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古代)穿書.穿越【2019】

 

💙古代>穿書.穿越【2019】《狼口偷食(穿書)》作者:忽見青山 /❤️❤️🖤
(古代) (穿書/ 女強男強/ 豪門世家/ 天作之合/ 甜寵蘇撩文)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19】【劇情線為主,感情線為輔,主基調輕鬆】
一覺睡醒,蘇然穿成了自己筆下的紅顏禍水。
家徒四壁、無衣無食,空有一身美貌的……炮灰。
作為全書的創世主,蘇然相當淡定:“這書都是我寫的,搞點錢來還不容易?!”
她把目光盯向本書中,最有錢有身份有勢力的……反派。
自信滿滿:“你一男配,還能跟我鬥?”

肅王府世子發現自己最近被人盯上了。
他家的鹽路被人斷了,他送出去的真金白銀變成石頭了,就連他弟弟拿去討那貧家女歡心的玉佩都被人給撿了。
世子爺把那瓷做的杯子捏了個粉碎。“千萬別讓我逮著你!”
一個仗著自己有財有勢,一個仗著自己知曉劇情,鬥來鬥去,最後鬥成一窩的故事。

※男主心黑手狠城府深,女主沒心沒肺只愛錢。

 

💙古代>穿書.穿越【2019】《國公夫人榮寵記》作者:漫步長安 /❤️❤️🖤
(古代) (重生.靈魂轉換/ 忠犬/ 天作之合/ 暗戀/ 強強/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重生後貌美無依的女主子 vs 家世顯赫的男下屬】

敬國公據九,能文能武,澹泊寡欲,此生僅認一人為主。
自她死後,入骨相思不自知。

直到有一天,他的主子重生了。作為她現在的主子,是寵她呢,還是寵她呢?
重生後的大長公主一臉冷漠,任誰成了一名低賤的瘦馬,都高興不起來。
更何況她發現,曾經的僕從,都成了自己的主子。


💙古代>穿書.穿越【2019】《誰家反派快領走(穿書)》作者:熊貓寶 /❤️❤️🖤
(古代) (定國公) (穿書/ 歡喜冤家/ 天作之合/ 江湖/ 腹黑/ 情有獨鍾/ 甜寵)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19】【論反派做什麼最高光,那就是走主角的康莊路線,讓男女主無路可走】
柳喻夏得知自己穿書的時候,已經把文中大反派給得罪了,為了小命著想,她開始虛與委蛇…
當反派開始走主角的聖母白蓮路線,導致男主女主無路可走的時候,柳喻夏發現不對勁了,反派人設是不是崩得太厲害了?
看著眼前那春心蕩漾的大反派,柳喻夏咽了嚥口水,她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危險了。

 

💙古代>穿書.穿越【2019】《我在鄉下養大佬(穿越)》作者:細數生辰  /❤️❤️🖤
(古代) (變王妃) (穿越靈魂轉換/ 忠犬/ 天作之合/ 成長/ 男失憶/ 溫馨/ 甜寵)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19】【 這是一個呆萌小奶狗,滿血複活後,變身腹黑大灰狼的輕松小甜餅】
身嬌體軟的周婉一朝穿成個貧家女,撿了個俊俏小相公,從此走上了打怪升級的緻富之路。她唯一擔心的就是這相公實在太呆萌。
>>從前→
周婉:惜時,你臉怎麼這麼紅,發燒了?
惜時:婉,婉兒,你離我遠點。
周婉:怎麼了?
惜時:我心跳的厲害,喘不開氣了。
原以為生活節奏就是:我家相公是隻可愛羊,可為啥相公隻是去京城趕個考,
這畫風就變成了:我的相公是大尾巴狼?

>>後來→
殷昊軒:娘子,為夫餓了。
周婉:殷昊軒!還要不要點臉。
殷昊軒:餓了就是要吃飯,怎的是不要臉了?
周婉:我不是飯!

 

💙古代>穿書.穿越【2019】《養帝》作者:狂上加狂  /❤️❤️❤️
(古代💙古代>穿書.穿越【2019】現代) (雙穿書:今穿古→古穿今) (偽繼姊弟戀) (忠犬/ 暗戀/ 甜寵爽文)
內容簡介:
一朝穿入男尊帝王謀略的爛小說裡,成為男主落難兒時的惡毒女配。吳笑笑表示,她有點笑不出來。
男主桃花朵朵,將會娶八個老婆,為毛她要成為被男主捅成篩子的那一個?唯有恩情與親情並重之,才能改變自己的死局。

可養不熟的白眼狼卻要硬要跟她昇華出愛情?還有那該死的劇情引力,總是時不時搗亂,自動還原。
而眼前這位也是越看越眼熟,養出來的究竟是皇帝?還是……影帝?

本文女主在現代遭遇了渣男,對婚姻失望透頂。卻遭遇車禍,穿越到了劇本中,她在泥濘中一路成長,同時也收穫了意想不到的愛情。
劇情幽默詼諧,女主嚮往的田園風與劇本的權謀風不斷撞擊,讓人捧腹一笑,同時懸念重重,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揭曉。


💙古代>穿書.穿越【2019】《穿成病嬌真愛》作者:零落成泥  /❤️❤️🖤
(古代) (穿書靈魂轉換4次) (忠犬/ 養成/ 逆襲/ 虐寵文) 【御姊 vs 小鮮肉】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19】 (女主被推死過、毒死過、也被自己刺死過,簡直悽慘呀.....)
甄兮穿入一本書中,成了寄居侯府的表小姐,日子還算過得去,一日臨時起意動善心,救了與她沒有任何血緣關繫,在原書中早逝的炮灰少年,誰能想到竟就被纏上甩不開了,死了又活都沒逃過。 
  穿第一次時。少年羞澀亦堅定地對她笑:“兮表姐,這世上唯有你對我最好,今後我定當將潑天富貴送到你面前任你揮霍。” 
  穿第二次時。靦腆的少年不複存在,清澈的眼裏唯有深情與瘋狂:“你害死了我的兮表姐,讓我與她天人永隔,此生再不能相見,我又怎會讓你與你的情郎雙宿雙栖?可我也不會殺你,沒讓我快活夠,你怎麼能死呢?總要教你嘗嘗比兮表姐當時所受更烈百倍的苦?。” 
  穿第三次時。少年像條賴皮狗,耷拉著腦袋死死抓著她的衣襟,隻咬著唇熱烈地看她:“兮表姐,無論你變成什麼模樣,好的壞的,我都愛。” 
  她忍不住歎息:“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想法?” 
  少年死皮賴臉地緊緊纏著她,眼神亮而偏執,滿臉幸福:“兮表姐對我這般好,一定也是愛我的。” 

 


💙古代>穿書.穿越【2019】《穿成男主的炮灰原配(穿書)》作者:風大了 /❤️❤️🖤
(古代) (穿書) (變皇后) (複仇虐渣/ 甜寵)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19】 (前期小可憐後期腹黑冷酷男主 vs 武力值高膚白貌美女主)
一朝醒來,連竹月發現自己成為一本小說中男主的砲灰原配。在書中,原身早早死亡,
在小說末尾處更是落得一個囂張跋扈該死之人的評語。而她正好穿到恰逢男主落魄,原身正作死的開端。

不過幸運的是,她還有改變命運的機會。因此,一朝,男主被欺負,連竹月一邊要臉上囂張,但實際上要護著!
男主需要什麼,立馬去拿!她想著自己雖然之前態度不好,可做了這些或許之後能過個米蟲生活。
然而,好不容易一朝男主恢復理智了,可他偏偏不遂她的願了。
連竹月看著身後一直糾纏的男主,一臉無奈。你不是本性淡漠,冷酷無情嗎?
後來的旁觀者:這連休月不是空有美貌的草包嗎?怎麼能讓豐神俊朗的人人都崇敬的太子珍視,這一定是暗藏蹊蹺。他們如此肯定的想著。


💙古代>穿書.穿越【2019】《男主弟媳不好當》作者:夜不私語  /❤️❤️🖤
(古代) (穿書) (將軍) (女異能怪力+空間/ 後期小包子出沒/ 輕鬆有趣/ 情有獨鍾/ 爽寵文)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19】【排雷→前期男主真傻真瘋。女主非善類,有金手指,為了活命什麼都乾的出來】
穿成小說裡替嫁給男主傻弟弟的惡毒女配,陳衣衣覺得上天是在玩她。
惡毒女配自認長得貌美如花,不甘心嫁給一個傻子。對傻子夫君非打即罵,還一心想要勾搭別人。
後來為了自己活命害死了傻子,最終被男主抓到殘忍折磨致死。

為了不被傻子的哥哥男主報復,陳衣衣不得不一邊刷傻子夫君的好感,一邊尋找合適的機會逃跑。
只是刷著刷著,假夫妻變成了真夫妻?陳衣衣覺得十分不妙,想想還是逃吧。
只是逃著逃著,肚子怎麼就大了?還有眼前這個一改傻氣一臉冷酷無情的男人,怎麼那麼像她那個傻子夫君?
傻子夫君:“嗯?還逃?” 


💙古代>穿書.穿越【2019】《世子不容易》作者:花裏尋歡  /❤️🖤🖤
(古代) (穿越靈魂轉換) (公主) (男主現代穿古/ 日久生情/ 童養媳/ 虐渣/ 甜寵)
內容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19】【暴躁毒舌,自覺麼得感情的霸道總裁 vs 人狠話不多的天然黑小可愛】
從身價百億的霸道總裁穿成了一個全家家當是一匣子欠條的窮逼世子怎麼辦?
嚴紹的回答是:“錢是王八蛋,沒了能再賺。” 
穿成窮逼世子的同時,還附贈了一對除了敗家啥也不會的爹娘怎麼辦?
嚴紹:“……就當多了兩個奇葩的甲方爸爸?” 
嬌嬌小小的童養媳一見到他就擼袖子,還總拿他當兒子訓怎麼辦?
嚴紹:“……老子早晚得把這破婚給退了!” 
然而後來…… 。“真香!” 


💙古代>穿書.穿越【2019】《穿越成暴君他娘》作者:碧雲天 /❤️❤️🖤
(古代) (穿越靈魂轉換) (後縉開國女帝) (強強/ 宮廷侯爵/ 爽文)
內容簡介:
穿越前因為不育而與生子無緣的余青,一朝穿越就變成了現成了媽媽,帶著個拖油瓶,正準備享受當媽媽的快樂……
聽聞兒子的名諱,熟知歷史的她才豁然明白這就是十年後殺人如麻的一代暴君。
余青決定要避免孩子走上暴君之路,先是找到他的生父,父母團員的家庭,孩子才能健康成長,
然後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只是怎麼事情越來越難以控制了?
丈夫是史上的一代悍將,兒子是未來之主,隨意救的人是藥王的後人,用一個饅頭換來的妹子是後來的謀聖。

 

 

By 水云。2023.09.20


💙古代>穿書.穿越【2019】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

💙古代>穿書.穿越【2019】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20】 

💙古代>穿書.穿越【2019】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18】

💙古代>穿書.穿越【2019】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17】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