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一朵云_小說推薦專欄

>>>書山書海<<<  💙(古代)穿書.穿越【2018】


💙古代>穿書.穿越【2018】《侯爺的原配》作者:漫步長安 /❤️❤️🖤
(古代) (女穿書&男穿越) (變公主) (宮廷侯爵/ 婚戀/ 日久深情/ 寵文)
作品簡介:💙古代>穿書.穿越【2018】 【一句話簡介:穿成一個早死的原配,怎麼破?】
穿成古代深宅婦人,貼身丫頭告訴她,自己所嫁之人是個中山狼,心狠手辣。 
還沒來得及歎息命苦,就有風度翩翩,一表人才的男子深情款款地對她表白。
說此生隻愛她一人,沒有她就活不下去,非要拉著她私奔。 她覺得,什麼真愛不真愛的,暫且不管,先保命要緊吧…..。


💙古代>穿書.穿越【2018】《我的娘子是女配》作者:春深君 /❤️❤️❤️
(古代) (穿書+女穿男性胎穿) (攝政王) (宮廷侯爵/ 宅鬥宮鬥/ 甜寵)
作品簡介:
穿成書中渣男主,怎麼破? 閔應(唐悅悅):實力寵妻可破。
為了不讓自己的女配妻子黑化,閔應開啟了日常寵妻屬性。在此期間順便打打怪升升級,走上人生巔峰。 
至於原書中的白蓮花女主,愛上哪上哪吧,閔應表示自己無福消受。

 

💙古代>穿書.穿越【2018】《女配不想輕易狗帶》作者:想靜靜 /❤️❤️🖤
(古代) (穿書) (變皇帝) (情有獨鍾/ 甜寵)
作品簡介:
江雨溪穿越到了一本女強文裏,女主在現代是殺手,穿越後各種狂霸拽、鬥嫡母、鬥嫡妹、鬥渣男,人擋殺人佛擋殺佛,幫助男主登上皇位走向人生顛峰。
可她卻穿成女主的嫡妹,那個胸大無腦、不作死就不會死的女配……
妖豔臉慫貨心的江雨溪表示:嚶嚶嚶~女主好可怕!
江雨溪為了躲開劇情,原本都打算要嫁給那個書中沒有出現過的小哥哥了。
突然有一天,小哥哥竟然變成了書中男主!!!

江雨溪驚恐臉:現在後悔還來的及嗎?
趙愈氣定神閑:撩了我還想跑?

 

💙古代>穿書.穿越【2018】《另嫁(穿書)》作者:傾碧悠然 /❤️🖤🖤
(古代) (穿書胎生) (變陶國皇帝) (情有獨鍾/ 宅鬥/寵文)
作品簡介:
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清瑤郡主長到了十三歲,才知道自己穿進了一本小說裏,成為被自己可憐過的女主。
論給來者不拒的男主做正妻的感想……拜拜了您哪,不奉陪了。

祁奕:“她這麼幫我,是不是喜歡我?”
穿書的柯清瑤:“我隻是不想得罪你,你想多了。”
祁奕:“我知道,你就是喜歡我,隻是矜持而已。”
柯清瑤:“......”天地良心,您怎麼不相信呢?

 

💙古代>穿書.穿越【2018】《悠閑富貴美娘子》作者:花日緋 /❤️❤️🖤
(古代) (穿越靈魂轉化) (宣平侯) (男悶騷/腹黑)
作品簡介: 
穿越過來,席寶珠覺得原身一定是眼瘸。放著又帥又多金的侯爺相公不喜歡,偏偏喜歡迎風扶牆咳血絲兒的病秧子,一手好牌打的稀爛,還得她來收拾攤子。
相公哄起來,威風立起來,銀子賺起來,包子……嘿嘿,生起來。 做一個人人羨慕的悠閑富貴美娘子。

 

 

By 水云。2022.01.28


💙古代>穿書.穿越【2018】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21~2023】

💙古代>穿書.穿越【2018】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20】

💙古代>穿書.穿越【2018】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19】 

💙古代>穿書.穿越【2018】 跳續 :  古代>穿書.穿越【~2017】

 

arrow
arrow

    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