生文中,名聲毀得差不多的女配身上。
但程如意很興奮、很激動。 末世女穿到古代,混得風生水起,大殺四方,過上舒心小日子的故事。


💙古代>穿書.穿越【~2017】《穿越之福來孕轉》作者:錄仙 /❤️❤️🖤
(古代) (穿越靈魂轉換) (王爺) (輕鬆有趣)
作品簡介:
身經百戰雇傭兵出身的林青梅,穿越到一個六歲嫡女身上,發現這具身子是個煞名在外的病秧子,從小就被送到別莊休養。
青梅默默鍛煉好身體,以為自己能在別莊逍遙快活一輩子時,七年都未曾聯繫的家人,突然一紙書信,命她回京。
那信的大意是??閨女大了,可以賣了;哦不,可以嫁了……
與其嫁後任人宰割,不如看她福來運轉!這是一個腹黑與悶騷的攻防戰。

 


💙古代>穿書.穿越【~2017】《皇糖》作者:則慕 /❤️❤️🖤
(古代) (穿越靈魂轉化) (變皇帝) (前世今生)
作品簡介:
十七歲的裴冬淨,連皇帝丈夫都沒瞧上一眼,就成了太後。五年眨眼而過,她已習慣了沒有自由,無爭鬥的散漫富貴生活。
而在死前,她剛將左姝靜指婚給懷王。論輩分,懷王本該喊她一聲奶奶。
一朝意外身亡,她竟成了左侍郎之女左姝靜,隻能努力在這荒唐的日子裏,在逃不掉的皇家命運中,過上蜜糖般的生活。

 

💙古代>穿書.穿越【~2017】《獨步天下》作者:李歆 /❤️❤️❤️
(古代) (穿越靈魂轉化) (變皇帝/ 歷史改編) (魂穿2世/ 情有獨鍾)
作品簡介: 💙古代>穿書.穿越【~2017】 (努爾哈赤時代/ 男主皇太極)  (中長篇)
女攝影師步悠然,在古墓探險中意外跨越了四百年時空,進入了努爾哈赤時代,靈魂依附在女真第一美女>東哥的身上。
歷史記載:東哥,全名葉赫那拉‧布喜婭瑪拉,享年三十四歲……
民間傳說:東哥帶著「可興天下,可亡天下」的咒語出生,自十歲起就令努爾哈赤為之不斷發動戰爭,擁有著「一女亡四國」的傳奇經歷,並成為努爾哈赤生命中的「七大恨」之一。

當一個四百年前的神秘女性擁有了一個現代人的靈魂,她的生命和愛情將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
一個現代女子突然介入已是定局的歷史,直面宿命的安排,她能適應自己的新身份嗎?
她會如何對待趨之若鶩的感情攻勢?她在其短暫的餘生裡會引發何等別樣傳奇?

 

💙古代>穿書.穿越【~2017】《歌盡桃花》作者:靡寶 /❤️❤️🖤
(古代) (穿越靈魂轉化) (變皇帝)
作品簡介:
她遭遇失戀,又意外穿越到了陌生的東齊,從一名醫學院的學生莫名其妙地成為謝太傅家的傻女四小姐謝昭華。
他身份神秘、玩世不恭、行蹤詭異,時而是她的二哥謝昭瑛,時而是朝廷親王蕭暄。
遇見他,她註定劫數難逃。意外探知了他的秘密後,她被捲入了一場錯綜複雜、撲朔迷離的亂局中,一場亂世情愛、權位相爭的好戲慢慢拉開帷幕。
時局不穩、朝堂風雲,他能否力挽狂瀾?權愛相擇,是演繹一段愛江山更愛美人的傳奇,還是成全一個人的精彩?


💙古代>穿書.穿越【~2017】《穿越與反穿越》作者:妖舟 /❤️❤️🖤
(古代) (穿越靈魂轉化) (王爺) (輕鬆)
作品簡介:一位自強少女處心積慮想穿,最後終于穿越了的故事。


💙古代>穿書.穿越【~2017】《桃花依舊》作者:緩歸矣 /❤️❤️🖤
(古代) (穿越靈魂轉化) (首輔) (情有獨鍾/ 宅鬥)
作品簡介:
陸婉兮一直覺得自己名字不吉利,婉兮?惋惜! 最後也應了這名,雙十年華香消玉殞。
而在她死後,丈夫位極人臣,權傾朝野,誰不替她惋惜! 重生之後的婉兮卻覺得,幸好她死了….


💙古代>穿書.穿越【~2017】《最禛心》 作者:東籬菊隱 /❤️❤️🖤
(古代) (穿越靈魂轉化) (男主四爺胤禛) (好笑) 
作品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17】 四爺胤禛做皇帝前的相處生活 (情愛不多)
一穿越,她就生孩子變成了孩子的「親媽」,還被扔在荒無人煙的郊區過幽怨的棄婦生活,不過看在他家小老婆福利待遇不錯的份上,她認了。
不過,平靜的日子總有到頭的時候,她不小心地「欺負」了一個格格,然後她的棄婦生活被強行結束了


💙古代>穿書.穿越【~2017】《春日宴》作者:白鷺成雙 /❤️❤️🖤
(古代) (穿越靈魂轉化) (變攝政王) (情有獨鐘)
作品簡介:養面首、戲重臣!囂張跋扈、禍害朝野長達八年的丹陽長公主李懷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這一天,七竅流血、死狀極慘。
百官慶賀,萬民歡呼︰惡有惡報!死得好啊!
然而頭七這天,丹陽公主借屍還魂,成了白府的傻子四小姐。無依無靠?還要被人搶親事?斗智謀一鳴驚人,呼風雨萬人相幫,有她丹陽公主在,還怕改不了這傻子的命數?
只是,翻個牆而已,為什麼會壓到紫陽君江玄瑾?

 

💙古代>穿書.穿越【~2017】《夢裡不知她是客》作者:白鷺成雙 /❤️❤️🖤
(古代) (穿越靈魂共用) (重臣首富) (宅斗)  (中長篇)
作品簡介:
溫柔在網上當了一回鍵盤俠,勸人家離婚。 可是,她怎麼知道這個帖子是來自幾千年前的?只是鍵盤打了幾個字而已,居然會被扯到樓主的身體里,要替她活在這水深火熱的宅院里?
 「只要你能讓我的身子離開他,我就放你回去。」
不就是讓身體離開嗎?多簡單的事情啊!溫柔一口答應,然後就打算休夫走人。

 可是,誰能告訴她,這一寫休書就手軟,一要離開蕭家就腿斷,看見蕭驚堂身子還不由自主地要貼上去,是個什麼情況啊?帶這麼坑人的嗎!
蕭驚堂眼裡的杜溫柔,是個沒了他就不能活的哭哭啼啼的女人。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女人變得古里古怪、敢闖禍、敢罵他,還敢翻牆逃家! 還一路斗姨娘、哄婆婆、拼小叔,安身立命。並造玻璃、通關係、掙大錢,展翅高飛。

 

 

By 水云。2022.01.28


💙古代>穿書.穿越【~2017】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

💙古代>穿書.穿越【~2017】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20】

💙古代>穿書.穿越【~2017】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19】 

💙古代>穿書.穿越【~2017】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18】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